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男生會喜歡什麼樣子的女生

時間 2023-04-14 04:15:05

1樓:呆乖孩

這個怎麼好你呢?

就如同問所有人他們喜歡吃什麼菜一樣。

總結說來。男生喜歡讓他們心動的女孩子。

2樓:寂冷_幽月

賢惠。智慧型,會理解人。

漂不漂亮並不是太重要。

只要五官端正一般都可。

畢竟美女不是人人都是。

3樓:烏托獸

你這問題 首先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每個人的愛好都不一樣的。

不過首先人的第一印象 總是先看到長相 然後才慢慢的接觸了解 其他方面。

不過你只要做好真是的自己就很ok了 自信點。

4樓:百家曾鳴

所有褒義的形容詞加起來形容的那個女生,就是大夥都喜歡的女生。

5樓:和善且端莊丶茱萸

真的是看個人愛好`因為每個男人(其實所有人)的經歷是不一樣;比如漂亮女人也許很受青睞,不過有的男人被漂亮壞女人騙慘了,有的便會對漂亮女人有陰影。有的就是喜歡漂亮的,被騙也不管的++!也有。

總之你的問題真要具體到人去分析才行。

6樓:烏黑黑霧

喜歡是女生。

我喜歡徐爽。

7樓:小_巫_仙

問二般的通同胞們不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也就是一般男生喜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美貌第一,溫柔第二,可愛第三,慢慢的變成:可愛第一,溫柔第二,美貌第三。

9樓:風雷小子

有氣質 不要太聰明 有點姿色 至少能帶的出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話的。需要自己的。

11樓:網友

長髮,溫柔,**白皙,孝順,

1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 開朗 漂亮 至少我是喜歡這樣的 我自認為是個正常的男生 所以答案應該符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淑女的、會關心人的、孝順的、對你好的、不任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種感覺 呵呵。

15樓:浩然

出得了廳堂。

進得了廚房!!!

16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 孝順 信任 如果漂亮那是跟好的了。

17樓:歐生意你

長髮飄飄。身材棒。一臉的溫柔。

一般男生都喜歡什麼樣子的女生

18樓:

摘要。您好親,一般男生都喜歡女生是下面這幾種哦!根據我5年的戀愛經驗和身邊47個男同學的心聲。擁有以下7條特徵的女孩,通常都是男孩心中的暗戀物件。

1.性格有趣,時而溫柔安靜,時而活潑愛鬧。

2.有點「綠茶」味,但不「綠茶」。

3.少女感十足,善於察言觀色,永遠「樂天派」。

4.可鹽可甜,有情調,注重儀式感,這樣的女孩往往能吃定男孩的心。

5.接納別人的同時,又能保持自己的本心,對任何事都有自己的看法。

6.行為得體,有自己的原則區域。

7.三觀正,會拜金,卻不愛慕虛榮。

遇到模糊的問題,要及時追問哦,獲得很多有效資訊。希望能幫到您哦!

諮詢記錄 · 於2022-05-04

一般男生都喜歡什麼樣子的女生。

您好親,一般男生都喜歡女生是下面這幾種哦!根據我5年的戀愛經驗和身邊47個男同學的心聲。擁有以下7條特徵的女孩,通常都是男孩心中的暗戀物件。

1.性格有趣,時而溫柔安靜,時而活潑愛鬧。2.

有點「綠茶」味,但不「綠茶」。3.少女感十足,善於察言觀色,永遠「樂天派」。

4.可鹽可甜,有情調,注重儀式感,這樣的女孩往往能吃定男孩的心。5.

接納別人的同時,又能保持自己的本心,對任何事都有自己的看法。6.行為得體,有自己的原則區域。

7.三觀正,會拜金,卻不愛慕虛榮。遇到模糊的問題,要及時追問哦,獲得很多有效資訊。

希望能幫到您哦!

您好親~老師隨時**,如果上面的有疑問,請隨時追問哦,老師會給您最耐心的補充,祝你心想事成,步步高公升哦殺如果老師的解答幫助到您了,還希望同學記得給老師乙個贊,蟹蟹啦。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19樓:帳號已登出

一、誠實的女生。所有人都怕被欺騙,特別是在戀愛中的人,女生害怕滿口謊言的男生,男生同樣害怕說謊的女生。如果你有一些不好的事情,可以坦誠地告訴自己的男朋友,如果這個男生是乙個很理智的男生,一般他都會想著怎麼和你處理這個事情,但是你如果欺騙他,那麼他就會非常的傷心。

