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是怎麼把英語追上來的,請問你是怎麼把英語追上來的?

時間 2022-08-13 06:45:10

1樓:

1、英語沒想象的難,首先要從心理上戰勝他,相信自己一定行!

2、英語是厚積薄發的過程,不要渴望一口吃胖,或者通過什麼捷徑,需要積累。但是努力一段時間,你能感覺到效果。

3、以單詞積累為主,輔助語感的練習。根據考試題型,做適當的練習題,不要太多。

關於記單詞:開始記單詞時,比較困難,因為積累的少,當你的單詞量越來越多時,你會發現記單詞很簡單。不要乙個字母乙個字母的讀,然後死記,這樣很容易忘。

說白了,就是不要刻意去記,多看課文,每個單詞都要看懂,一定要會發音。看一遍,了解課文意思,就不要看了,然後過段時間再看。反覆看。

要有乙個計畫,每天把固定數量的單詞快速的看上兩邊,打個面熟,僅僅是看和發音,不要去拆分單詞,乙個字母乙個字母記,而且要快速看。可以早上一遍,晚上睡前一遍,記得要堅持每天哦。

4、搞定內容豐富的課文。教材中語法和單詞含量多,有很多優美句子的課文,要背下來。一周一篇就ok。

前兩天,不要背,靜下心來每天聽一遍原聲錄音,聽清每乙個單詞的發音就ok。第三四五天,結合前兩天聽錄音的感覺,多讀,把課文背下來。第六七天,開始練習,把自己當成作者,以演講的姿態口述課文。

可以把自己的聲音錄下來,對比原聲。

5、關於語法,學一些基礎就好,不要深究。(如果以後不學英語專業的話)當你聽多了,說多了,語感來了,做題就很順。英語是語言,不是數學推理。

祝你好運!

2樓:

偶的親身經驗哦~~

單詞片語一定一定一定要背熟,乙個字母不差;

買一些有題的輔導資料,把題做完,再對照答案批改,並積累錯題認真聽課,不懂就問

把以前落下的補上,雖然現在各學期聯絡不多,但一些句型、格式要記得,另外,一些單詞片語要背下,以便在完形填空、閱讀理解等題中發揮作用

3樓:自傲仔

我初一,英語全班第二,全年級第二。這個我認為學好英語最重要就是培養你對英語的興趣,有了興趣就很好學了的,我就是在5、6年級被小學老師培養好了興趣,而且老師講的方法得當,還讓我們記口訣之類的。讓我那個時候就喜歡上了英語。

你現在不應該只去提高分數,當然會有一點成效,但是很可能只提高一點點。所以在改變學習方法的同時也要培養你對英語的興趣。興趣一上來了就已經木已成舟。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讀課文30分鐘。把每篇都背下來,半年見效

5樓:110全球

實話實說,英語的話就是要單詞量大,基本語法會,然後口語ok~我現在在國際高中就算馬上就要出國了英語還是這麼學的~閱讀推薦書蟲系列(初級),然後新概念2背下單詞。還有不懂的話追問就好。

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牢記單詞的讀音,音標要掌握透;2.記單詞時把單詞劃分區域,根據音標以及發音的字母記單詞;3.

上課認真聽講,做好筆記,老師沒有寫在黑板上的語法也要記下來,就算重複了也沒關係,寫的越多印象越深刻;4. 多背幾篇文章,練練口語,培養語感;5.可以學唱英文歌,不要太簡單,推薦「as long as you love me」,還可以多看英文電影,如《快樂大腳》。

7樓:匿名使用者

把音標學會,然後多背誦多做題

8樓:匿名使用者

把以前的書自己再看一遍,遇見不懂的就問。操寫單詞,背誦部分課文,找最簡單的聽力聽。

9樓:i酷愛柯南

先和英語結婚,後戀愛......

我已經初三了,可我的英語連最基礎的都不會,我要怎麼樣才能追上來?

10樓:閔宛

上英語補習班,也可以每天早上背半個小時的英語單詞,睡覺前被半個小時,記單詞是學會做題的基礎,你可以買一些語法點來做,之後你可以積極一點,不懂的可以問一下你的老師,書上的語法點句式背下來,,考語法考來考去也不會脫離課本上的知識,如果你這些都做到了,想來定會事半功倍的,親,少看點電視,少打一下遊戲都是你提高自己的好成果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要110分左右,就要先背了片語和單詞,,,多讀書,!,有空就看語法書,然後老師再要求寫的作業就不要抄了,熟能生巧,,,上課聽下,到中考就差不多了,這樣就算你基礎再差都有100

12樓:演員來

沒用了,找個英國女友還可以提速

13樓:在壽佛寺自駕的雷神

從初一的書開始,把所有的單詞,全部背熟了!

