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現在不能充電怎麼辦,蘋果手機不能充電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03:4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的手機也這樣,因為天氣太冷的原因,你可以將蘋果手機放在被窩裡試試充電,如果可以就衝上了,如果不行,就是電池出現了問題,你得去售後處理了。

蘋果iphone6充不了電是什麼原因?

第一點:由於平時我們都習慣把手機揣在褲兜裡,位於手機底部的充電介面容易進灰,進而引起介面與電源線插頭接觸不良。所以當遇到手機不能充電時,請先檢查一下手機底部的介面是否有異物堵塞的情況。

第二點:如果手機電源介面沒有問題的話,接下來我們可以使用替換法,把平時用的充電器和電源線替換一下。此時身邊有電腦的話,可以把蘋果手機接入電腦的 usb 埠,看看是否可以正常充電。

如果可以充電的話,那說明是充電器出問題了。

第三點:如果我們把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也不能充電的話,此時可以借用一下他人的蘋果手機電源線,看看換線過後能不能解決。如果換線能夠解決問題,那說明是線出了問題,速度換電源線吧。

第四點: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行的話,接下來我們還可以嘗試關機再開機。有時候可能是系統的原因,導致手機不能充電。

另外還有就是溫度的問題,由於電池的物理特性,它對於溫度特別敏感,太高了會出問題,太低了會導致充不了電。當然這種情況只限於發生在哪些冬季溫度特別底的地方。如果是由於這個問題導致不能充電的話,請先把手機放到被窩或空調室裡,讓手機處於乙個正常的溫度,然後再為其充電。

第五點:如果上面所有的方法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時,此時你需要回憶一下,手機是否有進水或被摔過的情況。因為進水或摔落會有可能導致手機內部零件的損壞,從而不能充電。

當然也有可能是其它情況,不管怎樣,此時的手機可能是有了硬體方面的故障,個人建議你是將手機送修到蘋果授權服務讓進行檢測。

2樓:網際網路時代

蘋果手機充不進電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1、對於非原裝充電器,容易出現充不進電,由於充電器規格不達標引起的,更換乙個合格充電器即可。

2、請檢視資料線是否正常。資料線外表看似正常,裡面可能已經出現斷裂了。檢查方法是借用別人的資料線看是否能充電

3、顯示插頭符號正常來說是充滿才顯示的,現在充滿還是電量不足,但是可以顯示說明手機尾插無問題,你先換乙個充電器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是電池壞了。

4、再次,檢查原裝充電器是否能夠正常工作。可以將充電器接入別的以usb口的手機上看是否工作正常。雖然不一定所有充電器都適合iphone,但iphone的充電器卻相容所有usb手機。

5、如果上述兩者檢查過了依然不能充電,請嘗試插入電腦的usb口,看電腦是否能夠識別手機,能夠識別的話看是否在充電,如果識別出來卻沒有充電,估計是需要維修了。如果無法識別也無法充電,那就是一定需要維修了。如果能識別並且能充電,那麼請更換質量更好的資料線和充電器。

6、看看是不是電壓太低,不是就只要去維修站了,注意也不要pad和phone的電源介面卡混用哦,電壓什麼的都不同的。

3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4樓:sweet丶奈何

你先檢測一下看充電器是否有問題,若沒問題,看是不是介面處的毛病,要不就去維修店檢測一下電池或是其它部位,看是否有問題。

5樓:倉井控丶丶

關機。睡覺。明天拿錢看看的。

蘋果手機不能充電了怎麼辦?

6樓:項冰能懿

檢查資料線。資料線隨身攜帶容易彎曲摺疊而損壞,把資料線連著手機,再插入電腦usb介面,看電腦有無發現新的硬體提示。如果沒有,這種情況可能是資料線已壞,建議您更換新的一根資料線。

檢查充電器。第乙個步驟,如果電腦提示發現新的硬體,那麼資料線是沒有問題。問題可能出現在充電器,充電器充電久了容易溫度過高而導致內部結構損壞。建議您更換新的充電器試試看。

