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c扣板咋拆,塑料扣板吊頂怎麼拆

時間 2021-10-14 18:59:59

1樓:精麒設計

方法如下:

1、首先將pvc板吊頂卡槽裡的釘子用羊角錘起掉。將扣板拆下來,如果扣板後期不需要了,完全可以不起釘子暴力拆除(省時、省力)。

2、然後把原本架在屋頂的木龍骨拆除就可以了。

3、如果想在原來的基礎上重新做吊頂,就再重新安裝龍骨,建議做鋁扣板的吊頂。

4、鋁扣板安裝就簡單多了,將扣板一塊一塊的按在上面就可以了。

2樓:加瘦貓

呵呵,我來回答你吧!我就是一名裝修工人!閒話少說,首先你看一下你家的pvc頂子的扣板哪

頭最後一塊的寬度小,因為安裝最後一塊的時候,不一定就是整塊的!比如說東頭小 ,好了那就確定咱們就從東頭開始下手!找一個刀片從扣板縫插進去,向陰角那邊推,(如果鬆動的話用手也可以)你就會看見最後一塊扣板只有兩邊的陰角連著了!

然後再向左或右推,這時恭喜你可以拿下扣板了!最後一塊拆了,後面怎麼拆,是個人就會!安裝就不用我說了!

怎麼拆的怎麼裝!

3樓:元欣暢

首先,我是賣扣板的,可以從一個非常專業的角度回答你的問題。

第一你確定拆下來的板子要不要繼續用。如果繼續用,就從邊角線拆起,這樣麻煩一點,陰角肯定要損壞的,不過這東西造價很低,用鉗子把一邊的陰角拆壞掉,就可以看到pvc扣板上固定的螺絲,用螺絲刀吧螺絲擰掉,逐塊拆除,這個很容易上手,一看就明白。如果沒有看到螺絲,停止行動,去對面牆上拆陰角(因為扣板的設計原因,看不到螺絲每一塊板子都要損壞才能拆掉),記的先擰掉螺絲再拆板子。

如果板子不想繼續用,那太簡單了,踩凳子上找個舒服的角度。直接拿螺絲刀捅扣板,開啟一個突破口,剩下的不用我說了吧。

其實最麻煩的不是拆扣板,而是拆扣板上的木龍骨,沒什麼好辦法,拿錘子慢慢敲吧

4樓:易書科技

1、首先桌布刀沿縫隙插入,來回劃幾下,找到卡子的位置,然後請輕輕的向下撬,先撬中間的,撬兩邊的容易變形。

2、長條連扣的鋁扣板則需要從最後一塊板子拆下然後依次拆掉;長條單扣鋁扣板可以用小一字螺絲刀順單片的邊緣向下撬,便可單個取下單片的扣板。

3、看看安裝時候pvc板和修邊角有沒有打玻璃膠,如果打了,就用美工刀把它割開。然後把一字螺絲刀或者美工刀插在最後一塊和倒數第二的夾縫中,輕輕地上下動,一會兒最後那塊pvc板就鬆了。

4、用一把十字螺絲刀拆裡面的板,因為每一塊pvc板的母縫都會上自攻螺絲的,先下了自攻螺絲,然後再慢慢拆,不要弄壞了。最後開煙管孔,先把拆下的板按方向放好,然後在需要開煙管孔的地方做記號,再把買來的煙管垂直放在記號處,用油漆筆順著煙管劃個圓,再用開孔器開孔。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居裝修知識問答》

5樓:

長條形pvc扣板是這樣拆的:

首先,看看安裝時候pvc板和修邊角有沒有打玻璃膠,如果打了,就用美工刀把它割開。然後把一字螺絲刀或者美工刀插在最後一塊和倒數第二的夾縫中,輕輕地上下襬動,一會兒最後那塊pvc板就鬆了,再把那塊板往修邊角的左邊或者右邊一推,就會有一邊下來了,然後用雙手抓住下來的一邊,輕輕地往下壓一壓,稍微用點力,一拉,就出來了。

再拆裡面的板,就要一把十字螺絲刀了,,因為每一塊pvc板的母縫都會上自攻螺絲的,先下了自攻螺絲,然後再慢慢拆,不要弄壞了。

最後開煙管孔,先把拆下的板按方向放好,(一定要按方向)哦,然後在需要開煙管孔的地方做記號,再把買來的煙管垂直放在記號處,用油漆筆順著煙管劃個圓,再用開孔器開孔。搞好以後按原來的路徑裝上,四周打好玻璃膠,就行了。

塑料扣板吊頂怎麼拆

6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料扣板吊頂拆除方法:

1、塑料吊頂拆除要將一端的壓條取下,將板逐塊從壓條中抽出,用新板更換破損板,再重新安裝壓好壓條。注意更換時儘量減少色差。塑料吊頂拆除注意事項(建議請專業師傅拆除,以免破換塑料吊頂)

