粘PVC用什麼膠水好,紙貼上PVC用什麼膠水好?

時間 2021-05-04 10:32:07

1樓:合一膠粘小

粘pvc用什麼膠水好,軟pvc材質互粘,要求粘接強度要,沒有氣味,固化快,可以用 合一牌 hy-t160膠水 膠體透明 初粘力好 固化快 粘接力強 固化後韌性好

2樓:烏辰釗清山

首先:確認是軟pvc材質還是硬pvc材質。其次:

了解粘接材料面積的大小,對膠水的溫度要求。如果是軟pvc最好是選擇一些慢乾的膠水,或者pu膠水去粘接,這樣膠水乾後不會影響材質原有的軟性質,如果是硬pvc可以用pvc的專用膠水去粘接,幹得快,不發白,透明無色膠水,而且粘牢固後粘接效果好,材料可以達到破壞效果。

3樓:合安康在天

您要求的這個膠水應該很容易找的!不過您的要求說的還是不太清楚!比如:

固化時間(就是你要它什麼時間可以使用);粘力有多大(這個關係到膠水的**)等等!現在我們揚州市面上好點的是:蘇州大優的102.

聚龍的很多的。希望您的要求再詳細點,一定給你推薦乙個**合理,效果好的膠!

4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沾聚氯乙烯用的膠水 yh-818

5樓:匿名使用者

賣這種材料的地方,一般都有配套膠水

6樓:有一實驗

在選用膠水時,粘結材料不同,適合它的膠水也不同。那粘結pvc管最適合用哪種膠水呢?有個老外對此做了個實驗。

7樓:膠老頭

你這款是軟質的pvc,軟pvc裡面含有較多的增塑劑,普通萬能膠剛粘上去的時候是粘得可以的,但過了幾天膠水裡面的增塑劑會滲出跟膠水反應就會造成不幹開膠的現象,所以粘軟pvc的材質一定要選用維剛的pvc專用萬能膠才行,這種膠不會跟增塑劑反應,而且粘也很強,現在很多做手袋和首飾盒的都是用這種膠。

8樓:

所以最終使用時的效果也會略有差異

紙貼上pvc用什麼膠水好?

9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紙沾pvc用的膠水 yh-t806

10樓:膠老頭

紙是很好粘的,基本上什麼膠水都能粘得上,主要是pvc這種材質有難題,軟pvc裡面含有較多的增塑劑,普通萬能膠剛粘上去的時候是粘得可以的,但過了幾天膠水裡面的增塑劑會滲出跟膠水反應就會造成不幹開膠的現象,所以粘軟pvc的材質一定要選用維剛的pvc專用萬能膠才行,這種膠不會跟增塑劑反應,而且粘也很強,現在很多做手袋和首飾盒的都是用這種膠。

pvc用什麼膠水粘的好?

11樓:家丁快修

首先:確認是軟pvc材質還是硬pvc材質。其次:

了解粘接材料面積的大小,對膠水的溫度要求。如果是軟pvc最好是選擇一些慢乾的膠水,或者pu膠水去粘接,這樣膠水乾後不會影響材質原有的軟性質,如果是硬pvc可以用pvc的專用膠水去粘接,幹得快,不發白,透明無色膠水,而且粘牢固後粘接效果好,材料可以達到破壞效果。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軟pvc材質互粘,要求粘接強度要,沒有氣味,固化快,可以用3m膠水 膠體透明 初粘力好 固化快 粘接力強 固化後韌性好

13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粘接pvc材質用的瞬間膠水 針對小面積貼上可用yh-818粘接上

14樓:泣飛鸞

pvc管有專門粘pvc的膠水。

15樓:合一膠粘小張

pvc小面積可以用快乾的hy-308膠水粘接,大面積可以用慢幹的hy-t160膠水粘。

hy-308金屬橡膠膠水主要用於各種塑膠、橡膠、金屬飾品、電子類等高檔產品木製品等相互之間的快速粘合,粘合力強。

hy-t160pp/pe慢乾膠水主要用於粘接各種難粘的塑料製品如:聚乙烯(pe)、聚丙烯(pp)、聚氯乙烯(pvc)、abs、尼龍、海棉、薄膜、泡沫塑料等;對有機玻璃、橡膠、金屬、竹木材、織物紙張也有較好的粘接力,特別對塑料與金屬、非金屬材料的互粘交叉粘接更具有獨到之處,是家電工業、無線電工業、裝飾裝潢、工藝玩具、保溫材料、包裝印刷等行業理想的粘合材料。

