什麼是電纜護套,電纜護套有哪些材料?

時間 2021-07-18 15:41:22

1樓:趕超博爾特

電纜護套是電纜的最外層,如vv是聚氯乙烯絕緣,聚氯乙烯護套。外面穿的管叫保護管。

高密度聚乙烯。同mdpe(中密度聚乙烯)、

ld/lld(低密度/線性低密度)相比,hdpe材料分子鏈結構規整,分子鏈具有更少的支鏈結構,且支鏈更短,分子鏈排列整齊,分子鏈間距離小,分子鏈

間作用力大。hdpe的這些近程結構特點決定了其具有以下基本效能:材料密度較高,結晶性好,結晶度大,分子層間作用力大。巨集觀表現為材料密度高,拉伸強

度等機械效能優於lld/ld/md,材料硬度高,耐磨損效能優異,耐化學腐蝕效能好。但由於其熔體流動性、材料柔韌性略差,對材料的加工有更高的要求。

作為護套材料的黑色高密度聚乙烯材料,選用護套材料專用高密度聚乙烯基礎樹脂,新增優質碳黑色母及其他相關的加工助劑,混煉造粒而成。優質的炭黑色母含量、碳黑顆粒度、分散度等因素,對光纜耐紫外線輻射老化、耐熱老化等長期效能影響巨大。

bjccs採用的電纜專用hdpe護套材料,其基礎樹脂的選擇,碳黑含量、碳黑粒徑和分散度等,均具有高度的穩定性和可靠性,對於保證光纜的物理機械效能,適應敷設條件、環境老化,保證執行可靠性和長期使用壽命,具有其獨特的優越性

2樓:

就是電纜外邊的保護套,一般用蛇皮管,橡膠管,鐵管就行

3樓:

hdpe,高密度聚乙烯。同mdpe(中密度聚乙烯)、ld/lld(低密度/線性低密度)相比,hdpe材料分子鏈結構規整,分子鏈具有更少的支鏈結構,且支鏈更短,分子鏈排列整齊,分子鏈間距離小,分子鏈間作用力大。hdpe的這些近程結構特點決定了其具有以下基本效能:

材料密度較高,結晶性好,結晶度大,分子層間作用力大。巨集觀表現為材料密度高,拉伸強度等機械效能優於lld/ld/md,材料硬度高,耐磨損效能優異,耐化學腐蝕效能好。但由於其熔體流動性、材料柔韌性略差,對材料的加工有更高的要求。

作為護套材料的黑色高密度聚乙烯材料,選用護套材料專用高密度聚乙烯基礎樹脂,新增優質碳黑色母及其他相關的加工助劑,混煉造粒而成。優質的碳黑色母含量、碳黑顆粒度、分散度等因素,對光纜耐紫外線輻射老化、耐熱老化等長期效能影響巨大。

bjccs採用的電纜專用hdpe護套材料,其基礎樹脂的選擇,碳黑含量、碳黑粒徑和分散度等,均具有高度的穩定性和可靠性,對於保證光纜的物理機械效能,適應敷設條件、環境老化,保證執行可靠性和長期使用壽命,具有其獨特的優越性

電纜護套有哪些材料?

4樓:嫉妒飛車

不要問什麼材料,應該問電纜的構造

材料不一樣,但構造 目的是一樣的

電纜一般導電量大,專所以,線號較屬粗,絕緣要做好,所以,皮厚,抗氧化,耐磨,因為電纜通常是在室外使用,光絕緣也不行,還要抗拉伸,所以,會有抗拉力的材料,這樣就算懸空,兩邊拉,中間下垂,也能正常使用

電纜材料護套和絕緣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電纜護套的主要作用是保護電纜不受周圍環境影響而得以安全執行;電纜絕緣主要作用是使電纜中的導體與周圍環境或相鄰導體間相互絕緣。

6樓:製造電纜

護套材料主要作用保護電纜。用於根據外部條件,溫度,溼度,化學環境及特殊要求而選擇護套材料。 絕緣材料主要作用為導體絕緣提供保護,根據導體發熱情況,使用年限及特殊要求而選用不絕緣材料及溫度級別

7樓:匿名使用者

護套是增強絕緣,不計入絕緣值,測量絕緣的時候也要去掉護套。

電纜內護套是什麼,什麼是電纜護套

落葉歸根的淒涼 1 電纜內護套 是包裹電纜在遮蔽層和線芯之間的一層材料。2 電纜內護套分金屬的 鋁 鉛 鋼 和非金屬的 橡膠 塑料 金屬護套多用於油浸紙絕緣電纜,橡膠 塑料護套多用於橡塑類絕緣電纜。由於橡膠 塑料護套的電力電纜使用較少,鋼護套主要用於超高壓電力電纜中,故這裡僅介紹鉛護套和鋁護套。一 ...

裝修水電直接用護套電纜埋設可以嗎

一目了然老師 不可以!以後沒有再次維修的可能 再好的東西都有使用年限,要做到萬無一失才行。 趙文星空絮雨 裝修水電直接用護套電纜埋設不可以,因為以後電線損壞無法更換。選擇電線時要用銅線,忌用鋁線。由於鋁線的導電性能差,使用中電線容易發熱 接頭鬆動甚至引發火災。另外在施工中還應注意不能直接在牆壁上挖槽...

玻璃鋼電纜護套管ncbb100x5是什麼意思

玻璃鋼電纜護套管,是一種新型的複合材料管,它以樹脂為基體和玻璃纖維為增強材料複合而成,與不飽和樹脂粘結成型並能與現代電纜工程建設相配套的優質電纜保護用導管產品。抗壓力強 重量輕 內壁光滑,摩擦係數小,在穿用電纜時輕鬆,不損傷電纜。搬 運要比金屬鋼管和水泥管輕鬆 方便。施工安裝簡便,既省事又省力。耐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