2、塑料吊頂拆除時,要考慮原吊頂內的裝置和設施的安全,避免因拆除時損壞管線和裝置;廚房衛生間拆除原吊頂時要避免損壞通風道和煙道;原有的吊頂內電路管線儘量拆除,不再考慮繼續使用。

3、二手房改造房屋的設計應優先考慮吊頂的安全性。尤其是一些使用年限已達十五年以上的老房,其原建築結構已經開始老化,再加上原吊頂施工時由於吊掛結構要求,對頂面打了很多孔,使區域性的承載能力下降。

4、廚房衛生間塑料吊頂拆除改造要注意對室內光源的影響,吊頂高度要適中,對牆面裝飾以及今後的軟裝飾產生影響。

5、塑料吊頂和地面的呼應關係也必須重視,地面功能和吊頂不對稱時,會對以後傢俱和其他陳設的擺放等造成影響。

7樓:土巴兔裝修

今天為大家推薦的天花扣板是一種常見的天花板裝修裝潢建材

,它們往往是安裝在一些公共場所,比如說學校的機房上空就可以看見天花板的身影,和其它的木質天花建材以及鋁合金建材不太一樣,天花扣板結構穩固,不容易受到損壞,其次還有許多的尺寸規格可以支援我們進行個性化的定製,後期拆卸以及前期的安裝也比較簡單,大家可以參考下文來了解一下。

一、天花扣板怎麼拆卸

用很細小的東西插到扣板的邊緣的縫隙裡進行撬開即完成拆卸。

拆卸時候注意如下:

選擇細小的東西,如薄薄的鐵片,注意鐵片的表面不要太粗糙的,放置在將鐵片插進扣板縫隙的時候,破壞了扣板表面的物理,影響了美觀;

插進去撬的時候要用力均勻,慢慢的用力,一塊扣板的尺寸是300*300規格的,也要注意在這300長得邊縫中分斷撬,不要只在一個點用力,也會使扣板折彎影響美觀,甚至導致後期不能使用;

拆除一片之後,其他的就可以不用這個工具了,可以將手伸進扣板裡,用手均勻用力向下壓扣板的四個角,進行扣板的拆除即可。

二、天花扣板優點:

鋁扣板吊頂是適合於廚房、衛生間、餐廳、客廳、過道吊頂用途的裝飾材料。目前,世紀豪門整合吊頂已經成為家裝整個工程中不可缺少的材料之一。人們往往把鋁扣板比喻為:

“廚衛的帽子”就是因為他對廚房和衛生間具有更好的保護效能和美化裝飾作用!

1、具有非常出色的耐腐蝕性,抵禦各種油煙、潮溼環境,抗紫外線。

2、環保,無毒無味,抗靜電,不吸塵,易請洗、硬度高,防火,不粘汙漬。

3、成本低廉,使用壽命更長,且不易老化下沉、變色變形。

4、檔次高,能與瓷磚、衛浴、廚櫃容易形成統一的風格。

5、鋁扣板吊頂具有良好的防潮、防油汙、阻燃特性,運輸便捷,使用方便的特點,它以其美觀、大方的個性受到眾多業主青睞。

上文為大家推薦的天花扣板方面特點以及購置和安裝的建議,由此告訴我們和其它常見的吊頂產品不太一樣,一個方面,這種天花扣板本身線條流暢,容易安裝和拆卸,而且合格的天花扣板支援我們根據自己家中或者是公共場所的面積和結構特點,進行尺寸規格方面合理合適的定製,大家可以參考上文進行學習,藉此也可以減免我們篩選的成本費用。

8樓:待月冬雨下

找到牆邊最後安裝的那塊,那塊是活的,沒有釘子固定,往中間壓點就會有空隙,可以取下。不能拆小橫條,拆了就恢復不了了。拆了第一塊後會露出第二塊的螺絲,以此拆下就是。

9樓:匿名使用者

靠牆一邊那塊小塊的是最後上的,拆就要最先拆,是活動的。把活動的那塊往牆邊推讓它脫槽再往一頭推,露出一頭橫頭,就能下來了。

10樓:

扣板上的排風扇一般都是由4個螺絲固定的,你先將面罩卸下即可看到螺絲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一塊板輕輕往上推,是活動的。試一下就知道了。其它不要動。

如何拆卸衛生間長條塑料扣板?

