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關機重新開機就顯示無服務,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8:52:21

1樓:善雅韻

1.手機卡損壞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2.手機硬體故障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3.

軟體衝突導致無法讀取sim卡導致無服務,4.該區域沒有訊號覆蓋導致無服務。

5.建議攜帶裝置前往正規售後中心進行維修,以免手機卡槽損壞導致主機板損壞等問題

2樓:中國移動

1、如您手機欠費停機充值之後開機使用,需重啟手機才可以正常恢復使用4g網路。

2、諮詢身邊其他人是否有此問題,如果存在同樣問題,可能是當地網路有故障,可聯絡當地10086優化;

3、換手機測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可能是手機出現問題,可以聯絡手機售後諮詢;

4、若換手機後仍顯示無服務,可能是sim卡的問題,可以帶卡帶附件營業廳檢測。

3樓:

原因及解決方法:

導致網路訊號不暢目前來說有兩種原因,運營商問題和使用者自身問題,但由於sim卡原因,暫時無法通過自己本身換機測試排查。

開啟飛航模式三十秒在關掉試下。

要確定sim卡是否插好了,建議拿出來重新插一遍。

如果排除運營商原因,那麼就是手機的問題,建議及時與iphone售後取得聯絡協商解決。

為什麼我的蘋果手機關機後再開機顯示無服務?

4樓:囈ˇ夢

好像蘋果的網路最差樣,上次我們去曹魚灘寫生,俺老師的蘋果一直是無網路狀態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sim卡插好了?拿出來重新插一遍

6樓:匿名使用者

摔過的機子容易這樣,建議修理

蘋果手機關機可以充電開機就充不了電怎麼辦

lnx的守望 解決辦法 1 檢查是否手機太冷,先把手機捂熱,放被子裡衣服裡都可以,再充一段時間看看。2 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e鍵六七秒,強制開機。3 資料線是否是蘋果原裝資料線,不是的話請換原裝資料線。4 檢查蘋果手機位於底部的充電介面是否進灰,導致充電器接觸不良充不了電。因而充電開不了機的話,可...

蘋果手機突然間無服務,蘋果手機突然顯示無服務怎麼回事?

暮雨瀟瀟 蘋果手機無服務怎麼解決 娛家新鮮事 如果蘋果手機突然無服務怎麼辦 應該是你在的地方訊號不好,基本等待一會就自己恢復了,或者你可以把手機卡取出來重新插一下,看看是否是因為手機卡鬆動的原因。1 如果不是訊號的問題,可以嘗試先關機再開機的操作。可以通過長按 iphone 的電源鍵,當出現關機選項...

為什麼我的手機沒電關機後重新開機發現之前裝的所有軟體電話號碼

親 重置系統?這下你慘了。你之前有沒有電腦上面備份過?你好,我手機關機後再開機,所有 都沒有了,有什麼辦法挽回嗎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是三星手機中儲存的 在相簿中找不到,建議 1.重啟手機,開啟相簿檢視。2.退出相簿,重新進入檢視。3.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器 全部 相簿 清除預設值。4.若相簿 儲存在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