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這個是摩托磁電機的磁鋼吧 上面的T和F分別有什麼用處?上面這個扇葉輪是什麼用?都帶扇葉嗎

時間 2021-09-18 17:58:55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這個是踏板電單車的磁鋼,即磁電機轉子。上面的t點是配氣正時,f點是點火提前角。

為了最大限度發揮發動機的效能,點火要在活塞即將達到上止點的那一瞬間進行,並不是正好達到上止點的,這個實際的點火位置與上止點間的角度,就是點火提前角,電單車在維修保養時都是用t點,f點一般很少會用到。磁鋼上面的葉輪是散熱風扇,它是給發動機吹風冷卻用的。

踏板車由於髮機被包在車體護板內,無法得到行駛中迎面吹來的風冷卻,又沒有水冷或油冷,所以必須要在發動機上裝乙個與發動機同步運轉的風扇,這樣發動機起動後,就會一直給發動機吹風散熱,帶走發動機產生的熱量,使發動機能保持正常的工作溫度,避免過熱影響效能和造成損壞。

一般只有不是水冷的踏板車才帶風扇,這種叫做強制風冷,當然水冷車也有風扇,不過水冷車的風扇吹的是水箱散熱器,不是直接吹發動機的,其他常見的採用自然風冷的車和油冷的車,就沒有風扇了。

2樓:驕傲的小駒

這個是踏板電單車的磁鋼轉子,上面的t是配氣正時的上止點位置,f是點火提前角,其上面的葉輪是散熱風扇,給發動機降溫用的,也就是所謂的強制風冷

3樓:myself夙夜在公

乙個f點,究竟是幹什麼用的,肯定的講,電子結構的無觸點點火電路用不上這個,用到的是t點,所謂的點火提前角也不是用這個f點,電子系統的點火提前角在點火器內,有乙個點火提前的控制電路,這個控制電路會根據觸發訊號的逐漸增強,自動實現點火提前角的形成,這裡不涉及到f點的問題,網上有關點火器結構知識較少,一帶而過吧,汽油車點火器,電單車點火器,二者原理基本一致,

電單車有哪些牌子的?

4樓:豆漿綠茶

以下電單車質量都比較好。

1、豪爵haojue (豪爵控股****),始於2023年,以電單車產業為主的多元化投資公司,建設規模較大的中外合資電單車製造企業。

2、五羊本田 (廣州汽車集團股份****),成立於2023年,廣州汽車集團旗下,集研發、製造和銷售於一體國內大型電單車製造企業。

3、建設•山葉yamaha (重慶建設·山葉電單車****),始於2023年,電單車十大品牌,重慶市名牌產品,由建設工業有限責任公司與日本山葉發動機株式會社共同出資創辦的大型電單車企業。

4、suzuki鈴木 (鈴木(中國)投資****),始於2023年,日本鈴木株式會社旗下,集生產、製造、**銷售及售後服務於一體,專注於電單車、汽車事業的現代化企業。

5、宗申摩托 (宗申產業集團****),重慶宗申機車工業製造****,宗申產業集團旗下,擁有兩輪車/電動車/注塑產品/衝焊工廠/塗裝工廠等事業部,其「3c」整車行業內享有聲譽。

6、力帆lifan (力帆實業(集團)股份****),始於2023年,以科研開發/發動機/電單車和汽車的生產/銷售/出口/為主業力的大型民營企業。

7、新大洲本田honda (新大洲控股股份****),,電單車十大品牌,由新大洲控股股份****/日本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本田技研工業(中國)投資****出資組建,致力於電單車產品的開發、生產、銷售和服務。

8、隆鑫loncin (隆鑫通用動力股份****),建立於2023年,知名動力機械製造商,專業從事發電機組/農業機械裝備/輕型動力/兩輪電單車登業務的大型製造型企業。

9、錢江摩托 (浙江錢江摩托股份****),知名電單車品牌,始於2023年,上市公司,國內規模較大/裝備先進的發動機和電單車生產基地,專業從事電單車整車和發動機研發/製造/銷售的企業。

