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扣板如何拆卸,如何拆卸衛生間長條塑料扣板

時間 2021-10-14 23:42:08

1樓:精麒設計

方法如下:

1、首先將pvc板吊頂卡槽裡的釘子用羊角錘起掉。將扣板拆下來,如果扣板後期不需要了,完全可以不起釘子暴力拆除(省時、省力)。

2、然後把原本架在屋頂的木龍骨拆除就可以了。

3、如果想在原來的基礎上重新做吊頂,就再重新安裝龍骨,建議做鋁扣板的吊頂。

4、鋁扣板安裝就簡單多了,將扣板一塊一塊的按在上面就可以了。

2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1、我們首先需要用美工刀將這些玻璃膠粘接的地方割開。 因為我們在安裝pvc扣板吊頂的時候,有的人修邊的時候,會在pvc扣板周圍塗上玻璃膠。

2、將美工刀插在最後一塊和倒數第二塊的夾縫中,用力輕輕地上下活動一下美工刀,過一會pvc扣板就會鬆下來。

3、這時我們只需要將那塊活動的pvc扣板向左邊或者右邊一推,然後pvc扣板就會與安裝的位置錯開,這時候我們取下pvc扣板就可以了。

4、一般除了最後一塊pvc扣板不會上自攻螺絲外,其它的pvc扣板都會用自攻螺絲固定。

5、所以裡面的pvc扣板,我們首先需要用螺絲刀卸掉自攻螺絲,然後按照第二步的方法來拆卸就可以了。

3樓:易書科技

1、首先桌布刀沿縫隙插入,來回劃幾下,找到卡子的位置,然後請輕輕的向下撬,先撬中間的,撬兩邊的容易變形。

2、長條連扣的鋁扣板則需要從最後一塊板子拆下然後依次拆掉;長條單扣鋁扣板可以用小一字螺絲刀順單片的邊緣向下撬,便可單個取下單片的扣板。

3、看看安裝時候pvc板和修邊角有沒有打玻璃膠,如果打了,就用美工刀把它割開。然後把一字螺絲刀或者美工刀插在最後一塊和倒數第二的夾縫中,輕輕地上下動,一會兒最後那塊pvc板就松了。

4、用一把十字螺絲刀拆裡面的板,因為每一塊pvc板的母縫都會上自攻螺絲的,先下了自攻螺絲,然後再慢慢拆,不要弄壞了。最後開煙管孔,先把拆下的板按方向放好,然後在需要開煙管孔的地方做記號,再把買來的煙管垂直放在記號處,用油漆筆順著煙管劃個圓,再用開孔器開孔。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居裝修知識問答》

如何拆卸衛生間長條塑料扣板

4樓:發現第五十一區

拆除普通扣板的方法如下:

1、你仔細觀察一下,一般裝修工在裝修時最後一張扣板都是很窄的一條填補的。所以你需要找到那塊窄小的扣板在哪,然後用膠帶粘上去用力向牆面方向拉(因為扣板都是插槽的一段公的一段母的,兩個插在一起就能連線一起,而通常這個插槽是與另一塊扣板結合的所以靠牆那面是空的!),從一端開始一直重複這個過程到另一端。

2、當你看到被拉開的縫隙時就可以用一字起子插入用力向牆面推,記得既要用力也要不損害扣板才行,當推入牆邊的託槽內時就可以用手往下拿了。

3、雙手托住扣板條像一段推然後靠扣板中間的手用力向下(注意不要折斷扣板條)呈弧形,這時一段的扣板條就從託槽內取出了。

4、當這段扣板條取出後剩下的工作就比較或做了,由於扣板都是用螺絲釘固定在託木上的所以您要用十字螺絲刀乙個乙個擰下來,然後雙手托住扣板像牆面(剛拆除的扣板條處)用力拉就可以取下這一塊扣板,然後重複擰螺絲拆扣板的過程就可以將全部的扣板取下了(有時有的裝修公司為了省時間也有可能不寧螺絲釘的,那樣拆除就會省一些力氣!)!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折掉一條陰角線,然後扣板就能乙個乙個拿下來。(陰角線要折和扣板 同一方向安裝時最後裝上的那條)