16樓:保實捷真瓷水瓷美縫劑瓷磚背膠

pvc得用專用的pvc膠來粘,因為pvc材質特殊,普通膠水很難粘的牢固,朋友介紹有一款維剛pvc專用膠粘這種材料效果非常好,我們買來用了確實好用,粘力強勁,耐老化效能強,非常合適我們用

17樓:膠老頭

普通的軟質pvc裡面含有的增塑劑較多,用普通的膠水粘不了的,維剛有一款pvc的專用膠粘劑,粘力可以的,普通的萬能剛粘的那一兩天會很牢固,但時間長了,隨著增塑劑的滲出,膠水會和增塑劑反應,就會造成開膠,所以必須要選用增pvc專用的膠水才行。普通的時間長了就會像不幹膠一樣

粘pvc塑膠用什麼膠水好?

18樓:偉春酒妍

沾接pvc塑膠掛件用什麼膠水粘最牢固

pvc與pvc之間小面積沾合,可以用yh-818強力膠粘劑粘接後撕不掉

高強度溶為一體

透明環保

無色易合膠水

19樓:踐踏貴吧謔匱

首先:確認是軟pvc材質還是硬pvc材質。其次:

了解粘接材料面積的大小,對膠水的溫度要求。如果是軟pvc最好是選擇一些慢乾的膠水,或者pu膠水去粘接,這樣膠水乾後不會影響材質原有的軟性質,如果是硬pvc可以用pvc的專用膠水去粘接,幹得快,不發白,透明無色膠水,而且粘牢固後粘接效果好,材料可以達到破壞效果。

20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粘pvc塑膠用的膠水 yh-818

21樓:膠老頭

你這個材質是軟pvc還是硬pvc,如果是軟pvc那就比較麻煩,軟pvc裡面含有較多的增塑劑,普通萬能膠剛粘上去的時候是粘得可以的,但過了幾天膠水裡面的增塑劑會滲出跟膠水反應就會造成不幹開膠的現象,所以粘軟pvc的材質一定要選用維剛的pvc專用萬能膠才行,這種膠不會跟增塑劑反應,而且粘也很強,現在很多做手袋和首飾盒的都是用這種膠。

粘接塑料用什麼膠水最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粘塑料膠水之前,我們要先明確以下幾個問題。

1、確定材料在選擇膠水之前我們要先確定粘接的是什麼塑料,有abs塑料、pp塑料、pe塑料、ps塑料、pc塑料、pa塑料等等。比如:

pp塑料:jl-655pp/pe塑料粘接專用膠水、jl-6282軟pp pe塑料專用膠水

pe塑料:jl-655pe塑料專用膠水、jl-6282 軟pp pe塑料專用膠水

abs塑料:jl-1608abs塑料粘接專用膠水

ps塑料:jl-702ps塑料粘接專用膠水

pc塑料:jl-6287pc塑料粘接專用膠水

pvc塑料:jl-268pvc塑料粘接專用膠水、jl-6284 硬質pvc塑料專用膠水

pet塑料:jl-6088pet塑料粘接專用膠水

pa塑料:jl-6288尼龍(pa)專用塑料膠水

pmma塑料:jl-6180pmma壓克力粘接專用膠水

2、確定對粘面積大小表面粘接還是扣位粘或者是其它型別的粘接,大面積的話,適合用慢幹的膠水,可為您留有足夠的可操作的時間,小面積的話 , 瞬間膠水就是很好的選擇,確定是否是平面粘接,如果是扣位粘或者套粘之類的,膠水的粘接強度不是很好都可以達到良好的粘接效果啦.比如:

jl-466尼龍專用特種瞬間膠

jl-420ab劑pe塑料專用瞬間膠

jl-406abpp塑料專用瞬間膠

jl-468橡膠塑膠專用瞬間膠水

jl-408pet粘接專用瞬間膠水

jl-495軟韌性瞬間膠水

3、確定粘接後要求如:粘接速度/膠體顏色/膠體的粘稠度/耐高低溫效能/粘接強度等要求,如果有特殊的要求,就要用比較特別的膠水去粘的,比較如說需要耐高溫/防水/超強粘接型.比如:

jl-6218金屬粘透明塑料多用膠水

jl-6102多用塑料膠水

jl-6006不拉絲塑料膠水

jl-6300透明強力萬能膠

jl-8260油性透明不幹膠水

jl-6213單組份珍珠棉專用膠

jl-6810耐高溫聚氨酯膠粘劑

jl-6283高強度pvc|pu透明塑料膠水

jl-218聚氨脂橡膠粘金屬熱硫化膠水

23樓:幸福路上的張

粘合不同品種的塑料製品需要用到不同種類的粘合劑。要識別塑料製品的種類,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塑料製品本身、其標籤或者外包裝上尋找它的可**利用標誌。這個標誌是由三個箭頭組成的三角形標記,中間或下面有乙個數字、字母或者兩者兼有。

可**利用標誌為「6」或者「ps」的塑料製品的種類為聚苯乙烯。這種塑料製品最好使用聚酯接合劑(也稱塑料粘結劑)來粘合,或者使用專門的塑料粘合劑,如樂泰環氧塑料粘結劑或強力融合塑料粘合劑。 [2]也可以使用氰基丙烯酸鹽粘合劑(也稱即粘膠水或氰基膠)或者環氧基樹脂。

如果你的塑料製品標記為「2」、「4」、「5」或者「hdpe」、「ldpe」、「pp」或者「umhw」,這代表著聚乙烯或聚丙烯。這些塑料製品更難粘合,你需要尋找標有如下字樣的產品:樂泰塑料粘合系統或者scotch weld dp 8010。

標有「7」的混合物種類或標有「9」的「abs」種類的塑料產品表明是塑料樹脂製品,並且會跟有一些其他字樣來表示子分類。對於這種製品,你最好選擇環氧基樹脂或者氰基丙烯酸鹽粘合劑。

24樓:酆雨燕稱林

沾接普通的塑料用什麼膠水,可粘(abs,pvc,ps,pc,pmma,as等

)塑料快速粘接

用易合yh-818膠水

粘接(pp

petpe

hdpe等

)特種塑料快速沾接用易合yh-820專用粘接劑沾貼尼龍

pa66

pa尼龍,pom塑膠膠水,可用yh-888專用尼龍膠水透明 快乾

無色易合膠水

25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沾普通的塑料用的膠水 yh-818

粘木頭用什麼膠水好,貼上木材用什麼膠水最好?

齊家網 大家都知道現在很多材料都是達不到環保要求,所以不管是選擇什麼材料都要以環保為主,膠水是連線兩種材料的中間體,多以水劑出現,屬精細化工類,種類繁多,主要以粘料 物理形態 硬化方法和被粘物材質的分類方法。那麼粘木頭用什麼膠水比較好?1 jl 611 1個小時環氧樹脂ab膠,固化後粘接強度高 硬度...

粘橡膠用什麼膠水,粘接橡膠用什麼膠水好?

先要去除其表面的油脂,再用藥水mek,最後上膠水,烤乾,基本上就能粘上了。 東莞億合膠粘劑 您好,如橡膠之間粘接,橡膠與塑料粘接,橡膠與金屬之間粘接,直接用yh 818這款去粘接,橡膠可達到破壞,撕爛的強度,abs,pvc,ps,亞克力,塑料玩具製品,同樣用yh 818這款,pp pe tpe用yh...

木材膠水是什麼粘木材用什麼好,貼上木材用什麼膠水最好?

禾木由 萬能膠,萬能膠通常是指建築裝飾和五金維修行業通用的一類溶劑型膠粘劑,因其粘接範圍廣 使用方便而得名,一般均可用於木材 鋁塑板 皮革 人造革 塑料 橡膠 金屬等軟硬材料的粘接。 齊家網 大家都知道現在很多材料都是達不到環保要求,所以不管是選擇什麼材料都要以環保為主,膠水是連線兩種材料的中間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