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用監控攝像頭,工廠一般用監控攝像頭白天的有效距離是多少?

時間 2021-05-04 10:32: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攝像頭應該是sharp晶元的,sony 480線一般是用3172r+409方案,效果要比這個好,特別是噪點會比較少。下面給你分析一下攝像頭是這種效果的原因:

第一:根據影象來判斷,你這個攝像頭是屬於6mm的鏡頭,白天5m左右能看清人臉,超過5m效果就會比較差,這是由鏡頭決定的,如果需要5m外看清人臉的話可以選擇12-16mm的鏡頭,但是對應的視覺範圍會比較小。

第二:至於夜間效果為什麼這麼差,這有兩個方面的原因,1,看效果,你的攝像機很可能是sharp 420線的,這個已經分析過了。2,紅外燈不夠,看你的影象,紅外應該在24-36顆∮5的紅外燈。

像你這種範圍的場合,應該用36顆∮8或者更大的紅外燈。

總結一下:主要有兩點。1,工程商欺騙了你,給你裝的根本不是sony 480tvl的機器。2,工程商經驗跟技術不足,沒有選擇好適合你們公司的機器。

2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或是交警部門的監控為什麼效果好,一來是因為他們選的裝置高階,二來是因為這些場合的攝像機監控的範圍其實很小(也就是為什麼乙個銀行裡會安裝那麼多監控點,乙個交通路口會安裝那麼多台攝像機)。所以能保證看清鈔票面值或是車牌。象城市監控這類大環境監控其實效果也不怎麼樣,到了晚上同樣會非常模糊。

就我們目前看到的這個效果來說,畫面整體偏暗,效果的確不大好。這個是因為紅外燈功率不夠,需要更換更高畫質晰度更大紅外功率的攝像機,但有一點,紅外攝像機並非標稱的紅外距離越大夜間紅外效果就越好,同乙個攝像機在不同的場合下表現會不一樣,相同晶元相同紅外距離的不同品牌的攝像機在同乙個環境下表現也會不一樣,這個需要現場確認。

至於畫面是黑白的情況,這是正常的,彩色成像模式下無法感應紅外光,所有的紅外攝像機在這種環境下都會是黑白的。

紅外這東西是國人發明的,國際性品牌象什麼sony,三星,松下等等從來沒推出過紅外的攝像機。這種攝像機現在在國內應用的確很廣,但夜間效果其實都不大理想。如果有條件,你可以去其他裝有監控的地方看看,效果不會比你這好多少。

夜間效果只能改善,你要有心理準備,要達到你心目中想像的效果不大現實。我以從事該行七年的經驗遺憾地對你說,現在的國產紅外攝像機技術就差不多如此。

最直接最有效的解決辦法就是在監控區域安裝照明裝置。

3樓:松藝智慧型

有條件的話,單獨裝個紅外燈,那麼大功率的紅外燈跟攝像頭整合在一起很快就會報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吧原來的攝像機還掉就可以了。

不懂聯絡我名字

工廠一般用監控攝像頭白天的有效距離是多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攝像頭一般有3.6mm 6mm 8mm 12mm 16mm這幾個是最常用的型號 角度和距離成反比版 角度越大權距離越近

3.6公釐鏡頭是67.4度距離15公尺 6公釐鏡頭是42.

3度 距離是20公尺 8公釐鏡頭是32.6度 距離是25公尺 12公釐鏡頭是22.1度 距離是40公尺 16公釐鏡頭是 17.

1度 距離是60公尺

工廠內部,十字路口一般用什麼監控攝像頭,白天的監控距離有多少公尺

6樓:梅運吉天澤

工廠內部可以考慮採用普通紅外攝像機或者低照度攝像機,十字路口可以選用戶外槍式攝像機或者360度快速球機。白天的監控距離是根據客戶攝像機的方位設定以及鏡頭的選用來決定的。

車間、辦公室裝監控攝像頭違法嗎?

7樓:秋子默

像車間,辦公室這類公共場所,安裝攝相頭並不違法.

像在衛生間,浴室,更衣室這類場所是禁止安裝此類監視系統.

8樓:松子

辦公室是用來辦公的,是公共場合,如果每個人都自覺做好自己的事情,還在意這個攝象機嗎?

9樓:柳偉律師

車間、辦公室安裝監控攝像頭並不違法。

目前法律對於哪些場所不能安裝監控系統並無明確規定,但在可能侵犯個人隱私的場所不能安裝,這些場所如浴室、更衣室等。

10樓:等待指引

不違copy法的吧,車間、辦公室是公共工作場所,裝了閉路監控沒什麼問題,別在洗手間這些地方裝就是了。

說什麼侵犯人權,中國人的人權可保障的不怎麼樣,世界人權宣言都籤了幾年了人大還沒通過。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如有錯誤,敬請大家指正,謝謝。

工廠安裝監控需要注意什麼?

11樓:59分粑粑

需要注意如下事項:

1、接地

球機的接地主要分為外殼接地和內部電氣接地。外殼接地主要用於防止靜電積聚,漏電等,室外球機還需要配備外部防雷措施。一般而言,安裝在杆支架上的室外球型攝像機外殼已自然接地,以通過與金屬支架的螺釘連線進行保護,因此無需特殊處理。

2、接地迴路

3、防水

室外半球攝像機安裝必須是防水的。對於懸掛式安裝,圓頂與支架之間有乙個間隙。如果下雨或下雪,水會沿著縫隙滲入內部並造成傷害。

因此,在安裝過程中應採取防水和密封措施,以防止雨水從螺絲介面進入。

12樓:超乾

一樓說的挺詳細了,如果是河南的可以hi我,專業監控,空間有資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挺詳細了,廣州,湖北的可以hi我,專業監控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找幾家安防公司諮詢一下。

15樓:濮牛姿旭

以這個為例,不開票的成本在,16000左右 ,廣州宸興科技技術****

監控攝像頭用什麼軟體好,安裝監控攝像頭用的是什麼軟體?

採集卡 只有買的時候,給你的對應的光碟,裡邊的軟體才能用。雖然說晶元差不多,換個廠家,工包個名字一樣用。但是軟體肯定都自己加東西了。別指望你買了這家的採集卡,而用別人的軟體系統。另外手機看監控是需要收費的。以前我接觸的 控是有專門軟體的,至於採集卡上要用手機看的話,真沒接觸過。幫不上 穿越榮譽 你好...

攝像頭的紅外夜視燈有什麼用,監控攝像機紅外燈亮了卻沒有夜視效果什麼原因

zhurenyan水瓶 紅外夜視燈,是攝像頭夜晚進行紅外夜視的。紅外夜視攝像頭是指在無可見光或者微光的黑暗環境下,採用紅外發射裝置主動將紅外光投射到物體上,紅外光經物體反射後進入鏡頭進行成像,就能拍攝到黑暗環境下人們肉眼看不到的監控畫面。夜晚拍攝的監控畫面通常為黑白影象。紅外夜視攝像頭的特點 1 夜...

監控一直顯示離線是怎麼回事,攝像頭監控顯示離線是怎麼回事

池映波 1 檢查電源 確認相機電源是否正常。可能是由於與插片意外接觸導致相機斷開,使相機離線。2 檢查電壓 如果相機的電源插頭質量不好,可能會導致相機的電壓不穩定,導致頻繁斷線。建議使用廠家提供的電源插頭。3 檢查無線訊號 如果家裡路由器的wifi訊號不穩定,也會導致攝像頭經常掉下來。有必要經常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