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顯示iphone已停用,怎麼恢復?

時間 2023-06-11 10:42:04

1樓:濯瑩白

一般首先說,還是應該找到他的註冊,然後到那些有資質的地方來進行解鎖,就可以繼續誰吧。

2樓:丶錦鯉呀

蘋果手機顯示停止使用你需要通過解鎖手機或者通過官方售後***進行免費破解解鎖手機防止個人破解造成手機宕機問題。

3樓:小鑫鑫問題解答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你好,iphone被停用解決辦法方法一:連線itunes刷機解鎖。步驟1、首先開啟itunes,用資料線將iphone連線到電腦,要同電腦操作。

步驟2、連線電腦,電腦會自動識別你iphone(前提是你已經安裝有itunes軟體),進入 itunes後會看到如上圖的介面,此時點選「備份」,開始備份你手機資料。

步驟3、一直等待資料備份完成,點選「恢復iphone」按鈕,這時分為兩種情況:(1)若 itunes內已有最新韌體就會自動刷機;(2)如沒有,itunes會自動**最新的韌體,**完 後才呢過後開始恢復你的iphone,**具體時間你的網路決定。

步驟4、等待iphone刷機完成,刷機成功後,開始恢復原來的手機資料,這時我們itunes中的 「恢復備份」。

iphone被停用解決辦法方法二:登陸你的icloud,使用icloud進行解鎖。步驟1、開啟電腦,在電腦端登陸icloud。

步驟2、點選「查詢我的iphone」步驟3、這樣icloud就會通過網路去定位你的裝置。

然後在定位選項中選擇「清除iphone」, 自然你的iphone被停yoga狀態也被清除了,然後依照系統指示去做。

iphone被停用解決辦法方法三:若iphone/ipad已經顯示「需要連線itunes進行解鎖」的話,就必須通過itunes才可以,且這個過程是無法備份資料的。步驟1、手機關機,正常關閉iphone步驟2、用資料線將你的iphone連線到電腦,同itunes連線步驟3、按住iphone的「home鍵」不放,直到裝置出現「連線itunes」的提示後,再鬆開(ios8系統後, itunes的logo就變成紅色了,之前ios系統為藍色)。

步驟4、後面就按照介紹的方法一操作即可,都是一致的。

感謝你的信任與支援,若您對我的滿意,麻煩你點一下你手機螢幕左下角的」我要評價「賞個贊喲[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蘋果手機被停用怎麼恢復?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已停用的解決方法是:**安裝並開啟itunes,讓手機進入恢復模式,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2、現在讓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先長按住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時,請滑動關機;

3、隨後再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4、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點選恢復iphone,等待itunes**最新韌體並安裝後,iphone會自動開機,完成啟用就可以使用了。

蘋果手機顯示iphone已停用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電腦(mac 或 pc)重設密碼。

1.如果 iphone 已連線至電腦,請將它斷開連線,然後將 iphone 關機。

2.找到將 iphone 置於恢復模式的按鈕。

在 iphone x 或更新機型、iphone se(第 2 代)、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上找到側邊按鈕。

在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上找到調低音量按鈕。

在 iphone se(第 1 代)和 iphone 6s 及更早機型上找到主螢幕按鈕。

3.按住所持機型的對應按鈕,同時立即將 iphone 連線至電腦。

4.繼續按住按鈕,直到在 iphone 上看到恢復模式螢幕,然後鬆開按鈕。

5.在電腦上的「訪達」或 itunes 中找到您的 iphone。

6.當您看到「恢復」或「更新」選項時,請選取「恢復」,然後等待恢復過程完成。

7.將您的 iphone 與電腦斷開連線。

進一步了解如何使用電腦重設密碼。

6樓:魚魚魚魚魚魚

1、開啟電腦搜尋引擎,搜尋進入icloud。 2、接下來在當前頁面輸入appleid和密碼,點選登入。 3、登入成功後,點選進入查詢我的iphone。

4、在當前頁面上點選抹掉iphone。 5、接下來點選抹掉選項,就可以解除iphone已停用進入手機了。

7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顯示 iphone 已停用,怎麼恢復?

