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用的鋁塑板一般規格是?如何施工

時間 2021-10-15 00:33:23

1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鋁塑闆闆厚有3mm, 4mm,也可以根據客人的要求生產板厚為 5mm,6mm的鋁塑板.常規長度有1220mm,1250mm,1500mm,寬度是2400mm,特殊規格可按照客人要求定造。

另外,按鋁塑的不同用途來分,不同用途的鋁塑板有著不同的規格。

如:建築幕牆用鋁塑板,其上、下鋁板的最小厚度不小於0.50mm,總厚度應不小於4mm。

而其鋁材材質應符合gb/t 3880的要求,一般要採用3000、5000 等系列的鋁合金板材,塗層應採用氟碳樹脂塗層。

外牆裝飾與廣告用鋁塑板,上、下鋁板採用厚度不小於0.20mm 的防鏽鋁,總厚度應不小於4mm。其塗層一般採用氟碳塗層或聚酯塗層。

安裝工藝流程

1、板與板的連線

塑鋁板與另一張塑鋁板或其它材料,通過鉚釘、螺栓、螺釘、釘子等連線起來。但是因為塑鋁板表面為鋁,所以當與不同的金屬材料連線在一起時,會產生電化學腐蝕。當板背面與其它材料接觸時,無須作任何表面處理,但須使用鋁或不鏽鋼鉚螺栓等來進行板或板與其它金屬材料之間的連線。

當接觸其它不同材料(如鋼板)時,要在塑鋁板與鋼板接觸面之間鋪設一層至少25u厚的保護層。可以使用鍍鋅或絕緣類材料,如可在鋼板與塑鋁板之間鋪設聚乙烯絕緣帶。

2、預製型板加裝z型鋁角材

將角材的一邊用高強度結構膠與預製型板的背面粘接,角材的中邊與板的彎邊用鉚釘連線,準備上牆的預製板塊。

3、預製板連線到龍骨

將預做好的預製板用螺釘連線到龍骨上,注意將板調節到同一水平面上,並用鉚釘和自攻螺釘進行固定。

2樓:

樓上的回答很全面,看你的意思你的鋁塑板屬於幕牆結構形式。

這樣的鋁塑板一般不需要襯板,直接折邊後與龍骨鉚釘相連線。

3樓:汀尹

鋁塑板一般是1.2*2.4米,一般用角鋼做龍骨,上面粘密度板,再粘上鋁塑板就行。保溫板我是南方人,亦非相關人才,所以就不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鋼掛 保溫板 發泡劑 都不可少 拉鉚釘 東北地區最好是連粘帶掛

5樓:

不可以取消保溫板.

鋁塑板不具備保溫作用,僅僅是一種外立面的裝飾板.

而鋁塑板與牆體之間的間隙是需要使用保溫材料進行填充的.

如岩棉一類的材料.

固定鋁塑板材料的鋁合金骨架即龍骨,可以是鋼鐵的也可以鋁合金,標準的龍骨結構是有主龍骨和附龍骨的.其中主龍骨是鋼材,附龍骨是鋁方通一類的

龍骨的固定是通過建築的預埋件實現的.

鋁塑板尺寸規格一般是多少,一般鋁塑板的規格是多少?

鍾採春乾遠 1.長度 標準長度為2440mm。也可根據客戶要求定做如 2000mm 3000mm 3200mm等,長度一般不限,但是要求運輸方便。2.寬度 標準寬度為1220mm。還有1000mm 1250mm 1500mm 1750mm等。3.最小厚度 1mm,一般最厚為4mm,低於4mm一般用於...

鋁塑板的規格是多少,一般鋁塑板的規格是多少?

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尺寸為1220 2440,整體厚度一般是3公釐或者是4公釐,鋁箔厚度分18絲,24絲等,數字越大說明鋁箔越厚,質量越好,當然了,價錢也貴點。18絲以下的鋁箔太薄了,你用修邊機割槽的時候,鋁箔會破掉的。 鋁塑板大概可分為內飾板和外裝 幕牆 用板。一般內飾用的鋁塑板規格為1.22m 2...

鋁塑板有什麼規格嗎,一般鋁塑板的規格是多少?

雙魚貝貝 普通鋁塑板常見規格如下 1 總厚度 3mm 4mm 6mm。2 寬度 1220mm 1500mm。3 長度 1000mm 2440mm 3000mm 4000mm 6000mmd。尺寸 1220 2440mm 的鋁塑板在行業內被稱為標準板。鋁塑板和鋁單板的施工過程大體是相同的。最大的不是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