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流程是什麼樣子的,魔獸世界副本流程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2-04-29 10:00:05

1樓:痴q線

彈性奧格掉540的裝等,公升級後可到548,你混到540左右可以打10人pt本,553裝等,25人pt本561裝等,讓後就打英雄。

其實你536後也可以跟工會團混一下pt本,只要工會穩定組團就可以。

另外你530+後,你應該做一些橙色披風的任務,任務最後會給你乙個608裝等(目前最高裝等)的披風,拿到手後裝等馬上公升5個等級。

2樓:廣州避暑

10人本和25人本掉落的裝等是一樣的,10本比較容易組而已,不過相對25人容錯率較高。

彈性掉落528.

3樓:

有親友團的話就彈性打完直接25人pt,h了。這要看伺服器打的人多了一半就好組隊伍了,裝備差不多就一起下了。

4樓:灰色的暗月

彈性是裝備是540,公升兩級是548,你裝等到540以後就可以ique打普通10人一區和二區了,這樣你可以混插這打,彈性4區至少要550以上才能打地獄咆哮,否則很難打過。所以你先打彈性123區和普通12區

網易魔獸世界新伺服器是什麼樣的,網易魔獸世界,到底用的什麼伺服器?

超級大刀片 ibm bladecenter hs22 外形 單寬 30mm 處理器 最大 可選擇兩個英特爾 至強 處理器 5500系列處理器,高達 2.93ghz 處理器數量 標配 最多 1 2 記憶體 最大 12個 ddr 3 vlp dimm 插槽 高達 96gb 的記憶體總容量和高達 1.33...

魔獸世界世界頻道的外掛程式是哪個翱,魔獸世界世界頻道的外掛程式是哪個啊??

不想用外掛程式的可以使用 join 大腳世界頻道 加入世界頻道。其他外掛程式的世界頻道都外掛程式整合弄出來,單拉不出來,需要有基本外掛程式 秦淮河 魔獸世界是不會自帶外掛程式的 以前也沒有你說一句話所有人知道這個功能有個外掛程式是廠商自己研發出來配合玩家玩魔獸的 叫 大腳大腳研發了乙個叫 世界頻道 ...

求魔獸世界60公升70的詳細流程,魔獸世界60 70級任務公升級路線

必備裝備和材料 魔獸世界遊戲。1 首先進入遊戲,先開始做任務,從58地獄火半島做起 讚加沼澤 泰羅卡森林 刀峰山 虛空風暴 影月谷。2 接著副本方面 也是和任務路線一樣,每乙個地圖都有他對應等級的副本。3 然後黑色沼澤而非幽暗沼澤,黑色沼澤俗稱18波,因為總共有18波永恆龍要打,同時該副本需要做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