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複製貼上

時間 2021-10-14 21:01:09

1樓:老房

在日常生活中,經常用到複製和貼上,快速複製、貼上,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其使用方法是:

1、開啟文件,用滑鼠按住拖動選定要複製的文件;

2、右鍵,複製;

3、開啟wps文字,右鍵,貼上;

4、在電腦鍵盤上,快速複製快捷鍵:ctrl+c,按住ctrl鍵,再按下c鍵即可快速複製選定的文件;

5、在電腦鍵盤上按住ctrl鍵,再按下v鍵,即可快速貼上選定的文件,完成。

2樓:word辦公技巧

excel如何快速複製貼上?

3樓:小象美食說

如何複製貼上:這樣做,比複製還快

4樓:塔濱海

用手長按需要複製貼上的地方,畫面出現複製,輕輕一點,再貼上

5樓:長沙博為軟體技術股份

同事推薦給我的工具-博為小幫軟體機械人,軟體機械人是比較新的技術。

目前軟體機械人沒有想象的聰明,很多東西需要人告訴它怎麼操作。本來覺得軟體機械人使用起來會不會挺複雜。用起來,其實挺簡單,沒有技術門檻,會操作電腦就能使用。

我們可以diy,做乙個能替代人工「複製貼上」的小機械人。其實像複製貼上,資料錄入這些事情,博為小幫軟體機械人都能做。

軟體機械人比人的優勢是24小時工作,不需要休息。

6樓:常成揚戌

選擇你要複製的內容,然後在上面右擊,然後選擇「複製」。再在要貼上的地方右擊,選擇「貼上」就行了。或快捷鍵「複製」「ctrl+c」。「貼上」「ctrl+v」

7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的快捷鍵是「ctrl+c」

貼上的快捷鍵是「ctrl+v」

8樓:匿名使用者

ctrl +a 全選ctrl+c 複製ctrl+v 貼上

excel中如何快速複製貼上n多行或列?

9樓:涼風半夏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中利用滑鼠,選定我們需要複製內容中第一行的內容。

2、然後同時按下鍵盤上的shift+ctrl以及向右的箭頭三個鍵。

3、此時我們可以看到後面的內容全部呈現選定的狀態。

4、在選定的區域的任何位置右擊滑鼠,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複製」。

5、此時該區域四周呈現被複製的狀態,然後在新的**內貼上即可。

10樓:畫眉鳥的詩

還在用複製和貼上?excel更快地複製**中的行或列的方法在這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選中,然後按複製鍵進行複製,放到別的**中,注意調整好格的位置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忘了一種方式,就是自動化的實現。比快捷鍵和滑鼠都快。

博為小幫軟體機械人「 普通辦公人員也可以輕鬆使用。框選需要採集的區域或者字段,然後它字段執行就好了。

13樓:明佳妙明

excel怎樣快速把資料區域向下或向右重複n次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方法供選用:

1、若需要複製的單元格不多,可心直接下拉填充(或右拉填充),也可以先選定包含第1個有內容的單元格和所有需要複製填充的單元格,再按組合鍵ctrl+d向下填充(或ctrl+r向右填充)。

2、若需要複製的單元格很多,處理步驟:點中第1個有內容的單元格——在**左上角「單元格名稱」中輸入某列需要填充內容的最後乙個單元格位址——按組合鍵shift+enter——按組合鍵ctrl+d向下填充(或ctrl+r向右填充)。

1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一 複製單元格a1到a2:a10000的區域step1 複製a1

step2 在名稱框輸入a2:a10000—確定step3 貼上 即可

tip:如果找不到名稱框 編輯—定位 在引用位置輸入a2:a10000即可

第二個問題 比較模糊 能再說明一下你不連續選擇單元格的規律麼?

不過對於連續的n多行的選擇也可以通過定位/名稱框輸入區域來選定的如有問題請詳述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些單元格應該有特別相同的地方。用篩選選出來後再複製就得了嘛。

17樓:

ctrl a全選呵呵

樓上的方法挺好

複製a1

在名稱框輸入a2:a10000—確定貼上

18樓:enjoy灬虎灬

ctrl+shift+↓按鍵

19樓:匿名使用者

將滑鼠移動到你要

複製的列的左下角 ,當他有黑色十字架的時候雙擊即可

20樓:

ctrl+shift+上下鍵

怎麼複製貼上啊,怎麼複製貼上?!

熱情的孤寂的人 ctrl o開啟 開啟檔案 對話方塊 ctrl p開啟 列印 對話方塊 ctrl s儲存當前操作的檔案 ctrl x剪下被選擇的專案到剪貼簿 ctrl insert 或 ctrl c 複製被選擇的專案到剪貼簿shift insert 或 ctrl v貼上剪貼簿中的內容到當前位置 al...

mac如何複製貼上

飛喵某 1 使用右鍵選單。選擇需要複製貼上的物件,右鍵單擊並從選單中選擇 剪下 或 複製 在需要貼上的位置選擇 貼上 即可。2 使用快捷鍵。複製 command c 貼上 command v 擴充套件資料 mac常用快捷鍵 1 視窗類。新增視窗 不同介面 command n 新增視窗 同一介面 co...

手機怎樣複製貼上,蘋果手機怎麼複製貼上 蘋果iPhone6怎麼複製貼上

月明誰點綴 對想複製的文字長按後放開,選擇複製然後就可以貼上了,有些文章的文字是不可以複製的 蘋果手機怎麼複製貼上 蘋果iphone6怎麼複製貼上 在手機上怎麼複製貼上啊? 錦霸時代 長按你需要複製的字,然後就會有選項給你選擇複製的了,相應的你在你需要貼上的地方長按就可以貼上了 守護愛情紫水晶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