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般的家裝的流程是什麼

時間 2022-08-13 06:45:08

1樓:性興學

1,確定裝飾公司及設計方案。

2,改水,改電。

3,鋪貼瓷磚。

4,鏟牆皮,基層牆面處理。

5,木工製作,鞋櫃,造型,吊頂。

6,油工進場,牆頂面乳膠漆,木製作噴漆。

7,燈具,開關面板安裝。

8,地板,門,安裝。

9,家具擺設。安裝家電。

2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裝修的方法:自裝或委託專業裝飾公司(兩種都各有利弊)

2.確定裝修的設計方案和制定預算

3.確認裝修材料和施工隊伍,不管選擇施工隊或專業的裝修公司都一定要到對方施工過的工地實 地考察。

4.監督施工過程,這裡要靈活掌握。一般對一線的工人師傅不妨小恩小費籠絡小,因為他們多點責任心你就少操心。對於施工管理一類的人員或是施工隊長就多一些書面的約定。

5.家具及軟裝飾的選購,這個階段要切記選擇的款式和色調等要配合最初制定的裝修風格。還有就是貨比三家,不著急下定等等一類的常規消費技巧!

6.最後的安裝和家具擺設,時間和精力允許盡量參與進來,讓新家早些有你的氣息!

7.驗收和付款。確認實際的施工量並保持好一直以來的票據和清單合同等書面檔案,照章辦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定自己喜歡的風格,再根據風格選定裝修公司

家裝一般需要多少電線,一般家裝用多大的電線

土巴兔裝修 有條件的話就先走6平公尺公釐的線插座4平公尺公釐,一般終端燈具2.5的或者是1.5的都可以,燈的功率如果比較大的話就用2.5的。找6平公尺公釐的纖蘭買開關插座的時候一定要選接入電纜線的插孔比較大的那種,不然6平公尺公釐的線放不下去。 安知美醫美運營 家裝中使用的電線一般為單股銅芯線,也可...

結婚的流程一般是什麼樣的,婚禮的一般流程是什麼?

找一間婚慶公司,他們會和你一起籌備,你就按照他們說的流程準備就行了 奧 我們這邊結婚比較簡單,租一些車什麼的就可以了。 高偉權 各個地區有各個地區的習俗你找一下婚慶公司就解決了 婚嫁在臨沂 現在都很隨意雙方家庭願意就好 婚禮的一般流程是什麼? 野哲張廖涵山 你結婚之前,包辦的婚禮公司會給你一本婚禮手...

家裝的電路一般都是怎麼分組的,家裝的電路一般都是怎麼分組的?

豆村長de草 乙個三房兩廳就需要房間3組,客廳1組,餐廳1組,兩個衛生間2組,廚房1組,三個房間空調要3組,客廳空調1組,總共要12組線。一般照明乙個迴路,bv2.5mm2線,普通插座乙個迴路,如果房間多插座多就兩個迴路 4mm2,空調插座單獨迴路,4mm2。客廳櫃機乙個迴路。6mm2,廚衛間一般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