12樓:

拆卸衛生間長條塑料扣板所需的材料:

平口起子、鐵板。

拆卸衛生間長條塑料扣板的具體步驟:

1、首先需要準備一塊細細地鐵板,用鐵板插進長條塑料扣板周圍的一條縫裡面,左右搖動、稍微夾開即可;

2、稍微夾開塑料扣板之後,看下長條塑料扣板的排列方向,因為長條塑料扣板其兩邊排列不一致,有的是突起的,有的是凹槽,然後往外拉即可;

3、稍微夾開塑料扣板之後,然後找到最後的一塊長條塑料扣板,使勁地向著牆外拉,看到突起從裡面完全被摳出來之後即可;

4、若塑料扣板的突起不能夠完全被扒開,則用平口起子慢慢地撬開,注意兩邊會比較緊,適當用點力,注意不要用力過猛;

5、按照第四步分力塑料扣板,等到最後一塊扣板被分離之後,就可以慢慢地將長條塑料扣板完全拆卸下來。

13樓:發現第五十一區

拆除普通扣板的方法如下:

1、你仔細觀察一下,一般裝修工在裝修時最後一張扣板都是很窄的一條填補的。所以你需要找到那塊窄小的扣板在哪,然後用膠帶粘上去用力向牆面方向拉(因為扣板都是插槽的一段公的一段母的,兩個插在一起就能連線一起,而通常這個插槽是與另一塊扣板結合的所以靠牆那面是空的!),從一端開始一直重複這個過程到另一端。

2、當你看到被拉開的縫隙時就可以用一字起子插入用力向牆面推,記得既要用力也要不損害扣板才行,當推入牆邊的託槽內時就可以用手往下拿了。

3、雙手托住扣板條像一段推然後靠扣板中間的手用力向下(注意不要折斷扣板條)呈弧形,這時一段的扣板條就從託槽內取出了。

4、當這段扣板條取出後剩下的工作就比較或做了,由於扣板都是用螺絲釘固定在託木上的所以您要用十字螺絲刀一個一個擰下來,然後雙手托住扣板像牆面(剛拆除的扣板條處)用力拉就可以取下這一塊扣板,然後重複擰螺絲拆扣板的過程就可以將全部的扣板取下了(有時有的裝修公司為了省時間也有可能不寧螺絲釘的,那樣拆除就會省一些力氣!)!

如何拆卸衛生間長條塑料扣板

14樓:發現第五十一區

拆除普通扣板的方法如下:

1、你仔細觀察一下,一般裝修工在裝修時最後一張扣板都是很窄的一條填補的。所以你需要找到那塊窄小的扣板在哪,然後用膠帶粘上去用力向牆面方向拉(因為扣板都是插槽的一段公的一段母的,兩個插在一起就能連線一起,而通常這個插槽是與另一塊扣板結合的所以靠牆那面是空的!),從一端開始一直重複這個過程到另一端。

2、當你看到被拉開的縫隙時就可以用一字起子插入用力向牆面推,記得既要用力也要不損害扣板才行,當推入牆邊的託槽內時就可以用手往下拿了。

3、雙手托住扣板條像一段推然後靠扣板中間的手用力向下(注意不要折斷扣板條)呈弧形,這時一段的扣板條就從託槽內取出了。

4、當這段扣板條取出後剩下的工作就比較或做了,由於扣板都是用螺絲釘固定在託木上的所以您要用十字螺絲刀一個一個擰下來,然後雙手托住扣板像牆面(剛拆除的扣板條處)用力拉就可以取下這一塊扣板,然後重複擰螺絲拆扣板的過程就可以將全部的扣板取下了(有時有的裝修公司為了省時間也有可能不寧螺絲釘的,那樣拆除就會省一些力氣!)!

怎樣扣板吊頂,塑料扣板吊頂安裝圖解

鋁扣板吊頂防潮 防油汙,很適合用在廚房和衛生間。施工準備 一 作業條件 1 安裝完頂棚內的各種管線及裝置,確定好燈位 通風口及各種照明孔口的位置。2 頂棚罩面板安裝前,應作完牆 地濕作業工程專案。3 搭好頂棚施工操作平台架子。4 輕鋼骨架頂棚在大面積施工前,應做樣板間,對頂棚的起拱度 燈槽 窗簾盒 ...

鋁扣板吊頂和塑料扣板吊頂哪個好

易書科技 塑料扣板吊頂時間久了容易老化 變色,且耐高溫性不好,而鋁扣板吊頂剛好彌補了這些缺點,所以鋁扣板現在是吊頂的首先材料。一 鋁扣板吊。鋁扣板吊頂是適合於廚房 衛生間 客廳 過道吊頂用途的裝飾材料。人們往往把鋁扣板比喻為 廚衛的帽子 就是因為對廚房和衛生間具有更好的保護效能和美化裝飾作用。鋁扣板...

pvc扣板如何拆卸,如何拆卸衛生間長條塑料扣板

精麒設計 方法如下 1 首先將pvc板吊頂卡槽裡的釘子用羊角錘起掉。將扣板拆下來,如果扣板後期不需要了,完全可以不起釘子暴力拆除 省時 省力 2 然後把原本架在屋頂的木龍骨拆除就可以了。3 如果想在原來的基礎上重新做吊頂,就再重新安裝龍骨,建議做鋁扣板的吊頂。4 鋁扣板安裝就簡單多了,將扣板一塊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