二、充滿自信的女生。談戀愛的目的是為了互相幫助,實現1+1大於2的共贏。所以,一般男生在戀愛的時候肯定需要乙個充滿自信,可以把自己照顧得很好的女生。

他們肯定不太喜歡那種事事都拿不定主意的女生,特別是拖自己後腿的女生。乙個完整自信的女生,肯定會讓男生特別的著迷。

三、給自己留空間的女生。男生結婚後,一般不喜歡被女生掌控,特別是現在社會還是乙個男權社會,社會對男人的要求更高。男生比女生具有更強的好勝心。

那麼能夠給自己留空間,不太約束自己的女生在男生那裡比較吃香。男生會認為女生給自己留一定的空間,是對自己的信任,當然也更受男生青睞。

四、幽默的女生。生活大部分時間都是枯燥乏味的,如果你是乙個幽默懂得生活的女生,肯定會給生活帶去很多的樂趣。這樣的女生也會受男生的喜歡。

五、成熟的女生。成熟並不意味著沒有感情,在感情中知道自己的責任,懂得去照顧對方的生活起居和情緒,這樣的女生相處起來會沒有太大的壓力,男生也會非常的喜歡。在感情中,男生一般都比較理性,女生一般比較感性。

但是女生如果能夠在一些問題上理性和理智,也會讓男生刮目相看,自然男生也更為喜歡。

六、懂得尊重他們的女生。男生一般都比較強勢,所以他們更需要得到別人的尊重,特別是自己喜歡的人的尊重。希望自己可以在自己喜歡的女人面前表現的有男子漢氣概。

所以如果你是乙個懂得尊重男生的女生,一定會得到他的青睞。

20樓:書玉石

男生一般喜歡漂亮大方、溫柔賢惠的女生,能夠讓兩個人的愛情越來越甜蜜幸福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男生喜歡不同型別的女生。

因此,這個問題沒有唯一的答案。

22樓:網友

知道。為什麼男朋友在明知我生氣的情況下,不哄我而。

12男朋友明知你生氣不哄你而講道理,是因為:1、他知道你生氣,但他認為最合理的方式,就是講道理。這是咱們這片土地,很常用的思維慣性。

我曾經也是,而且很嚴重,是過了很多年,才頓悟出來的。吃了大量的虧,學習了大量的心理學課程。你男友這樣,真是蠻可氣的,人家都那麼生氣了,還不哄哄人家,真是個大直男,讓人受不了,好煩人。

如果他是真愛你,而且僅僅只是習慣於講道理,其實還好,可以告訴他,然後引導他,教他怎麼做。因為多半他的原生家庭,他的爸爸媽媽平時都是在用講道理來處理問題。還有他的人生經歷,都遇到的是可以用講道理解決的,或者沒發現這樣有什麼不妥。

但這不能證明這樣就妥,這是很不同的。因為你沒有其他的詳細描述,我不知道你們是學生,還是上班了,上班了多久,什麼職業,你和他的家庭情況,基本的個人經歷,或者沒有太多的經歷等等,我都不知道,所以我只能盡可能說。因為情侶之間,交流的首先是情緒和情感,這明顯是他無法注意你的情緒,那肯定可氣。

但是既然你了解到了,他無法知曉你的情緒,還去要求他,這樣他還是意識不到,所以,我再重複一便,如果你也愛他,還希望感情能更好地走下去,就用盡可能清晰的語言或者文字,告訴他。比如,我現在很生氣,是因為什麼生氣,需要他怎麼做,是過來安慰我,如果他不會安慰,可以怎麼做,如果不會,可以把我地推給他,讓他看看。他如果也愛你,他是會做的。

如果不願意改變,這不叫改變,叫成長,他不願意成長,就是不愛你。2、只是你認為,他知道你生氣,其實他不知道你生氣。這個好像有點繞,因為是這樣的,你的表達方式,比如氣鼓鼓的狀態表現出來的誤差,你和他之間的人生經歷的不同,他接受能力的高低,等等因素,都會產生你們之間對資訊的傳導和接受的誤差。

這就是,為什麼要溝通,親密關係更需要溝通。再其樂融融的《家有兒女》,也有不少這樣的衝突吧。3、他知道你生氣,且知道可以關心你的情緒,仍然故意給你講道理。

這就是故意瞎搞了,就算是要講道理,也得先把你的情緒安撫住,之後有機會,再講道理。也不叫講道理,叫跟你一起溝通交流一件事兒。我再次強調一次溝通的重要性,顧名思義,我們看看說文解字裡講的:

"溝通": 溝通,有鴻溝溝,才需要疏通。溝者,左邊為水,意為需要付出「三水」:

口水,汗水,甚至淚水來「溝通」;右邊仍然為「勾」,心結猶在,疙瘩未解。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3樓:情感初心

大部分男生都喜歡溫柔、善良、長的漂亮、身材好的女生。

24樓:網友

男的喜歡女生獨立,有愛心,會生活,溫柔持家有道的人。

25樓:摩英武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我個人覺得男生一般情況下都是比較喜歡那種比較柔弱比較漂亮的女生。

26樓:網友

溫柔賢惠知書達理。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7樓:冷眼觀娛樂圈

外表乾淨,衣著整潔。我就喜歡這樣的女生。我更重感覺,我喜歡的女生不是濃妝豔抹得美女,也不是穿著**的女生,而是那種衣著整潔乾淨,讓人一眼看上去很舒服的女生,尤其是衣服樸素,但一看就非常乾淨清爽的女生。

所以,女生並不需要穿著暴露的衣服或者是塗上厚重的粉底,你只需要簡簡單單的就足夠了,反正我對這種天然去雕飾的女生幾乎沒有抵抗力。不知道你喜歡哪一種?

