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已停用連線itunes如何解鎖

時間 2021-07-20 07:13:35

1樓:月明星稀

1、首先先將手機關機,如下圖所示。

2、長按手機主螢幕按鈕,同時將手機與電腦通過資料線進行連線,直到看到恢復模式螢幕,如下圖所示。

3、回到連線的macbook電腦,選擇彈出提示視窗中恢復按鈕,如下圖所示。

4、在iphone恢復模式頁面,選擇恢復iphone選項,如下圖所示。

5、在彈出的恢復iphone為出廠設定的提示視窗,選擇恢復並更新即可。如下圖所示。

2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已停用連線itunes。可以通過連線itunes來恢復停用,也可以使用瘋師傅蘋果密碼解鎖來抹除iphone上的螢幕密碼,恢復停用。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第二步:用資料線連線iphone和itunes,長按iphone的home鍵,直到itunes識別,iphone螢幕顯示連線到itunes。

第三步:在itunes的彈窗上,選擇恢復iphone。

第四步:恢復完成,iphone停用恢復。

第二步:用資料線連線已停用的iphone和電腦,按照軟體介面的提示設定你的iphone進入dfu模式或者恢復模式。

第四步:開始解鎖,解鎖完成你的iphone即可恢復停用。

注意:使用這個方法恢復停用,如果你的iphone上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在恢復停用後需要輸入id賬號密碼啟用使用。

3樓:雲騎士科普

iphone已停用連線itunes,究竟要怎麼處理才好

4樓:雲夢何

我的密碼忘了解不開鎖,可不可以幫我查一下嘛,謝謝你了

5樓:戈欣欣

那就是刷機但是也需要id密碼

6樓:暖暖**解答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7樓:匿名使用者

解鎖什麼?裝置?可以連wifi啊

iphone已停用 顯示連線itunes 怎樣才能再次輸入密碼解鎖? 5

8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提示iphone已停用的

9樓:我的電商圈

1、關閉

iphone手機。如果按電源鍵無效的話,請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等待大內約10s後手機會自動關閉。

2、首先容啟動電腦端itunes,將資料線usb大頭插入電腦,按住home鍵,然後將資料線另一頭插入手機,這個過程請不要鬆開home鍵。

3、 在手機螢幕看到連線itunes提示時,鬆開home鍵。

4、 電腦端的itunes將會彈出:“itunes已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再配合itunes使用它。”

5、接下來就可以使用itunes恢復手機。恢復成功後,可以重新同步備份恢復通訊錄和設定。

ipad已停用連線,ipad已停用 連線itunes

1 開啟電腦的itunes應用軟體。2 進入itunes的主程式介面。3 ipad關機,按住home鍵然後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4 等待恢復完成就解除停用了。注意事項 1 ipad充電在連線電腦的時候,如果螢幕關閉,則會進入充電狀態,如果螢幕開啟則會顯示不在充電。2 ipad使用溫度ipad使用時,環...

iPhone已停用連線itunes怎麼辦

iphone已停用怎麼辦 iphone已停用連線itunes應該怎麼處理?在使用 iphone 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螢幕上提示 已停用,請連線 itunes 這樣的訊息,那麼出現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呢?由於 iphone 已經停用,所以此時恢復系統,就好比為電腦重新安裝系統一樣。一旦恢復系統,手機上原...

蘋果手機停用了怎麼辦 上面顯示連線itunes

墨曼彤 iphone設定螢幕鎖定後,如果忘記密碼,輸入密碼超過指定次數,就會被鎖定。然後會出現 iphone被禁用,連線到itunes 解決方法如下 1 將有問題的iphone連線到電腦上。2 按住電源鍵和主鍵10秒。3 如果是iphone6或以上的手機,你需要同時按住iphone的電源鍵和音量增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