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電工套管的規格是多少

時間 2021-05-04 10:32:07

1樓:

規格φ2-φ200。

產品按耐溫分為85℃和105℃兩大系列,規格φ2-φ200,產品符合歐盟rohs環保指令 。

105℃ul pvc材料

工作溫度-5℃ ~105℃;額定電壓300v,600v;阻燃ul224 vw-1;良好的絕緣性能 ;良好的柔軟性 ;耐油耐酸;保護機掛線和引線。

廣泛應用於電器、電機、變壓器的引出線絕緣,線束、電子元器件的絕緣套保護,氣體、液體流通管等等。

標準顏色:紅色、藍色、白色、灰色、綠色、透明色,可按要求生產其它顏色。

擴充套件資料

正確使用

1、對於暗敷於牆體內、埋敷於地下不燃燒體內的線管,以及農村建築等普通民房家裝用線管,須採用滿足建設部標準jg3050-1998《建築用絕緣電工套管及配件》的具有一定的阻燃性能,同時滿足物理力學效能要求的pvc穿線管,根據精細和地方進行。

2、對於火災危險性較高的場所,如賓館、飯店、商場(大型超市)、圖書館、歌舞娛樂場所等公眾聚集場所的吊頂及地板內的線路進行穿管保護時,因其頂棚地板內有較多可燃、易燃材料,應當選用燃燒效能級別較高的阻燃pvc穿線管。

3、對於消防用配電線路、火災自動報警系統電氣線路應當強制要求使用滿足公安部行標的阻燃pvc穿線管。

4、對於文物古建築明敷電氣線路改造、室內裝飾裝修和房屋二次裝修以及舊、老建築改造時需採用明敷線路的(隱藏於吊頂、地板內),必須採用燃燒效能b1級以上的阻燃pvc穿線管。

2樓:為佰渡度而生

pvc電工套管常用的有直徑規格有(外直徑):16mm、20mm、25mm、32mm、40mm、50mm、63mm。

通常家裝用16mm跟20mm居多,2.5平方公釐的電線3根(含地線)使用16mm線管。

4平方公釐跟6平方公釐的使用20mm穿線管。

以上僅供參考,具體的規格可以諮詢電工套管廠家,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pvc電工套管規格及價格,pvc電工套管的規格是多少

淦笑笑胥鈺 樓主,維牌pvc電工套管的公稱直徑規格 16 3分 20 4分 25 6分 32 1寸 40 1.2寸 50 1.5寸 pvc電工套管的規格是多少 規格 2 200。產品按耐溫分為85 和105 兩大系列,規格 2 200,產品符合歐盟rohs環保指令 105 ul pvc材料 工作溫度...

pvc扣板規格鋁扣板規格一般是多少呢

優雅v大叔 pvc扣板規格主要是寬,一般有12cm 16cm 18cm 20cm 22cm 26cm 30cm,長度廠家生產出來都是6m的,太長不好考慮運輸,在10元 40元不等。 兆安安防 20公分寬,長度有6米4米2米,你可以量了直接到材料店裁,長條為主。鋁扣板正常用30 30的,30 45,6...

鋁塑板的規格是多少,一般鋁塑板的規格是多少?

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尺寸為1220 2440,整體厚度一般是3公釐或者是4公釐,鋁箔厚度分18絲,24絲等,數字越大說明鋁箔越厚,質量越好,當然了,價錢也貴點。18絲以下的鋁箔太薄了,你用修邊機割槽的時候,鋁箔會破掉的。 鋁塑板大概可分為內飾板和外裝 幕牆 用板。一般內飾用的鋁塑板規格為1.22m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