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聯達計價怎麼複製貼上

時間 2021-08-30 10:08:09

1樓:滿意請採納喲

視窗 垂直排列 可以相互複製貼上。

廣聯達計價軟體用法

新建專案工程

1、新建專案工程:開啟廣聯達計價軟體→在工程檔案管理框選擇清單計價→在彈出的新建標段框裡選清單計價裡招標(或投標)→填寫地區標準、專案名稱、編號、建設單位,點確定。

2、新建單項工程:在專案管理介面點專案工程名稱→點新建→新建單項工程,填寫名稱的確定→根據需要,新建一個或多個單項工程。

3、新建單位工程:點單項工程名稱→點新建→新建單位工程→在新建單項工程嚮導框選擇清單庫、定額庫、清單專業(建築、裝修裝飾、安裝等)、模板類別、名稱(土建或安裝)、工程類別、納稅地區點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視窗 垂直排列 可以相互複製貼上

怎麼複製貼上啊,怎麼複製貼上?!

熱情的孤寂的人 ctrl o開啟 開啟檔案 對話方塊 ctrl p開啟 列印 對話方塊 ctrl s儲存當前操作的檔案 ctrl x剪下被選擇的專案到剪貼簿 ctrl insert 或 ctrl c 複製被選擇的專案到剪貼簿shift insert 或 ctrl v貼上剪貼簿中的內容到當前位置 al...

手機怎樣複製貼上,蘋果手機怎麼複製貼上 蘋果iPhone6怎麼複製貼上

月明誰點綴 對想複製的文字長按後放開,選擇複製然後就可以貼上了,有些文章的文字是不可以複製的 蘋果手機怎麼複製貼上 蘋果iphone6怎麼複製貼上 在手機上怎麼複製貼上啊? 錦霸時代 長按你需要複製的字,然後就會有選項給你選擇複製的了,相應的你在你需要貼上的地方長按就可以貼上了 守護愛情紫水晶 一般...

複製 貼上,用滑鼠怎麼弄,怎樣用滑鼠複製貼上?最好有圖解

藍藍藍 1 首先在電腦上開啟需要複製的文章,下面以在word中為例演示。2 接下來按住滑鼠左鍵選擇文件中需要複製的文欄位落。3 接下來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列表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 複製 4 接下來在需要貼上文字的地方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列表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 貼上 5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