6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一把平口起子。備用。

隨便找一條縫,稍微扒開一點,看下扣板的排列方向。扣板的兩邊是不一樣的,一邊是突起的,另一邊是凹槽。安裝時,第二塊板的突起對準前面一塊的凹槽。一直到最後一塊。

找到最後一塊扣板。用力往牆的方向推。直到突起完全從前面一塊扣板裡面脫出來。如果不能完整脫開,用平口起子慢慢撬開。注意兩邊會比較緊。

最後一塊扣板分離後,就可以下下來了。

其餘的就非常容易了。

7樓:馨月無涯

我家是自己裝的,所以很清楚。最後裝上去那塊可以推動的,往邊邊上推一下,然後手可以有空間把那塊取下來。其他的都是有2個木螺絲固定的,可以順序拆下來。

8樓:四眼田雞就是我

1、錘子和手套就夠了,把這些扣板全都敲掉就好了。要拆掉的無非就是扣板、木檔、鋁合金邊條。敲之前先把下面的馬桶啊,水池啊,下水口啊,找東西蓋起來,別打壞了就行。

2、如果預計新裝的天花板(比如說整合吊頂)的高度比原來的更低一點,那就隨便敲敲露出可供工人操作的空間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把扁口螺絲刀,四外邊一起 都掉了

10樓:我是莊師傅

我感覺拆卸它要按照它的紋路來,如果想換新的直接破壞就行。

衛生間條型塑料扣板如何拆御**

11樓:餡嘍嘍嘍

用很細小的東西插到扣板的邊緣的縫隙裡進行撬開即完成拆卸。

拆卸時候注意如下:

選擇細小的東西,如薄薄的鐵片,注意鐵片的表面不要太粗糙的,放置在將鐵片插進扣板縫隙的時候,破壞了扣板表面的物理,影響了美觀;

插進去撬的時候要用力均勻,慢慢的用力,一塊扣板的尺寸是300*300規格的,也要注意在這300長得邊縫中分斷撬,不要只在乙個點用力,也會使扣板折彎影響美觀,甚至導致後期不能使用;

拆除一片之後,其他的就可以不用這個工具了,可以將手伸進扣板裡,用手均勻用力向下壓扣板的四個角,進行扣板的拆除即可。

1、準備一把平口起子。備用。

2、隨便找一條縫,稍微扒開一點,看下扣板的排列方向。扣板的兩邊是不一樣的,一邊是突起的,另一邊是凹槽。安裝時,第二塊板的突起對準前面一塊的凹槽。一直到最後一塊。

3、找到最後一塊扣板。用力往牆的方向推。直到突起完全從前面一塊扣板裡面脫出來。如果不能完整脫開,用平口起子慢慢撬開。注意兩邊會比較緊。

4、最後一塊扣板分離後,就可以下下來了。

5、其餘的就非常容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查賣相關產品的店

如何正確的拆卸空調,怎麼拆卸空調?

1.我們首先要做的是 製冷劑,這是必要的一步。在拆卸機器之前,我們先啟動空調,然後把它調到製冷狀態。操作5 10分鐘後,它的冷卻狀態可以恢復正常,我們就可以開始做了。2.擰下外部機器的液體管和氣體管介面上的蓋子。然後關閉高壓管的切斷閥,等一分鐘,看看管外有沒有結露。然後立即關閉低壓管道的截止閥,同時...

桌上型電腦電腦的 主機箱側板如何拆卸

無和有 1 首先我們需要拆卸機箱側板,大多數的機箱側板螺絲是主機背後的兩顆螺絲,當然也有在機箱側板上面四顆螺絲的,根據自己機箱自身情況來拆卸吧。2 然後找到螺絲刀,將主機箱的螺絲擰下來,要注意好儲存拆卸下來的螺絲3 兩顆螺絲拆卸之後,我們就可以將機箱側板取下來了,有些還有卡鎖的,需要先將側板往外退一...

蓮蓬頭如何拆卸,這個淋浴噴頭如何拆卸?(有圖)

自娛自樂說今宵 1 首先把蓮蓬頭的前蓋擰開。2 把前蓋擰下來後,把手柄擰下來。3 把手柄擰下來後,把手指從手柄開口處伸進去託一下蓮蓬頭上的塑料圓環。4 把塑料圓環託上來後,把圓環取下來。5 最後把蓮蓬頭裡面的零件取下來即可。6 完成。 蓮蓬頭就是我們說的花灑。拆卸清理的方法如下 1 花灑頭拆卸 花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