14樓:毒藥

靠自己,不是靠別人,成功和失敗是成正比的,哪個都幫不到你

15樓:山谷

同初三,我的感覺是單詞是不能落下的,含有本單元單詞的詞語必須背下來,再做一些題。有餘力的話再看看初一初二的單詞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英語也上了一段時間了,就算基礎再差應該也有點基礎,平時多做練習就好了,做的練習多了看到句型你差不多就能猜出答案來,這就叫做語感,你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很難,這就看你自己的決心了。

18樓:山巔之浪

專業的英語培訓班或者找高人指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買本英語基礎知識

20樓:gsl龍

你是一時興起,還是決心一定。

把你(女孩)追回來,英語應該怎樣說?求愛的"追求",用chase,pursue,court,go/run after哪個褒義正面些

21樓:戀貓萍果魚

第乙個一般是追趕,驅逐

第二個是理想目標之類的追尋

第三個是後面加介詞

最後乙個口語比較好

建議用地二個

怎麼把英語學好?? 30

22樓:陽楊氏壽煙

1.認真背單詞,掌握5000個單詞左右,就差不多了;背單詞有很多方法,聯想記憶,死記硬背各有其好處;我推薦你用電腦記憶單詞,這樣能掌握單詞正確的讀音,這對聽力是非常有幫助的。推薦你乙個背單詞的軟體《新東方單詞通》

2.如果想參加考試獲得證書,你在好好背單詞的基礎上,參加新東方的一些考試培訓,在短期裡你能有乙個分數的飛躍,能掌握很多考試的技巧。

3。如果你想在英語能力上有提高,以下幾點應注意,a多讀,有時間和毅力的話,把新概念的三四冊被下來;b多聽,可以聽廣播,聽英語的有聲讀物,有乙個好辦法也很有效果,就是多看英語電影,可以先從簡單的看起,慢慢來,一般愛情片的語言和語速非常適合。c多寫,可以用英文記日記,結交英文筆友,這裡推薦你乙個**www.

aj.cz/penfriends,可以結交很多朋友。d多說,有條件的話,認識乙個外國人,不僅可以和他們練習口語,還可以了解外國人的思維模式和生活習慣以及文化等方面的知識;沒有條件的可以自己在腦子裡模擬情景自己和自己練習,多學電影中的說法!

我剛開始是從英文罵人的話開始學起的。呵呵。時間有限,我只想到這麼多,目前www.

hjbbs.com這個論壇非常好,你可以多去看看。也可以找英語好的人一起共同**共同進步!

其實我自己悟出的乙個道理:學習英語不是乙個腦力勞動,而是乙個體力勞動的過程。只要刻苦沒有辦不到的。

方法只能自己悟出來,只有自己的方法才是最適合自己的。希望我的一點點不成熟的意見能給你點幫助。

23樓:蓬晴畫卜淼

一、要有正確的學習態度

1.要勤學苦練。學英語沒有捷徑可走,要真正掌握英語,達到運用自如的程度,非下苦功夫不可。

下苦功夫就是要進行大量的聽、說、讀、寫訓練,使各項技能達到純熟的地步。語言知識應該了解,但不下苦功在聽、說、讀、寫上練習,僅靠死記硬背一些孤立的單詞、一些語法條條,是很難掌握英語這一交際工具的。應該是learning

english而不是learning

about

english。就像學游泳、跳芭蕾舞一樣,對其理論掌握再好,不通過反覆訓練是永遠也學不會的。

2.要持之以恆。學習英語既然是練功夫的過程,就並不是那麼輕鬆。

要不怕困難,堅持學習。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最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要日積月累,付出長期的努力。

人貴有志,學貴有恆。

二、要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

1.要過語音關。語音是學習英語的第一關。

不掌握正確的發音,就不敢大聲朗讀和對話,句子不能上口,後續的訓練就難以進行。要仔細聽老師的發音和錄音帶,大膽實踐,反覆模仿,對比糾正。不要怕出錯。

對中國學生來說要達到發音完全正確並非一日之功,要有信心,有耐心就一定能夠成功。

2.注意英語和漢語的區別。英語和漢語是兩種不同的語言系統。

如英語語音中的短母音、子音連綴,以摩擦音、破擦音收尾音節等在漢語中都沒有。英語有形態變化,如名詞複數變化、動詞時態變化等,而漢語基本上沒有。英語語法和句子結構同漢語也存在著一些差異。

