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塑料與pvc管粘要用什麼膠,把塑料與PVC管粘要用什麼膠

時間 2021-05-04 10:32:07

1樓:無語翹楚

小面積的聚丙烯pp塑料粘接,如粘接面只有幾個mm的pp塑料折盒,可選用jl-406ab劑pp快乾膠水進行粘接,先用a劑pp處理劑對需粘接部位進行處理,再在粘接面上滴一滴b劑pp膠水,即刻進行粘接,只需8-15秒即可固定兩粘接面。30分鐘可達實用強度,24小時達最大強度;快乾膠水粘接的pp塑料脆性較大,不宜用於需彎折的pp管。pvc材料是可以粘接的,一般都是採用廠家配帶或者化工商店購買的專用粘接劑。

常用的粘接方式有兩種:

是摩擦粘接,就是粘接劑不對基材溶解,只有粘接的作用。比如pvc排水管等不受壓力的地方都是採用摩擦粘接。

是溶解粘接,就是粘接劑塗到被粘接的材料上後,對基材有表面溶解的能力,固化後能夠使被粘接的材料牢固的溶粘在一起。溶解粘接常用與帶壓力的管道。如給水管道。

2樓:匿名使用者

pvc專用膠水在pvc管材那都有賣的`

最後再用哥倆好固定

3樓:俺就想知道

pvc管只能與pvc管之間粘接。建議您用pp-r管,玻璃膠,ab膠都可以粘接,但是最好粘接面打麻麵處理

粘pvc塑膠用什麼膠水好?

4樓:偉春酒妍

沾接pvc塑膠掛件用什麼膠水粘最牢固

pvc與pvc之間小面積沾合,可以用yh-818強力膠粘劑粘接後撕不掉

高強度溶為一體

透明環保

無色易合膠水

5樓:踐踏貴吧謔匱

首先:確認是軟pvc材質還是硬pvc材質。其次:

了解粘接材料面積的大小,對膠水的溫度要求。如果是軟pvc最好是選擇一些慢乾的膠水,或者pu膠水去粘接,這樣膠水乾後不會影響材質原有的軟性質,如果是硬pvc可以用pvc的專用膠水去粘接,幹得快,不發白,透明無色膠水,而且粘牢固後粘接效果好,材料可以達到破壞效果。

6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粘pvc塑膠用的膠水 yh-818

7樓:膠老頭

你這個材質是軟pvc還是硬pvc,如果是軟pvc那就比較麻煩,軟pvc裡面含有較多的增塑劑,普通萬能膠剛粘上去的時候是粘得可以的,但過了幾天膠水裡面的增塑劑會滲出跟膠水反應就會造成不幹開膠的現象,所以粘軟pvc的材質一定要選用維剛的pvc專用萬能膠才行,這種膠不會跟增塑劑反應,而且粘也很強,現在很多做手袋和首飾盒的都是用這種膠。

pvc塑料屬於什麼加工工藝,PVC塑料管生產工藝流程有哪些

注塑模工藝 乾燥處理 通常不需要乾燥處理。熔化溫度 185 205 模具溫度 20 50 注射壓力 可大到1500bar 保壓壓力 可大到1000bar 注射速度 為避免材料降解,一般用相當快的注射速度。流道和澆口 所有常規的澆口都可以使用。如果加工較小的部件,最好使用針尖型澆口或潛入式澆口 對於較...

pvc塑料耐酸鹼的腐蝕嗎,PVC和UPVC管都耐酸鹼嗎,哪者耐酸鹼效能更好?

羅峰 答 耐酸鹼腐蝕 補充 pvc塑料 本色為微黃色半透明狀,有光澤。透明度勝於聚乙烯 聚丙烯,差於聚苯乙烯,隨助劑用量不同,分為軟 硬聚氯乙烯,軟製品柔而韌,手感粘,硬製品的硬度高於低密度聚乙烯,而低於聚丙烯,在屈折處會出現白化現象。常見製品 板材 管材 鞋底 玩具 門窗 電線外皮 文具等。是一種...

pvc塑料管用pvc膠水粘不牢固,如何解決

小嫣老師 用膠水前要將接著物表面清理乾淨。接著物表面不應該有其它的殘留物或是雜物,否則會影響到膠水的粘合度。如果表面還有油汙,清水難以洗淨,可以選擇用丙酮擦洗。清洗的時候最好戴上手套 在清潔後的接著物表面塗膠,塗完膠後不要急著壓合。雖然pvc專用膠水可在室溫條件下固化,但最好先晾置5到15分鐘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