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無法複製貼上了,電腦的複製貼上功能沒有了 可以複製,不能貼上

時間 2021-12-21 06:10:33

1樓:酷站長小八爺

可能原因:

1、系統常用功能元件被破壞

2、滑鼠右鍵不能彈出選單

解決方案:

1、修復出錯登錄檔資訊

2、註冊相關元件

3、重置複製貼上功能

一,不正確關機,比如直接按電源鍵關機,或者直接拔電源插頭;

二,突然斷電引起;

三,程式執行時突然強行中斷,或者在同一時間執行好幾個大的程式,使cpu滿負荷執行,很容易告成磁碟讀寫錯誤,就會造成系統檔案目錄的損壞或丟失,出現這樣的情況,往往會在螢幕右下角提示“檔案或目錄已損壞且無法讀取,請執行chkdsk工具”;

四,磁碟自然老化後,出現的物理壞道;

如果是第四種情況,如果磁碟壞道不嚴重,可以用隔離壞道方法勉強用一用,但也用不了多久,如果比較嚴重,趕緊備份資料,更換硬碟。

如果是第一,二種情況,改掉不正確關機習慣,儘量避免突然斷電。

如果是第三種情況,執行磁碟的查錯功能,就能解決問題,查錯方法,提示損壞的檔案在哪個盤,就在哪個本地磁碟上右鍵->屬性->工具

->開始查錯,勾選視窗中那兩項,如果是非系統盤,會立即進行查錯,如果是系統盤,因為查錯要獨佔檔案,只有在下次開機時才能進行查錯(也叫自檢)。

2樓:時蘭祿明遠

解決方法:

開啟ie選工具項/internet選項/安全/自定義級別/在設定中找到“允許通過指令碼進行貼上操作”,點選“啟用”按確定即可。

如果是ie7選擇“允許對剪貼簿進行程式設計訪問”點選“啟用”按確定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執行對話方塊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在登錄檔中找到

這個項,新建deword值,noviewcontextmenu,值為1就可以了.

希望這樣能幫到你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下360,防毒,殺木馬!

5樓:力縈焉詠歌

是滑鼠右鍵還是鍵盤快捷鍵不能複製貼上?

6樓:艾歌春雅蕊

開啟360人工服務 搜尋電腦不能黏貼複製 有相關工具可以修復

電腦的複製貼上功能沒有了 可以複製,不能貼上

7樓:泡泡網

電腦檔案不能複製貼上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裡輸入cmd開啟命令視窗,再將以下命令輸入,回車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確定”

regsvr32 nusrmgr.cpl

regsvr32 mshtml.dll

regsvr32 jscript.dll

regsvr32 /i shdocvw.dllregsvr32 sxs.dll

9樓:七星部落格

把sb的有道詞典關了就好了

10樓:

做系統安全維護多年了,說點乾貨:我純手打

症狀:電腦經常不能複製貼上,關機重啟後,可能就好,然後就是過一段時間,不定時的,可能又不好了。非常麻煩,甚至有很多人重灌系統後,依然堅持不住多久。

方法1:有很多人用 360功能大全,修復複製貼上,就好了。 一小部分人,確實是外掛問題,問題。但是大部分雖然關機後好了,依然不行。

方法2:dcp服務,沒開啟,右鍵我的電腦,服務,裡面有個dcp,請設定成自動開啟,別選手工,這種可能有80%的情況能好。

方法3:各種軟體惡意外掛,造成的。惡意注入c盤的systme32 插copy64。

dll.等等 總之這種原因很多,很多惡意外掛都會有這種情況,我經常遠端給人修,這種,從沒事受過。 不像別人說的,只能做系統了,或者設定登錄檔之類的,那樣容易弄壞系統。

之類的。

11樓:金金潔潔

資源管理出問題了用數字急救箱試試不喜歡就不知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鍵盤快捷鍵ctrl+c是複製,,ctrl+v是貼上

電腦複製東西的速度問題,電腦複製貼上速度很慢原因?

估計是硬碟故障,這速度明顯不對,建議先檢測下硬碟的真偽,打 或者到官網查詢條形碼。電腦複製貼上速度很慢原因?1 你是不是裝了防毒軟體了?一般每個防毒軟體裡都會有乙個設定,就是在訪問和更改 建立 開啟 移動 複製 執行.的時候會掃瞄檔案,這個時候就會卡。象諾頓 卡巴 nod32,甚至國內的瑞星之流都有...

電腦為啥一複製貼上就藍屏

我愛青草 首先,出現藍屏說明 windows 發生了一個系統錯誤,並無法從這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就會出現的一種現象。你複製貼貼時會出現藍屏,說明此時發生了錯誤。那麼複製貼貼時會出現什麼錯誤呢?一種是因系統有錯誤 與硬體無關 而發生的問題,或著是硬碟有問題,不能讀寫。鑑於以上,你可以這樣解決 先通過...

如何複製貼上不改變現的格式,word如何複製貼上不改變現文件的格式

地理寶庫 word2007 把 好好學習 貼上到b文件 選中 天天向上 貼上 然後在貼上的文字右下邊貼上選項 帶小黑三角 說明有下拉選單 選擇 僅保留文字 即可。2007裡面有這個功能,剛剛貼上過去有,如果貼上了三個,那麼第一個就找不到那個貼上選項了 一 直接選擇網頁內容進行復制,然後在word中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