檢查系統,有時候,系統太久沒更新,容易出現小的bug。建議更新系統,重啟手機後,試試看。

檢查電池,如果您的資料線和充電器,以及系統都沒有發現問題。就有可能是電池損壞。

延展閱讀

第一次充電需要注意的問題

第一次衝電,盡量把電池用完到剩下百分之5時候就進行一次完整的充電。直接手機電池充滿,一般衝乙個小時這樣子就滿電的了。

蘋果iphone6充電時,出現提示充滿就可以了,還有最好是提示滿了,再繼續充個10—15分鐘,不需要衝太長時間,對電池也沒啥好處,充滿了的時候,手機會自動切斷充電的。

還有必須使用原配的iphone6充電器,臨時找不到的話,可以使用蘋果5s的充電器,建議不要使用其他充電器,現在的各種充電器質量都不怎麼靠譜,如使用低質那些,容易引起**。

充電過程中建議不要玩手機,邊玩邊衝容易使手機發熱。

每個月都進行一次完整的充電放電,這樣子更加好的保護手機電池哦。完整充電放電即,玩到手機沒有電了自動關機,然後再給它充滿。

7樓:老賀講手機

手機不能充電檢查充電介面和資料線

蘋果手機不能充電怎麼辦

8樓:林益銘

很多使用蘋果手機的朋友問到,蘋果手機不能充電怎麼辦,其實這個問題出現的概率還是不小的,主要是充電器或是電池的原因,有的蘋果手機甚至不能連線電腦充電,那麼這到底是什麼原因呢,下面就簡單的介紹下解決蘋果手機不能充電的方法吧。

蘋果手機不能充電的解決方法

1、可能是充電器壞了,最好更換乙個原裝的充電器,蘋果官方**有賣。

2、電池出問題了,蘋果手機是一體機,最好找專業的維修人員幫忙維修。

3、重啟一下試試,不行的話就按住home和開機鍵10秒左右,強制關機,當螢幕上出現蘋果的logo的時候就好了。

4、用電腦usb介面充電,多充一會,要把你的電池重新啟用,應該每隔乙個星期就要用usb充一次,這樣才能延長電池的壽命。最短4小時就自動開機了,長的話也不會超過8個小時就會好的。

5、如果是無法連線電腦充電的話,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1)關閉itunes,然後斷開iphone的連線。點按 「開始」,在開始搜尋中,輸入「服務」。

(2)在搜尋結果的程式部分中,點按「服務」

9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充不進去電怎麼辦?

10樓:範葜鯨捎p和

本維修中心分為軟體維護、硬體維修,蘋果iphone手機維修iphone換觸控換殼維修,將為各行人士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務。專業的iphone液晶顯示屏更換、iphone進水處理、iphone電池更換、iphone無wifi、無藍芽、iphone沒訊號、iphone宕機、iphone開不了機、home鍵沒反應、耳機沒聲音、靜音鍵不管用、後殼更換、電池不充電、連不上電腦、不讀sim卡、刷機報錯等錯誤修復各種疑難雜症維修。

詳細情況請點選頭像

11樓:孤獨成敗一切

你看看是不是資料線的頭第三個線黑了 如果黑了你稍微擦擦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由於平時我們都習慣把手機揣在褲兜裡,位於手機底部的充電介面容易進灰,進而引起介面與電源線插頭接觸不良。所以當遇到手機不能充電時,請先檢查一下手機底部的介面是否有異物堵塞的情況。

二、如果手機電源介面沒有問題的話,接下來我們可以使用替換法,把平時用的充電器和電源線替換一下。此時身邊有電腦的話,可以把蘋果手機接入電腦的 usb 埠,看看是否可以正常充電。如果可以充電的話,那說明是充電器出問題了。

三、如果我們把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也不能充電的話,此時可以借用一下他人的蘋果手機電源線,看看換線過後能不能解決。如果換線能夠解決問題,那說明是線出了問題,速度換電源線吧。

蘋果手機無法充電怎麼辦

13樓:

可能是充電器出問題了,換一條試試。

無法充電原因和其對應的解決方法

1、由於平時我們都習慣把手機揣在褲兜裡,位於手機底部的充電介面容易進灰,進而引起介面與電源線 插頭 接觸不良。所以當遇到手機不能充電時,請先檢查一下手機底部的介面是否有異物堵塞的情況。

