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解電纜終端頭套定額問題,什麼是電纜頭,在什麼情況下要套製作電纜頭定額,什麼

時間 2021-05-04 10:33:09

1樓:匿名使用者

電纜都要製作終端頭。yjv-5*70的電纜是套5*70mm2以內這個定額 yjv-4*120+1*70是套4*120mm2以內這個定額 後面那個1*70也要考慮 1*70指單芯電纜,

2樓:靜月馨空

1。1 截面積16mm2及以下規格電纜的電纜終端頭,凡是按照電纜終端頭的製作安裝工藝要求據實進行了終端頭製作的,都必須據實進行電纜終端頭制的工程量計算並套35mm2以內動力電纜終端頭製作安裝的定額子目。

1。2 如果16mm2以下電纜的終端頭沒有按照電力電纜終端頭製作的要求進行施工製作的,才是不能計算電纜頭。而應該按照焊壓銅接線端子計算或者按照有端子(無端子)外部接線計算的。

2。yjv-5*70的電纜套銅芯電力電纜敷設 截面120mm2以下定額子目人工係數乘以1.3(因為電纜敷設均按照4芯考慮的)。

電纜頭製作套使用者內乾包式電力電纜頭製作、安裝 乾包終端頭 1kv以下截面120mm2以下定額子目人工係數乘以1.4(因為電纜敷設均按照鋁芯電纜考慮的)。

3 。yjv-4*120+1*70是套銅芯電力電纜敷設 截面120mm2以下定額子目人工係數乘以1.3(因為電纜敷設均按照4芯考慮的)。

電纜頭製作套使用者內乾包式電力電纜頭製作、安裝 乾包終端頭 1kv以下截面120mm2以下定額子目人工係數乘以1.4(因為電纜敷設均按照鋁芯電纜考慮的)

4。在什麼情況下套1*70以內和5*120以內?這兩個子目我沒有看到。不明白的+qq47927356

注:以上電纜均為低壓電纜,高壓電纜套用高壓電纜相應定額並套耐壓試壓定額。

什麼是電纜頭,在什麼情況下要套製作電纜頭定額,什麼

3樓:如我所願

1、電纜頭包括終端頭和中間對接頭,電纜線路兩末端的接頭稱為終端頭,中間的接頭稱為中間對接頭。2、一般來說 1根電纜2個終端頭,定額裡有此項可以查詢得到 強電:給單個用電設施供電通常情況前後倆終端頭,例如配電室至配電箱,雙迴路雙電纜的4個。

給路燈等供電共用一根電纜的情況乙個路燈考慮倆終端頭、始末端各為乙個。弱電:**線、資料線等一般情況不管多少芯數始末端都是各考慮乙個頭,這些都是需要套定額的3、電纜敷設好後,為使其成為乙個連續的迴路,電纜和控制項、用電裝置間必須連線為乙個整體,這些連線點就稱為接頭。

電纜線路兩末端的接頭稱為終端頭,中間的接頭稱為中間對接頭。接頭的主要作用是使電纜保持密封,使線路通暢,並保證電纜接頭處的絕緣等級,使其安全可靠地執行。

請問110kv的電纜終端頭要套什麼定額呢?定額上面都是1kv和10kv的嘛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到電業局申請該專線出口電纜停電、停電後對電纜二端進行放電、對二端電纜頭與電業局高壓櫃斷開達到安全距離後、對電纜進行工頻耐壓試驗

為什麼在套定額時戶內熱縮式電纜終端頭有主材而戶內幹包式電纜終端頭沒有主材

5樓:匿名使用者

熱縮式終端得購買終端頭,而幹包式的指的是用膠布或塑料條纏繞一下,成本是不上元的,所以就不計了,也就是說幹包頭就是基本上不用進料處理.

電纜yjv4*240+1*120終端頭套定額,一段10公尺的該電纜套終端頭定額的數量是多少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一套五芯的電纜頭就行,一根電纜兩個頭

7樓:天馬行空

電纜手套(就是電纜終端包頭)是按照實際發生量來記取的。也就是一根電纜2個終端包頭,接線端子是電纜內根數×2.

熱縮電纜終端頭套定額計取熱縮頭後要不要刪除定額中的銅接線端子

8樓:

你使用的是什麼定額?如果是全統定額,套用第二冊電氣裝置安裝工程2-644—2-647,熱縮式電纜頭。因為沒有冷縮式電纜頭的子目,可套用與其相近的子目。

但是冷縮式相對於熱縮式來說要安裝要簡單

yjv3*2.5電纜有電纜頭麼?套定額需要套電纜頭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電纜頭要用到電纜分支手套(或者熱收縮電纜分支手套),小電纜一般都不用或者參照控制電纜的做法施工。

電力安裝定額裡面電纜終端頭製作的(截面積)是指一根多芯電纜的單芯截面積,還是它的所有芯的截面積和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芯截面積。是的,這個3*120,是指一根電纜有3芯,每芯截面是120的;定額內電纜頭製作安裝是按截面的,不管幾芯的,所以是用120這個子目。

一般4平方公釐及以下的用單芯線,6公釐以上的用多芯線,明線可都用單芯線。電磁爐、空調應該單獨佈線,用2.5-4平方公釐的線,客廳3匹以上的櫃機啟動時電流負荷大,最好單獨鋪設一根6平方公釐的線。

11樓:滿意請採納喲

是的,這個3*120,是指一根電纜有3芯,每芯截面是120的;

定額內電纜頭製作安裝是按截面的,不管幾芯的,所以是用120這個子目。

電纜有電力電纜、控制電纜、補償電纜、遮蔽電纜、高溫電纜、計算機電纜、訊號電纜、同軸電纜、耐火電纜、船用電纜、礦用電纜、鋁合金電纜等等。它們都是由單股或多股導線和絕緣層組成,用來連線電路、電器等。

12樓:今天不太忙

當然是120的定額啊!你又不是用的單相電

13樓:雙甲

哈哈哈哈哈,你沒畢業哦,當然是120的啊

接線端子電纜終端頭有什麼區別,電纜終端頭和銅接線端子有什麼不同,請大家告訴我,謝謝,

接線端子接的是導體,電纜終端頭接的是絕緣和護套。這有何疑問呀?接線端子是電路板或者是配電盤等等往外接線的端子。而電纜終端當然就是電纜的一頭了!它可以接到接線端子上,也可以接在各類電器裝置上等等!說到底還都是乙個東西,但是 起碼是我們公司 接線端子是說比較小的接線頭。電纜終端那可就是乙個大傢伙了,乙個...

熱縮電纜終端頭和冷縮電纜終端頭有什麼區別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xxpdszhl 冷縮電纜頭與熱縮電纜頭區別 一 交聯電纜頭的設計原理 首先,所有交聯電纜頭的設計原理都應遵循恢復電纜本體結構為原則。因此,就其接頭的設計思想應符合中國的gb12706 4和iec60502 4 1997的電氣標準,並且必須要滿足其電氣 物理及化學效能,以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