10、大陽dayang (洛陽北方易初電單車****),電單車十大品牌,始於2023年,河南省著名商標,專業生產電單車、三輪車、電動車及發動機產品的現代化企業。

5樓:連染胥妝

大的牌子有以下四種;山葉、本田、鈴木、豪爵。國產的有:大陽、宗申、豪進、隆鑫、豪福、豪天、林肯、中欲、豪運、豪豹、豪江、錢江、大運、力帆、美田、珠江、金城,中外合資的有:

五羊-本田、新大洲、三陵、輕騎鈴木、嘉陵,我知道的就這麼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電單車發動機中,最好的幾個品牌,你知道都是誰嗎

7樓:讓月桃業雯

哈雷,宗申,建設,豪爵,金獅,鈴木,我就知道這些。希望採納

8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產銷排在前面的

豪爵、五羊本田、輕騎鈴木、建設山葉、新大洲本田、錢江、大陽、嘉陵、建設、輕騎、隆鑫、力帆、宗申、金城、常州光陽等,這些電單車的質量都是可以信賴的,口碑也不錯。

9樓:萬學虎

隆鑫三輪現在越做越好,不論車架和發動機都可以說最好的,開了8年車車架子不脫焊不變型,質量真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還是買豪爵吧,質量相對比還是比較穩定的

11樓:

國產的有豪爵金城隆鑫輕騎建設大陽等,合資的有金城、輕騎、豪爵鈴木建設山葉五羊本田等等

12樓:步疾風

重慶建設 山葉是王道

13樓:祿澤拓跋映秋

五羊本田,新大洲本田,建設山葉

光陽,嘉陵

嘉陵本田

豪爵宗申

大陽力帆

王野,南方

宗慶重慶

富士達新陽光

錢江巴山

三洋三陽

力之星隆鑫

勁龍嘉勁

嘉本。排名部分先後。佔時想到這麼多,謝謝採納

14樓:卓琛藤原

錢江,嘉陵,宗申。力帆。建設。大陽,豪爵,金城,輕騎,金城

電單車十大名牌有那些

15樓:張仁傑

電單車十大名牌有:豪爵、五羊本田、yamaha山葉、suzuki鈴木、宗申摩托、lifan力帆、新大洲本田honda、國威guowei、loncin隆鑫、大陽dayang。

1、豪爵

豪爵控股****(簡稱:豪爵控股)是以電單車產業為主的多元化投資公司,旗下擁有多家全資和控股子公司,先後在廣東江門、江蘇常州投資建立了電單車生產基地,現有員工1萬餘人,截止到2023年底,總資產達121億元人民幣,歷年累計納稅超過134億元人民幣。

2、五羊本田

五羊-本田摩托(廣州)****是由廣州汽車集團股份****、日本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和本田技研工業(中國)投資****共同投資的中日合資企業,成立於2023年。公司集研發、製造和銷售於一體,是國內具規模的電單車製造企業之一。

3、山葉

山葉發動機集團成立於2023年,總資產483億4千2百萬日元,生產並銷售電單車、踏板車、電動混合型自行車、船艇、帆船、水上摩托、游泳池、日本船、漁船、船外機、柴油發動機、四輪全地形車、ssv(全地形車雙人座鏈傳動四輪車)、小型卡丁賽車、高爾夫球車等。

4、宗申

重慶宗申機車工業製造****(以下簡稱「宗申機車」),是宗申產業集團****旗下的主要核心企業,是乙個主要生產銷售包括燃油電單車、電動電單車,電單車零部件、汽車零部件、it零部件等在內的大型綜合性企業。

5、力帆

力帆實業(集團)股份****,始於2023年,歷經23年艱苦奮鬥,己迅速發展成為融科研開發、發動機、電單車和汽車的生產、銷售(包括出口)為主業,並投資金融於一體的大型民營企業。

16樓:sh毛毛雨

感覺本田的摩托是最好的,我家的都將近二十年了,還很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1 錢江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2 本田摩托 (世界品牌,中國馳名商標)

3 豪爵摩托 (中國名牌)

4 宗申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5 建設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6 嘉陵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7 山葉摩托 (知名暢銷品牌)

8 大陽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

9 隆鑫loncin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10 力帆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1 錢江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2 本田摩托 (世界品牌,中國馳名商標)

