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公司的流程一般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8-30 09:55:58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水利的橙子

第一次客戶洽談——有意向性後量房(量房一般我要收1000元定金,因人而異)-——做初步cad設計和預算(不出效果圖,如要做效果圖,必須收1000元定金,效果圖有專業人員做)-——籤合同和出詳細施工圖(因人而異,有時我知道他來看方案要籤合同,施工圖我會提前做好)-——進場協助工長辦手續現場交接——中途施工中去看一下工地,大的模式是這樣,並不是一層不變,看你自己操作。

裝修流程1:家裝諮詢:1)洽談使用者請裝修公司裝修,要把自己的要求告訴公司。

2)設計裝修公司收到使用者的平面圖之後,會由設計師親自到現場度量及觀察現場環境,研究使用者的要求是否可行,並且獲取現場設計靈感。初步選出一些材料樣品介紹給使用者,如果使用者表示同意,設計師會進一步提供詳細的工程圖和逐項分列的**單,這時使用者要向裝修公司提供準備採用的傢俱、裝置資料,以便配合設計。2:

現場量房:由設計師到客戶擬裝修的居室進行現場勘測,並進行綜合的考察,以便更加科學、合理地進行家裝設計。3:

預算評估:根據客戶選擇的設計風格,設計師進行家裝設計,並有客戶反饋,最終確定設計方案、圖紙及相關預算。4:

簽定合同:在雙方對設計方案及預算確認的前提下,簽定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監製統一印刷的《北京市家庭居室裝飾裝修工程施工合同》,明確雙方的權利與義務。二基本佈局燈具:

光照產生顏色暖通設計師

2樓:手機使用者

大致有幾種,一般的小公司會先量房,再設計,再施工。 稍微好一點中小型公司大多數會先量房,再設計(收取設計費)繳納工程款,接著再施工。 不過這些都有弊端、免費量房意味著公司接單量大,然後設計師在進行設計的時候會同時做幾個單子,結果會導致設計圖紙上出問題,後期施工中修改過多,最終結果導致增加工程造價。

對客戶來說是不負責任的。 下邊是我所瞭解到的高階裝修公司的流程。和上邊有很大區別。

新加坡斯博蘭德室內空間設計機構是先和客戶進行交流》簡單出平面規劃》繳納設計費》量房》全套設計圖紙》簽訂施工合同(繳納工程款65%)》中期驗收(繳納工程款30%)》尾期驗收(繳納尾款5%) 先繳納設計費再進行設計,設計師100%的投入精力為你進行設計,全方位考慮到。這種模式是現階段高階裝修公司的流程。公司大了,後期服務也很好。

**也是明碼實價的。

3樓:手機使用者

成都的裝修公司大致流程都是 量房》設計》施工 中高階公司的流程基本上是 先繳納設計費》再量房》施工(繳納工程款)工程款都是分三期付款,前期65%中期30%尾期5%這個是由中國裝修協會制定的。也有前期60%中期35%尾期5%的,差別也不大。 我朋友的房子是找成都斯博蘭德裝的,這公司就是做中高階的,我看了他們裝完的房子相當漂亮

結婚的流程一般是什麼樣的,婚禮的一般流程是什麼?

找一間婚慶公司,他們會和你一起籌備,你就按照他們說的流程準備就行了 奧 我們這邊結婚比較簡單,租一些車什麼的就可以了。 高偉權 各個地區有各個地區的習俗你找一下婚慶公司就解決了 婚嫁在臨沂 現在都很隨意雙方家庭願意就好 婚禮的一般流程是什麼? 野哲張廖涵山 你結婚之前,包辦的婚禮公司會給你一本婚禮手...

家庭裝修的流程一般是什麼,家庭裝修的一般流程是什麼

熠諾千金 流程大概如下 愛乒乓 先看傢俱家電,根據傢俱家電的位置,再確定水電暖的位置確定是簡裝還是精裝,是半包還是全包,是找裝修公司還是游擊隊 貨比三家,相互印證,規避裝修陷阱 裝修方案不要太複雜,越簡單,越容易實現 注意傢俱家電地磚牆和窗簾的顏色搭配協調 按功能區,設計每個區域的佈置,做到緊湊,同...

公司轉讓費用一般多少流程是什麼,公司轉讓的流程是什麼,公司轉讓手續費大概是多少

公司轉讓是所需要的費用具體需要根據以下情況判定 公司性質 公司型別 公司註冊金額 公司經營狀況等。一 公司轉讓涉及到印花稅 所得稅 契稅等等。如果轉讓方屬於個人,則需要繳納個人所得稅,依照20 稅點進行繳納。如果轉讓方屬於公司的,則所涉及的稅務問題就比較多,內資公司轉讓股權涉及到的水中,公司將股權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