8樓:網友

停用的原因是多次輸入錯誤密碼導致的。解決辦法,進入dfu恢復模式,具體方法是:

將手機連線電腦,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home鍵】10秒不放。

10秒後只放開【電源鍵】,按住【home鍵】10秒不放。

放開home鍵。

開啟itunes,當提示手機成功進入恢復模式時,點選恢復 或者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同時點選「恢復」按鈕,選擇相應韌體,執行刷機操作。

9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提示iphone已停用的處理方法:當螢幕提示「iphone已停用」時,表明當前的iphone已連續 6 次輸錯了密碼,系統已被鎖定 x 分鐘,時間到期後還可以再次輸入密碼,隨著密碼輸入次數的變多,系統被鎖定的時間越長。

iphone鎖屏密碼忘記是無法重設或找回的,如果確認密碼已忘記,您只能選擇恢復系統來清除 iphone 的裝置密碼。

一、如果您之前使用itunes或icloud對iphone做過整機備份,那麼可以還原至備份當天的資料。

二、如果您之前沒有備份過,您將丟失全部的個人資料。但是在icloud中開啟同步開關的個人資料不會丟失。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q,我~╄ 9320^→^8755 在開始操作以前,如果你的 iphone手機的icloud裡的「查詢我的 iphone」是為 開啟狀態的話,請務必要知道上 apple id以及它的密碼,否則在恢復系統以後,是不能啟用手機的。如 果你不知道的密碼,個人建議最好停止行下面的操作;2.如果你是屬於當前可以用指紋解鎖手機,只是 忘記了原來設定的「開機密碼」的話,此時我們可以先將 iphone的個人資料在電腦上備份一下。

如果你沒有 的話,可以跳過備份資料的步驟;3.請將手機與一台安裝有 itunes 軟體的電腦連線起來,如果還沒有安裝 的話,請先安裝;4.當itunes 識別到了 iphone以後,請點選視窗中的手機圖示;5.

隨後請在 iphone 的管 理摘要介面中,點選「立即備份」按鈕,根據個人的需要來選擇備份手機上的資料;

11樓:ai一

手機直接連上itunes,關機鍵和houm鍵或者關音量的一起按到關機,再進itunes會彈出更新或者恢復,按照步驟來就好了。

12樓:不做痴情種

我的蘋果6s因為爆屏放了一兩個月。然後今天拿去維修就顯示已停用然後電腦也連線不上 要怎麼弄。

13樓:浮綺南

手機發熱,卡,反應慢。

蘋果手機已停用怎麼恢復

1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在連續輸入了6次錯誤的密碼,就會出現被鎖死的情況,並且在系統介面上提示裝置已停用的資訊,那麼遇到蘋果手機被停用了怎麼辦,下面就以iphone 11(為大家介紹一下。

蘋果手機被停用了怎麼辦。

1.首先將手機與電腦連線,如果您的手機曾經與itunes進行備份可以通過itunes恢復備份以抹掉裝置移除密碼;

2.如果您沒有與itunes同步,需要通過手機的恢復模式來恢復您的裝置,同樣會抹掉裝置上的資料以及密碼;將iphone手機與電腦相連,iphone x或更新機型,或iphone 8或更新機型上:按下調高音量按鈕再快速鬆開。

按下再快速鬆開調低音量按鈕。然後,按住側邊按鈕,直到您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7或iphone 7 plus;同時按住側邊按鈕和調低音量按鈕。一直按住這兩個按鈕,直到您看到恢復模式螢幕;iphone 6s以及更早的機型、ipad或ipod touch:

同時按住主螢幕按鈕和頂部(或側邊)按鈕。一直按住這兩個按鈕,直到您看到恢復模式螢幕;

