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塑板的規格是多少,一般鋁塑板的規格是多少?

時間 2021-05-02 06:55:35

1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尺寸為1220*2440,整體厚度一般是3公釐或者是4公釐,鋁箔厚度分18絲,24絲等,數字越大說明鋁箔越厚,質量越好,當然了,價錢也貴點。18絲以下的鋁箔太薄了,你用修邊機割槽的時候,鋁箔會破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鋁塑板大概可分為內飾板和外裝(幕牆)用板。一般內飾用的鋁塑板規格為1.22m*2.44m*3mm左右,外裝的厚度4mm左右,尺寸不定,一般都是定製的。

a.  建築幕牆用鋁塑板

其上、下鋁板的最小厚度不小於0.50mm,總厚度應不小於4mm。鋁材材質應符合gb/t  3880的要求,一般要採用3000、5000等系列的鋁合金板材,塗層應採用氟碳樹脂塗層。

b.  外牆裝飾與廣告用鋁塑板

上、下鋁板採用厚度不小於0.20mm的防鏽鋁,總厚度應不小於4mm。塗層一般採用氟碳塗層或聚酯塗層。

c.  室內用鋁塑板

上、下鋁板一般採用厚度為0.20mm,最小厚度不小於0.10mm的鋁板,總厚度一般為3mm。塗層採用聚酯塗層或丙烯酸塗層。

一般鋁塑板的規格是多少?

3樓:西奧電梯維保

鋁塑板常見的規格是1.22mx2.44m,厚度為3-5mm,分單面和雙面兩種,按鋁皮厚度又有8個絲-30個絲等多種規格,按用途分有室內用和戶外用兩種,還有聚酯板和砩碳板之分,如果是戶外板還可定做,最長可以做到6m長。

鋁塑複合板選購要點分析,以下七點值得關注:

1、看——鋁塑板是否表面平整光滑、無波紋、鼓泡、庇點、劃痕。

2、測——測量鋁塑板是否達到國際要求,內牆板3mm,外牆板4mm或以上,而且鋁的厚度必須是0.5mm。

3、折——鋁塑板一角,易斷裂的不 是pe材料或摻雜使假。

4、燒——鋁塑板中間材料,真正pe完全燃燒,摻雜使假的燃燒後有雜質。

5、刨——槽折彎時,看正面是否斷裂。

6、滴——丁酮鑑別外牆板氟碳塗層,滴二甲苯鑑別內牆板塗層,5分鐘後擦掉試劑,看是否露底。

7、要——索要生產廠家質檢報告,質保書,iso-9002國際質量認證書,擁有這些的廠家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可保證產品質量,同等**比質量,同等質量比**。

4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規格1.22公尺*2.44公尺厚度有3mm和4mm,如果有其他尺寸要求一般也可以做,這個要買板子的時候具體溝通,東恩產業園裡有一家賣鋁塑板的,挺大的,據說是上海地區的總銷售點,那邊應該一些非標的也有備貨,有需要可以去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厚度一般為4mm,也就十幾個絲.

鋁塑板尺寸規格一般是多少,一般鋁塑板的規格是多少?

鍾採春乾遠 1.長度 標準長度為2440mm。也可根據客戶要求定做如 2000mm 3000mm 3200mm等,長度一般不限,但是要求運輸方便。2.寬度 標準寬度為1220mm。還有1000mm 1250mm 1500mm 1750mm等。3.最小厚度 1mm,一般最厚為4mm,低於4mm一般用於...

鋁塑板有什麼規格嗎,一般鋁塑板的規格是多少?

雙魚貝貝 普通鋁塑板常見規格如下 1 總厚度 3mm 4mm 6mm。2 寬度 1220mm 1500mm。3 長度 1000mm 2440mm 3000mm 4000mm 6000mmd。尺寸 1220 2440mm 的鋁塑板在行業內被稱為標準板。鋁塑板和鋁單板的施工過程大體是相同的。最大的不是鋁...

外牆用的鋁塑板一般規格是?如何施工

常見的鋁塑闆闆厚有3mm,4mm,也可以根據客人的要求生產板厚為 5mm,6mm的鋁塑板.常規長度有1220mm,1250mm,1500mm,寬度是2400mm,特殊規格可按照客人要求定造。另外,按鋁塑的不同用途來分,不同用途的鋁塑板有著不同的規格。如 建築幕牆用鋁塑板,其上 下鋁板的最小厚度不小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