3 豪爵摩托 (中國名牌)

4 宗申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5 建設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6 嘉陵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7 山葉摩托 (知名暢銷品牌)

8 大陽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

9 隆鑫loncin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10 力帆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據中國****協會統計,2023年1月,產品出口創匯排名前十位的企業為:力帆、大長江、新大洲本田、隆鑫、金城、銀翔、宗申、廣州大陽、輕騎股份和航天巴山,出口創匯分別達到5868萬美元、2978萬美元、1804萬美元、1751萬美元、1606萬美元、1541萬美元、1443萬美元、1277萬美元、1230萬美元和1085萬美元,與上年同期相比,宗申略有下降,其它企業保持增長,其中力帆和金城增幅更為顯著。1月,上述十家企業共創匯2.

06億美元,佔電單車生產企業產品出口創匯總額的58%。

18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本田,哈雷,山葉,鈴木,杜卡迪,川崎,ktm,比亞喬,阿普利亞

19樓:月照星空

國內電單車的知名品牌有:bmw寶馬,錢江摩托,輕騎摩托qingqi,大運摩托dayun,哈雷戴維森,川崎kawasaki,春風cfmoto,金城,比亞喬piaggio

20樓:訅粟8牛c蕩童

本田,豪爵,錢江,山葉,宗申,建設,大陽,隆鑫,力帆

21樓:匿名使用者

1 本田摩托 (世界500強,世界上最大的電單車汽車生產企業之一,中國馳名商標,本田汽車公司)

2 山葉-建設 (世界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質量效益型企業,重慶建設山葉電單車****)

3 錢江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內電單車生產及銷售的龍頭企業,錢江摩托股份****)

4 豪爵摩托 (亞洲品牌500強,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品牌500強,大長江集團公司)

5 宗申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企業500強,民營企業500強,宗申產業集團****)

6 寶馬摩托 (2023年創立於德國,世界500強企業,世界知名名牌,德國寶馬(bmw)集團公司)

7 輕騎鈴木 (現代化電單車生產企業,中日合資大型企業集團,濟南輕騎鈴木電單車****)

8 嘉陵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級大型企業集團,全國優秀企業,嘉陵工業股份****)

9 大陽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外合資企業,國家出口免驗企業,北方易初電單車****)

10 力帆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最大的民營企業之一,重慶力帆實業(集團)公司)

22樓:匿名使用者

電單車的名牌有:寶馬、賓士、山葉等

23樓:

1.寶馬 2 本田 3 哈雷  4 山葉 5 鈴木 6 杜卡迪 7 川崎 8 ktm ktm 是奧地利的一家生產摩托的廠商, 9 比亞喬 10 阿普利亞

勵磁電機的原理

沈三水 苗淼 勵磁電機即 發電裝置和三相同步發電機相連的電機。勵磁就是向發電機轉子提供轉子電源的裝置 根據直流電機勵磁方式的不同,可分為他勵磁,並勵磁,串勵磁,復勵磁等方式,直流電機的轉動過程中,勵磁就是控制定子的電壓使其產生的磁場變化,改變直流電機的轉速。主要作用 1 維持發電機端電壓在給定值,當...

摩托車整流器和磁電機的2條線怎麼接

你可以按照整流器上的型號網上搜尋一下。我是外行,接觸的幾個摩托車電路都不規範,所以只是猜測著接線。有兩根灰白色線和一個藍或綠線,那麼可能的磁電機抽頭有兩種可能 1,雙二極體全波整流。兩條灰色線和綠線是磁電機交流輸出,綠線是中間抽頭接地 搭鐵,電瓶負極,或者接從磁電機引出的綠線 2,電橋全波整流。兩根...

交磁電機擴大機的工作原理是怎樣的?急

交磁擴大機是一種功率放大元件,用於大功率場所,能把乙個小訊號放大到幾萬倍,70 80年代的老產品了,現在用的比較少,隨著電子技術的發展,大功率三極體越來越多,由於體積大,結構複雜,未來將被淘汰。簡單介紹下其工作原理,畫圖不方便就不畫了,你可以在高階維修電工的那本厚點的教材裡面能夠找到圖形。交磁擴大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