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電關機重啟,需要輸入開機密碼,然後忘記了開機密碼。如圖 (請看下面)

時間 2021-09-18 18:53:22

1樓: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進入recovery。

2、依次選擇清空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重啟進入系統,此操作只刪除使用者資料,軟體得以保留

2樓:無名的理

不知道帳號和密碼只能刷機了,因為華為手機帳號已經登入了不能恢復出廠設定。

手機沒電關機然後我開機之後上面寫的是手機關機重啟後必須要密碼才能解開,我已忘記了密碼?

3樓:洛夏涼

這個開機密碼忘記了,一般使用者是解決不了的,你是為了安全,讓別人不能使用你的手機。要解決可能需要重新寫韌體,或者開機按電源加音量鍵恢復出廠設定。這兩項操作都有風險,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處理。

4樓:唐_文_博

攜帶好能證明手機是自己的相關材料,到官方售後處解決。

手機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5

5樓:向日葵

1、下面以安卓手機為例,把手機關機,長按電源鍵,可以強制關機。有的手機關機需要密碼,那只有等手機把電耗完再關機了。

2、按住音量上鍵和電源鍵,注意是同時按下。

3、在出現的畫面中用音量上下鍵可調節選項,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確定。

4、幾秒過後,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再重新啟動手機,開機密碼清除了。

6樓:嗶哩嗶哩

花7萬元買下60臺手機,看看移動晶片誰強誰弱?!

7樓:網管愛好者

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通過重置手機來實現,而這種方面也會把你手機中的**、資料等重要資訊一併清除,所以記得日常一定要及時將這些重要的資料資訊進行備份哦。

第一步,長按手機的電源鍵,將手機關機。

第二步,手機關機後,在這個狀態下,同時按下手機的電源鍵和音量鍵,直到進入到手機的recovery介面為止。

第三步,進入到手機的recovery介面後,在介面中利用手機的【音量+】鍵和【音量-】鍵來選擇【清空所有資料】功能。

第四步,這時手機的介面中會出現選擇項,選擇【是的,清空所有資料】選項,並按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最後,等待手機重新啟動就可以了,手機重啟後手機的鎖屏密碼就就被清除了,我們就可以直接進入到手機的系統當中進行正常的使用了。

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如果你是一個記性很差的人,而面對這麼多繁瑣的密碼毫無頭緒時,準備一個小本子,用你的筆記下你的各種密碼,包括更改以後的密碼,這樣在你忘記密碼後,也能找到它,無需再去重置手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去售後解鎖,因為售後有專門的工具解鎖,不會刪除機器內的資料。解密時需帶著購機憑證(發票)、保修卡以及身份證影印件一份前往。如果是智慧機也可長按電源鍵十秒鐘進入關機狀態(可拆卸電池的需要關機後取下電板然後重新安裝一下)。

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r模式,通過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雙清(恢復出廠設定與清理快取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然後選擇重啟手機,也可以解鎖,但是這樣會刪除機器內的資料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去售後解鎖,因為售後有專門的工具解鎖,不會刪除機器內的資料。解密時需帶著購機憑證(發票)、保修卡以及身份證影印件一份前往。如果是智慧機也可長按電源鍵十秒鐘進入關機狀態(可拆卸電池的需要關機後取下電板然後重新安裝一下)。

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r模式,通過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雙清(恢復出廠設定與清理快取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然後選擇重啟手機,也可以解鎖,但是這樣會刪除機器內的資料哦。

10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11樓:陳雄軍

手機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把手機關機,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手機就會關機,有的手機關機是需要密碼的,等電量耗完後在關機了,你只要選擇出廠設定按鈕,按電源鍵確認,不過這種操作可能手機裡面的,重要檔案可能會丟失,個別手機要拿到維修店解決了

12樓:中關村**

手機品牌沒有設定賬戶密碼保護的,有設定沒忘記保護密碼的,雙清手機或者卡刷線刷官方系統都可以解決。

已經設定沒記得賬戶密碼的,直接諮詢品牌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工作人員解碼。

或者延續下相關號碼的使用,如果給啟用可以找下號主求助。

13樓:談芸溪雲叡

拿到手機店裡解鎖咯,3,40塊而已。自己手機密碼你設定的嗎?一般系統的預設密碼是12345

14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15樓:多皎惠涵亮

你把手機的通話線路是不是轉換到線路2上面了,去手機設定裡面檢視一下,就通話線路調回到線路1,就解決了.要不就是12345,再不然就只能刷機了。

16樓:牽青芬所己

乃就壞了、還是找修理手機人那看看吧、以後儘量不要設定開機密碼、卡密碼、忘了就壞了

17樓:類宸譙紫絲

登入當地移動**,點忘記密碼,可以通過輸入手機號碼和機主身份證號碼得到手機簡訊隨機碼,修改後即為服務密碼。

18樓:米蘭易橋

可以上網搜一下手機**,有些是手機公司為了有這樣情況發生,會在生產的時候在手機模組裡設定萬用許可權**,用這個可以把你的密碼刪掉的~

19樓:業運城誠

另外,則還可以解鎖:請輸入pin碼或是請輸入puk碼,如果提示是,但如果提示卡已鎖死,但到營業廳會收費,可以到中天的售後服務部,或是當地主營業廳解鎖如果手機被鎖了,就只有到營業廳補卡了,那可以帶手機和卡,還有有效證件到歸屬地主營業廳解鎖,卡被鎖了的話

20樓:乘旋德布

你去搜中興手機暗碼。把密碼恢復到出廠時的就行了

21樓:遲歌校海瑤

手機開機密碼,不是去營業廳開的,因為那只是話機鎖。你在網上搜你手機的牌子和型號,應該能找到開機密碼的!

22樓:象廣英仉雁

去網上搜一下,應該有個破解密碼的軟體,是通過序列號算出一個萬能密碼!

手機因為沒電關機 充不進去電。如何開機?

1.首先更換手機的充電器,現在手機充電器基本上都是通用的,換乙個看能不能衝上電,如果還是不能,則可排除充電器的原因。2.如果有備用有電的電池,更換電池看能否開機並充電,如果還是不能開機,很可能是手機的問題,此時應送售後檢測維修 如果能正常開機充電,那就是電池的問題了。3.此時應觀察不能充電的電池的正...

手機開機後需要輸入PIN碼

pin碼是sim卡的乙個保護密碼,你設定後開機就會要求你輸入pin,進設定,安全裡把pin碼關掉下次開機就不需了了。如果pin碼忘記了,可以輸入錯誤三次後會要求輸入puk碼解鎖,puk碼可以在你購買的sim卡大卡就找到。如果你sim卡被鎖了不要著急,1分鐘就能解開,前提是你的電腦能連到interne...

魅藍手機今天沒電自動關機我充電後開機發現只能解鎖而解鎖後螢幕黑屏是怎麼回事

魅族邊小溪 您好 手機黑屏的原因 1.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帶動的記憶體有百分之80被占用的時候就可能出現宕機的情況。2.這個就是手機螢幕的接觸出現了鬆動,並不是什麼很大的問題,但是卻能直接導致手機黑屏,很難發現又要經過好多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