我也喜歡內心自信,笑容陽光燦爛的女生。因為我本身比較自卑,對於陽光的女孩子格外的注意,因為雖然外在很重要,但時間久了,對外在就不那麼重視了!看到那麼看待問題積極,在困難面前表現出的不低頭,內心充滿著自信的女生。

反正我是不喜歡性格和態度過於的不端正,主要是擔心被戴帽子!我也不喜歡那些外形上就很柔弱的女生,據說這樣的女生很難生養孩子,這可是大事!

畢竟戀愛時兩個人的事情,一旦有一方的心情低沉就會影響到兩個人,所以說,除卻衣著乾淨之外,女生應該有這種自信陽光的內在美,這就是俗稱的內涵,這是我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8樓: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大豬蹄子」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讚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圍脖:聽白先生說」

29樓:晴兲學使

其實女生有各種型別的,男生喜歡的型別也各有不同的。有的喜歡溫柔賢惠型的,這樣的女孩子比較柔弱,溫順;有的喜歡女漢子型的,這樣的蒙讓男人感覺到安全;有的喜歡**型別的,這樣的讓男人感覺到心動!總之各種型別都有人喜歡,那就要看你男朋友喜歡啥型別的。

30樓:盡是強顏歡笑

1、安靜憂鬱的女人。

這種女人像林黛玉,又比林黛玉要強!她們天生長著一副讓人心疼的模樣。你看了之後會心動,久了之後會情動。看到她總是那麼安靜猶豫,你會心疼。

2、愛笑的女孩子。

生活充滿了陽光,就算生活遇到迷茫,找不到出口,但對未來堅定而充滿希望。這種女生比較善於調動氣氛。

其實男人注重長久感情中的氣氛,他們比女人更不善於營造感情氛圍,於是會希望通過找到乙個性格更棒的女人來使得生活有色彩。男人比女人要懶,在情感領域會更依賴於女人的情緒主導。

3、善良無私的女人。

這種女人很善良,但是,她們內心很清楚自己在幹什麼。她們對別人能有多好就多好,從來沒想過去傷害別人。而對自己,卻總是不加呵護不加關心。

4、保持女性的神秘。

她是正直的,但並不是意味她需要坦白一切。她並不會明明白白的把她自己內心的所有底牌都掀開來。她知道,如果太坦白——太熟悉則會埋下不尊重的種子,甚至埋下厭倦的種子。

5、自信的女生。

這種女人對自己相當有自信,當他恭維她時,她會說謝謝或你很有眼光。她不會去阻止他的讚美。她也不會詢問他前任女友的長相,也不會跟其他女人爭風吃醋。

女生一般喜歡什麼樣子的男生,女生最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女生當然喜歡懂事,孝順,懂她,愛她,會調情的溫暖男生了。當你苦苦追求乙個女生,但是沒有結果的時候,應該停下來想一想,你喜歡的女生到底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然後你就努力往這個方向去靠攏,去改變,最終成為她喜歡的人。有責任感 事業心 上進心 孝心 懂得關心 真正愛自己的 不一定要帥,也不一定要有錢 19歲的...

男生一般會喜歡什麼樣性格的女生,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性格的女生?

熱血足球 心有猛虎細嗅薔薇型 內心有點霸道,但又能收放自如。懂得發現生活的美好和樂趣的女生。 丫頭撩娛樂 雖然說漂亮很重要,但是漂亮女孩不一定是所以男孩喜歡的,男孩選擇女友,漂亮並不是先決條件。因為漂亮的女孩多半驕傲,而且讓人有陌生感,還有不甘低下高貴的頭。我們喜歡那種冰雪聰明,知識淵博或有一定專長...

一般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性格的女生?

是火霧啊 1 撒嬌 女孩子偶爾做些事讓男生感到很生氣,但是只要女孩子稍微撒撒嬌,男生就不會怎麼生氣咯,男生都比較喜歡撒撒嬌的女孩子,不能天天都撒嬌,這樣男生很會煩,誰都喜歡撒嬌的女孩子,模樣看起來非常的可愛,很讓人喜歡,撒嬌的女孩也最受男生喜歡了。2 溫柔 男生對溫柔的女孩子有特別的好感,說話柔聲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