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電線規格和要求一般家裝中的電線規格是多少的

時間 2021-06-19 00:46:27

1樓:唐山退伍兵

照明燈線1.5平方的,臥室,客廳,空調插座用2.5的,廚房,衛生間插座用4平方的,空調超過**用4平方的,bv硬線或者bvr軟線。

家庭裝修水管規格尺寸一般是多少

2樓:楓郡建材

家裝水管現在一般都是ppr水管,所使用的規格一般是25mm和20mm的,進戶的總管一般用32mm的,如果有更高的用水需求,則需要使用更大口徑的水管。總之,裝修水管尺寸是更具具體的用水需求來確定的,沒有必要選擇過大口徑的水管。

家裝筒燈規格尺寸一般是多少

3樓:內蒙古鑫耀裝飾

用筒燈的規格要先看其半徑,半徑的尺寸分類有很多種類,我們常見的尺寸有9,10,11.5,12.5,14.

5,19.5釐米等尺寸型號。這些是最基本的半徑尺寸,如果有特殊需求的話,還有比這些大的尺寸。

家裝一般需要多少電線,一般家裝用多大的電線

土巴兔裝修 有條件的話就先走6平公尺公釐的線插座4平公尺公釐,一般終端燈具2.5的或者是1.5的都可以,燈的功率如果比較大的話就用2.5的。找6平公尺公釐的纖蘭買開關插座的時候一定要選接入電纜線的插孔比較大的那種,不然6平公尺公釐的線放不下去。 安知美醫美運營 家裝中使用的電線一般為單股銅芯線,也可...

家裝的電線一般用到哪幾個規格的哪個牌子的好謝謝

土巴兔裝修 家庭裝修應該採用bvv2乘以2.5mm和bvv2乘以4mm型號的銅芯電線作為動力及照明線。一般情況下bvv2乘以4mm都是作為主幹線,bvv2乘以2.5mm一般做單個電器支線 開關線。單向空調專線可使用bvv2乘以4mm以上型號電線。現在人們生活水平都有所提高,每家每戶都有各式各樣的家用...

家裝的電路一般都是怎麼分組的,家裝的電路一般都是怎麼分組的?

豆村長de草 乙個三房兩廳就需要房間3組,客廳1組,餐廳1組,兩個衛生間2組,廚房1組,三個房間空調要3組,客廳空調1組,總共要12組線。一般照明乙個迴路,bv2.5mm2線,普通插座乙個迴路,如果房間多插座多就兩個迴路 4mm2,空調插座單獨迴路,4mm2。客廳櫃機乙個迴路。6mm2,廚衛間一般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