以上就是關於蘋果手機被停用了怎麼辦的介紹,希望以上的步驟能夠解決您的問題。

15樓:解決問題找小二

蘋果現在的情況就是如果之前沒有備份,裡面的資料是恢復不了的。

提問就是啊,現在備份不了,還其他辦法嗎。

回答如果裡面的資料很重要,恁找手機店是沒有用的,您需要去尋找蘋果手機官方線下店,不是授權店,是旗下的店,或者找蘋果官方**。

知道id和密碼,把手機寄過去,裡面的內容可以備份,具體詳情需要具體問官方客服。

我這麼說您能明白嗎提問好。

提問你知道江蘇淮安那裡有這個店嗎。

盱眙縣金源北路8-11號。

提問好謝謝啊。

不客氣,給個贊哦。

16樓:晨曦占卜師

如果蘋果手機忘記了鎖屏密碼,只能使用電腦將 iphone 置於恢復模式,這個模式會刪除使用者資料和設定,包括密碼,這樣即可再次設定 iphone密碼。

1、準備一台蘋果電腦或pc電腦,使用pc電腦需要是 windows 8 或更高版本,並且安裝了 itunes軟體,還需要 iphone 隨附的資料線或其他相容資料線,以便將 iphone 連線到電腦。

2、按照 iphone 機型對應的方法,將 iphone 關機,並等待一分鐘,確保它完全關機。

提問沒有電腦怎麼辦。

回答3、根據 iphone 不同的機型按住對應的正確按鈕,同時立即將 iphone 連線到電腦,繼續按住按鈕,直到在 iphone 上看到恢復模式螢幕,然後鬆開按鈕。

親沒有電腦是被辦法操作的呢 ,最簡單辦法就是拿去售後讓維修師傅解決。

提問有沒有不需要電腦就可以刷機的方法呢。

17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顯示 iphone 已停用,怎麼恢復?

蘋果手機顯示iphone已停用怎麼辦

18樓:太平洋電腦網

不是iphone的系統問題,是多次輸入錯誤密碼導致的iphone自動鎖死問題。只有乙個解決辦法,進入恢復模式,具體方法是:

先將你的iphone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開啟蘋果icloud官網,登入iphone4手機上面icloud。(此方法只能用於iphone4手機上面有登入icloud才能使用)。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在頁面選擇「抹掉iphone」,這樣就上面的資料就會被全部清除掉,同時也會解決提示「已停用」這種情況,然後只要重新啟用一下手機即可使用。

蘋果手機iphone已停用怎麼處理但是能接電話

蘋果手機提示iphone已停用的處理方法 當螢幕提示 iphone已停用 時,表明當前的iphone已連續 6 次輸錯了密碼,系統已被鎖定 x 分鐘,時間到期後還可以再次輸入密碼,隨著密碼輸入次數的變多,系統被鎖定的時間越長。iphone鎖屏密碼忘記是無法重設或找回的,如果確認密碼已忘記,您只能選擇...

蘋果手機多次輸入密碼錯誤顯示已停用連結iTunes該怎麼辦

叫一聲我的名字 你可以通過以下操作解決 1 關閉你的iphone手機。如果按電源鍵無效的話,請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等待大約10s後手機會自動關閉!2 首先啟動itunes,將資料線usb大頭插入電腦,按住home鍵,然後將資料線另一頭插入手機,這個過程請不要鬆開home鍵!3 在手機螢幕看到...

iPhone已停用是什麼意思,蘋果手機長時間被鎖住顯示“已停用”是什麼意思,該怎麼解決?

莊生曉夢 iphone已停用是蘋果手機的一種保護機制,為了避免手機密碼被人逐個破解,在輸入密碼錯誤一定次數後,就會停用。以停用5分鐘為為例,只需要5分鐘後,輸入正確鎖屏密碼即可解決問題,操作方法如下 需要工具 iphone 6手機 系統 ios13 具體操作步驟 1 將iphone6手機的密碼輸入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