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扣板規格鋁扣板規格一般是多少呢

時間 2021-08-14 15:03:03

1樓:優雅v大叔

pvc扣板規格主要是寬,一般有12cm 16cm 18cm 20cm 22cm 26cm 30cm,長度廠家生產出來都是6m的,太長不好考慮運輸,**在10元-40元不等。

2樓:兆安安防

20公分寬,長度有6米4米2米,你可以量了直接到材料店裁,長條為主。鋁扣板正常用30*30的,30*45,60*60衛生間常用。廚房可考慮長條的(有5公分,10,15,20等規格,顏色多樣)

pvc塑料扣板尺寸一般是多少

3樓:天眠寺_璃

常見的pvc塑料扣板規格有:

厚度常見的有5mm、6mm、7mm、8mm、9mm、10mm、11mm、12mm等,有特殊需求,也可向廠家定製。

寬度常見的有20cm,25cm,30cm等,也可向廠家定製。

長度常見的有3m,5.8m,5.95m,也可向廠家定製。

選購pvc吊頂型材時,一定要向經銷商索要質檢報告和產品檢測合格證。目測外觀質量板面應平整光滑,無裂紋、無磕碰,能裝拆自如,表面有光澤,無劃痕;用手敲擊板面聲音清脆。檢查測試報告中,產品的效能指標應滿足:

熱收縮率小於0.3%,氧指數大於35%,軟化溫度80攝氏度以上,燃點300攝氏度以上,吸水率小於15%,吸溼率小於4%。

4樓:家居100網**

pvc塑料扣板吊頂就是現代常見的家裝吊頂材料,在市面上,常見的吊頂鋁扣板的規格是300*300mm,可是pvc塑料扣板與鋁扣板之間的區別不僅是材質不同,在pvc塑料扣板的規格更加豐富。

常見的pvc塑料扣板規格:

1、pvc塑料扣板厚度:常見的有5mm、6mm、7mm、8mm、9mm、10mm、11mm、12mm等;

2、pvc塑料扣板寬度:常見的有20cm、25cm、30cm等;

3、pvc塑料扣板長度:常見的有3m、5.8m、5.95m;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常用 20公分寬,長度有6米4米2米

1)一般寬度規格: 10cm、20cm 、25cm 、30cm2)厚度規格:7mm、8.5mm、9mm、10mm、12mm3)長度規格:標準6m,或按客戶的要求切割

pvc塑料扣板尺寸一般是多少

6樓:愚人談娛樂

常見的吊頂鋁扣板的規格是300*300mm,可是pvc塑料扣板與鋁扣板之間的區別不僅是材質不同,在pvc塑料扣板的規格更加豐富。

常見的pvc塑料扣板規格:

1、pvc塑料扣板厚度:常見的有5mm、6mm、7mm、8mm、9mm、10mm、11mm、12mm等;

2、pvc塑料扣板寬度:常見的有20cm、25cm、30cm等;

3、pvc塑料扣板長度:常見的有3m、5.8m、5.95m;

7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pvc塑料扣板規格

1、pvc塑料扣板厚度:常見的有5mm、6mm、7mm、8mm、9mm、10mm、11mm、12mm等;

2、pvc塑料扣板寬度:常見的有20cm、25cm、30cm等;

3、pvc塑料扣板長度:常見的有3m、5.8m、5.95m;

以上的規格均可以根據使用者要求來定製。

鋁扣板的規格是多少?

8樓:草是一顆植物

鋁扣板規格du:家裝常規規格:300mm×300mm、zhi300*450mm.300*600mm

工程常規規格:600*600mm、800*800mm、300*1200mm、600*1200mm

鋁扣dao板是以鋁合金板材為基底,通過專

開料,屬剪角,模壓成型得到,鋁扣板表面使用各種不同的塗層加工得到各種鋁扣板產品。

鋁扣板,最主要分兩種型別,一種是家裝整合鋁扣板,另一種則是工程鋁扣板。開始主要以滾塗和磨砂兩大系列為主,隨著發展,家裝整合鋁扣板已經五花八門,各種不同的加工工藝都運用到其中,像熱轉印,鏡面,3d等等系列是近年來最受歡迎的家裝整合鋁扣板,現在,家裝整合鋁扣板是以板面花式,使用壽命,板面優勢等取得市場認可。

鋁扣板因其顏色多、裝飾性強、耐候性好而被廣泛用於室外幕牆裝修和室內高檔家居裝飾、廣告裝璜等方面。

工程鋁扣板選購最主要是要看塗層,塗層顏色的保障是首要考慮因素,塗層的使用壽命達到最大化才能保證業主利益。

選擇鋁扣板的關鍵不在於厚薄,用料家用板材0.6mm就可以了,因為鋁扣板不象塑鋼板那樣存在跨度問題,選擇的關鍵在板子的彈性和韌性,其次是表面處理。

鋁扣板和pvc哪個好

9樓:土巴兔裝修

鋁扣板雖說漂亮但是時間久了容易變形變形後會很醜,而且容易掉下來比較危險pvc扣板要比鋁扣板的連線穩定穩固的多一點,而且市面上的種類也很多漂亮,如果髒了可以放心的擦拭不像鋁扣板擦拭的時候還不能太用力。

10樓:康高特水滑石

衛生間吊頂是鋁扣板好還是pvc扣板好?聽聽水滑石怎麼說

11樓:簡訪皮鴻振

受熱會有氣味而且會變形的使用壽命不長鋁扣板吧,鋁扣板現在是花樣比較多的主要是鋁合金的比較環保,pvc的材質是塑料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要看你想吊在什麼部位,二是你想花費多少錢去裝修,一般來說鋁扣板不僅外表美觀大方,實用性也很強,防水抗老化等方面都比pvc扣板好,也適合裝浴霸燈和排氣扇,但**會比pvc扣板貴,pvc扣板也是一種常用吊頂材料,一般厚度偏大的使用壽命長些,但還是無法和鋁扣板相比

鋁塑板尺寸規格一般是多少,一般鋁塑板的規格是多少?

鍾採春乾遠 1.長度 標準長度為2440mm。也可根據客戶要求定做如 2000mm 3000mm 3200mm等,長度一般不限,但是要求運輸方便。2.寬度 標準寬度為1220mm。還有1000mm 1250mm 1500mm 1750mm等。3.最小厚度 1mm,一般最厚為4mm,低於4mm一般用於...

鋁塑板的規格是多少,一般鋁塑板的規格是多少?

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尺寸為1220 2440,整體厚度一般是3公釐或者是4公釐,鋁箔厚度分18絲,24絲等,數字越大說明鋁箔越厚,質量越好,當然了,價錢也貴點。18絲以下的鋁箔太薄了,你用修邊機割槽的時候,鋁箔會破掉的。 鋁塑板大概可分為內飾板和外裝 幕牆 用板。一般內飾用的鋁塑板規格為1.22m 2...

鋁塑板有什麼規格嗎,一般鋁塑板的規格是多少?

雙魚貝貝 普通鋁塑板常見規格如下 1 總厚度 3mm 4mm 6mm。2 寬度 1220mm 1500mm。3 長度 1000mm 2440mm 3000mm 4000mm 6000mmd。尺寸 1220 2440mm 的鋁塑板在行業內被稱為標準板。鋁塑板和鋁單板的施工過程大體是相同的。最大的不是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