中學生的漢語習慣已相當牢固,對英語學習有一定的干擾作用。從一開始就要養成良好的習慣,不要用漢字注音,不要用漢語句子套用英語句型。一旦通過大量的閱讀,養成用英語思維的習慣,並產生英語語感,就會逐步減少犯「中國式英語」的錯誤的機會。

3.掌握規律,事半功倍。雖然學習英語沒有捷徑可走,但掌握英語語言的規律,能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如記憶單詞,要將單詞的讀音和拼寫之間的關係聯絡起來,即掌握拼讀規則,按字首、字尾同詞根或詞幹的復合關係,按反義、同義和同音關係,以及按單詞在句子或語言環境中的關係來記單詞就很容易記住,也有興趣。學習語法也是一樣,掌握詞形的變化、句型的變化是學習語法的關鍵。規則很多,各種規則也有例外,要靈活記憶,不能死記規則,以偏概全。

24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的目的是要培養自主學習能力和綜合運用語言的能力,而不僅僅是為了考試,還為今後的工作,甚至終身服務,所以目的認知很重要

25樓:逢玉枝牽戌

要快速提高英語成

bai績,最關鍵的du是掌zhi握好的學習方法,這樣dao才能達到事半功

專倍的效果。介紹你去「屬快步英語」**,那裡有許多適合你的先進的英語學習方法,如「過眼不忘的單詞記憶法」等,可以幫助你輕鬆、快速地掌握英語。「快步英語」**www.

from2000.com

26樓:我是你的小迷

如果有條件人脈,可以到國外拼搏3年,國外生活3年比你學習5年還要好

27樓:尾靜安頻夢

多讀多說

多寫多練

多問多聽

單詞:每天備一次

記住語法

牢記短語

加油咯!~!~

28樓:影子斜陽落葉

那就先學音標,慢慢來,聽發音

29樓:布翱潛雲嵐

1,單詞是基礎,掌握音標及詞根,有助於記憶單詞2,固定片語的應用,也很重要,有了1的前提也好記憶了。

3,語法,建議買本參考書。

4,多記些句型和格言諺語什麼的。

5,多聽,多讀,多寫。

30樓:田旋荊璟

波哥,找個美國老婆不就得了。將來還有個混血的兒子。

31樓:刀黎居怡

興趣是老師,單詞是基礎

多讀多寫多背是必要的

32樓:斯霞公良雨星

我贊成第二個人,哈哈。

33樓:養易尚蘭夢

你沒事可以聽聽

寫作:買幾本英語名著,最好不看翻譯的,這樣還可以增加閱歷,要乙個個單詞自己翻譯,有不認識的就用海詞典典查一下,再記住,這樣一天一天積累,相信你一定會在英語上有所提高的,祝你好運,謝謝!

如果還有什麼問題聯絡我,我可

以給你推薦!

34樓:柏闌葷依雲

先背單詞

背多了就好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想學好英語時間觀念一定要強,利用一切零碎時間去學英語,養成良好的英語學習習慣。

第二、自己買本語法書深入理解一下英語思維,但不要覺得語法很難,實際上非常簡單,而且越學越有意思,自己要懂得深入挖掘思維核心。

第三、閱讀一些簡單英文原版**,讓自己保持良好的閱讀習慣,有助於自己培養語感,好比哈利波特、神奇動物、月亮與六便士等等,文章所用單詞都是入門級的,容易上手。

第四、可以跟讀美劇、英劇、英文歌曲等等來練習口語,不斷的糾正自己的發音,這樣有助於自己建立良好的發音基礎,從而達到辯音寫單詞的功底。

第五、堅持不懈,英語本身學起來是非常的枯燥無味,在短時間之內看不到學習效果因而就會誕生出放棄的念頭,所以要堅持,畢竟英語學習不是一蹴而就的。

你好,請問你會說中文嗎?用英語怎麼說

你好,請問你會說中文嗎?hello,may i ask if you can speak chinese?滿意請採納,謝謝 hello,can you speak chinese?excuse me.could you speak chinese can you speak chinese?你會說中...

請問你是在中國留學嗎 的英文怎麼寫

樓主,你把翻譯太格式化或者太僵化了 如果你在中國,你可以說 are you studying here?如果情景在外國,可以說 so you are studying in china hi,are you a foreign student in china?excuse me,are you a...

請問你們怎麼看待林俊傑的

今天很仔細地看了until the day的歌詞,之前我只看懂了英文的表面,原來中文翻譯是這樣的,中文翻譯的歌詞有些觸碰到我的心 jj是不是也是想表達這樣的意思,後面發現我拍攝的 和歌詞很配,嗯,不得不說jj的英文歌詞寫得很好。好像真的對有酒窩的男孩子沒有抵抗力啊!笑起來真的好看啊!好喜歡呀!還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