2、如果手機電源介面沒有問題的話,接下來我們可以使用替換法,把平時用的充電器和電源線替換一下。此時身邊有電腦的話,可以把蘋果手機接入電腦的 usb 埠,看看是否可以正常充電。如果可以充電的話,那說明是充電器出問題了。

3、如果我們把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也不能充電的話,此時可以借用一下他人的蘋果手機電源線,看看換線過後能不能解決。如果換線能夠解決問題,那說明是線出了問題,速度換電源線吧。

4、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行的話,接下來我們還可以嘗試關機再開機。有時候可能是系統的原因,導致手機不能充電。另外還有就是溫度的問題,由於電池的物理特性,它對於溫度特別敏感,太高了會出問題,太低了會導致充不了電。

當然這種情況只限於發生在哪些冬季溫度特別底的地方。如果是由於這個問題導致不能充電的話,請先把手機放到被窩或 空調 室裡,讓手機處於乙個正常的溫度,然後再為其充電。

5、如果上面所有的方法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時,此時你需要回憶一下,手機是否有進水或被摔過的情況。因為進水或摔落會有可能導致手機內部零件的損壞,從而不能充電。當然也有可能是其它情況,不管怎樣,此時的手機可能是有了硬體方面的故障,個人建議你是將手機送修到蘋果授權服務讓進行檢測。

14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手機維修店(蘋果手機售後服務店)去檢查,如果是充電器壞就更換唄,如果是機子壞的話就維修好不就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

1. 線壞了,可能是線芯斷了,換條線試試

2. 介面接觸不良,可能是平板那邊的母座,也可能是線那邊的公頭,如果是母座壞了,那就要拆機換母座了。如果是公頭壞了,換條線;

3. 充電器壞了不管你用這個充電器給任何其他裝置充電,都不會工作,換充電器;

4. 手機內部充電晶元被靜電打壞了,需要拆機換晶元;

5. 程式跑飛了,或者驅動檔案損壞,回不來了,要刷機;

6. 電池壞了,換電池;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針清清尾插裡的灰塵或者雜物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有如下幾種可能:

一、手機充電資料線或手機的充電器壞掉,無法正常充電,而手機因為電池消耗光而無法開機和顯示;

二、手機充電控制迴路壞掉,電池掉電後無法開機和充電;

三、電池短路,造成無法開機和充電;

四、手機主機板壞,實際可以充電,但顯示屏上沒有顯示;

五、手機顯示屏壞,可以充電,但因為手機屏壞,屏上無法顯示。

網友推薦: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悅動蘋果維修中心,質優價廉。

18樓:cino數碼科技

此iphone 7的故障是不充電,我們起初猜測是電池或尾插排壞了,依次進行更換後依然無法充電。接著測量尾插座上引腳的二極體讀數,數值正常。根據以往經驗,是usb充電管理ic u4001出故障了。

換了乙個新的後得到解決。

蘋果手機充電發熱怎麼辦

中關村 蘋果手機充電發燙嚴重 青春逐夢啦啦啦 1.避免邊充電邊玩遊戲 看影片或通話 2.避免長時間通話將手機緊貼臉頰,盡量使用聽筒耳機 3.關閉不使用的後台程式 5.避免使用散熱不良的保護殼,或者在發燙時去掉 8.在充電的話就暫時停止,防止發生危險 9.握在手上或是放在口袋都會相互傳熱,盡量放在通風...

蘋果手機充電時很燙怎麼辦

雪兒 原因 1 部分手機不支援邊玩邊充電,這樣會導致手機充電發燙。不能邊玩邊充電。2 可能是充電的電流不穩定導致手機發熱發燙。電流穩定後在充電。3 可能是充電插頭或充電線有問題,建議檢查充電線是否接觸不良或破損,如果破損需要及時更換。手機充電技巧 1 如果新買的手機電池是鎳氫電池,那麼前3 5次充電...

蘋果手機怎麼充電?蘋果手機正確充電方法

購買的蘋果手機一定要按照標準的時間和程式來充電,當手機提示電量過低時,要及時充電,不要等到手機電量耗盡自動關機再去充電,那麼就會導致電池過度放電,會影響電池的壽命,當然,也不能過度的充電。要想蘋果手機的電池使用壽命長,首先要按照標準的程式來充電,一般情況下手機電池用到電量剩下4 時,手機會有充電的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