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ad2平板電腦不開機怎麼辦

時間 2023-01-14 21:05:06

1樓:星月小木木

1、正常關機: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數秒鐘,待螢幕上出現紅色滑塊時滑動關機。

有時候ipad宕機或無響應,此時無法通過正常方法關機,可以使用強制重啟和強制關機來ipad恢復工作。

2、強制關機: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power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3、強制重啟:同時按住iphone的電源和home鍵並保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後鬆手,之後ipad就自動重啟了。

蘋果ipad2平板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2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造成蘋果ipad開不了機的原因:

一、沒電了。你把電池所有電量都消耗完的話,此時充電需要充到5%以後,才能正常開機。所以遇到這種情況,請讓ipad充一會兒電再嘗試開機。

二、軟體故障。如果你確定當前ipad電池電量充足,但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此時有可能是ipad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我們可以嘗試同時按下ipad的主屏home鍵+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三、系統崩潰。如果上面的解決方法都不行的話,並且在你iphone7的螢幕上看到顯示itunes連線畫面,說明ipad此時已經進入了恢復模式。當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一般情況下就只有為ipad恢復系統。

用資料線將ipad與電腦連線起來,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10秒,然後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home鍵5秒,如果看到連線到itunes,就是失敗了,又要重來。如果經過這2步螢幕不亮,就進入dfu恢復模式了,然後可以用itunes恢復iphone,或使用第三方刷機軟體進行重新刷機。

3樓:電子達人楊老師

1當遇到ipad宕機,開不了機,沒有任何反應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 看能不能強制重啟。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乙個蘋果標誌。 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當然有時候可能是因為沒電了,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當遇到這種情況時,請先將ipad接入電源充電器。

4.如果是因為沒電自動關機的話,此時在螢幕上會出現乙個電池圖示。

5.另外ipad的電池要充到5%以上才可以正常開機,如果電量極低的話,請先讓它充電,再開機。

6.上面的方法都無效的話,有可能是蘋果手機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4樓:晨曦占卜師

提問電量是滿的。

關機前有明顯的卡頓。

你說的這種情況多半是系統損壞了。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

蘋果平板電腦ipad2宕機了怎麼辦

5樓:自扯為樂的蛋

1、在 ipad 平板電腦上有二個物理按鈕,一是位於正面的主屏home返回按鍵,二是位於正面頂部的電源鎖屏按鍵。當遇到 ipad 突然黑屏時,我們可以嘗試先按住頂部的電源鍵 10 秒左右,看看螢幕是否有反應。

2、如果按了電源鎖定鍵之後,還是沒有任何反應的話,這時可以把主屏home鍵和電源鍵同時按下,並保持10秒左右。一般情況下,這個方法可以解決輕度的宕機問題,可以讓 ipad 系統強行重新啟動。

3、如果二個按鍵同時按下,還不管用的話,接下來請用 ipad 自帶的電源充電為 ipad 充電,並且同時按下主屏home返回按鍵和電源鎖定鍵。

4、另外還有一種情況,可能是 ipad 沒電了。如果是這種情況,請為 ipad 充好電再開機。

5、最後還有一種最壞的情況,就是 ipad 出現硬體故障了。如果都按照上面的方法正確操作以後,還是不行的話,有可能是硬體故障。建議送修當地的蘋果售後服務店檢測。

6樓:mac藍冰

宕機了可以重啟,步驟是:1 兩隻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g鍵, 2 按住不放等到機器黑屏再出現蘋果標誌, 3 放開按住的手就可以了。 這是個宕機解決的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home與解鎖鍵一起按下10秒鐘重啟。

8樓:愛莉杏菜愛美黑啊

1 兩隻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homg鍵, 2 按住不放等到機器黑屏再出現蘋果標誌, 3 放開按住的手就可以了。 這是個宕機解決的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鎖屏鍵和home鍵不放。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itunes恢復,簡潔又方便。

11樓:在土耳其彈結他的北極熊

長時間「正在加截」咋辦?

蘋果平板電腦打不開機了怎麼辦

12樓:破碎的沙漏的愛

1、先試試強制重啟能不能解決吧!同時按著開機鍵和下面的小圓鍵15秒鐘以上看看能不能開機。

2、最無奈的處理方式。

當我們採用以上方法都無效的時候,那麼只能採用最笨的方式,ipad千萬別接電源,然後讓ipad一直卡在那開機耗著,直到ipad電量用光,自動關機。最後我們再為ipad充電,完成之後開機即可。一般這種方式要等待一些時間。

通常ipad不能開機主要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ipad電量不足。

1、 ipad不能開機,可能是ipad電腦有一段時間沒用之後,再去使用發現。

ipad怎麼也開不了機,即便是插上充電器後依然開不了機。

2、使用者由於晚間睡覺的時候玩ipad,但睡著了忘記關ipad,第二天早上就出現了ipad的不能開機。

對於這兩種情況,最大的可能是ipad電量不足導致的不能開機。如果插上充電器還是開不了機呢,對於這種情況,則主要是由於電池電量消耗過度,我們需要充電一段時間,等待電量恢復。

到正常水平才可以開機,您不妨等充電幾個小時過後再去是試試即可發現可以開機了。

二、如果是充電一段時間很久後,ipad依然不可開機。

對於這種排除是電量不足導致的不能開機外,主要注意排查:

1、ipad平板電腦系統損壞對於ipad平板電腦如果系統損壞,則多半會進入到白蘋果或者開機介面就卡死的情況,如果平板電腦總是開機一半就卡死的話,多半是系統問題,您可以更換ipad系統解決。

2、ipad開機黑屏,無任何反應對於這種情況,如果排除電量問題的話,多半是ipad平板電腦損壞導致,建議拿去維修。

蘋果平板電腦ipad,ipad分為wifi版和3g/wifi版兩種,有16gb、32gb和64gb三種容量大小。

ipad厚度為厘公尺,重量為千克,9.

7英吋ips多點觸控螢幕,led背光技術。支援最新的 wifi和2.

1+edr的藍芽,使用1ghz cpu,分別有16gb 32gb 64gb的儲存容量,最長10小時的待機時間,電池可更換。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平板電腦強行開機後還是不能打不開怎麼辦?

14樓:__彳餘zhi_唯

是否無電?插電源嘗試一下。或者同時按住待機建和菜單鍵5秒鐘試試。如果還不行就去專賣店檢查一下。

15樓:蠻薄尾宜年

1.請確bai認下電池是否有電,或du者。

建議取zhi下電池重新安裝下,dao嘗試可否開機。

回或者取下電池答5分鐘後連線充電器30分。

鐘後嘗試可否開機,還是不行,請插上電源,嘗試可否開機。

2,或者如果有條件,建議更換一塊。

電池,嘗試下。

3,仍然不行,請(連線充。

電器)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可否進入recovery模式,進入後三清資料,嘗試可否開機。

3.如果還是不行,請前往附近。

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16樓:幻音幻

1、首來先,開不了機。

之後,大家自先直接插上充電器bai

試試,能否開啟。

2、一般是宕機的話,同時dao按住音量鍵和home鍵,看看ipad是否能重新ipad。

3、還是不能開機的話,看看ipad上面是否有任何顯示,如果有充電標識無法開啟的話,建議等衝一會兒電再開啟,這樣才能開啟。

4、還是無法開機的話,大家用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itunes,看看平板有什麼反應。

5、都不可以的話,那麼多半是因為平板的一些硬體壞掉了,拿著保修單去維修店看看吧。

17樓:廣東果修

一、來ipad電量不足。

ipad電量不足導致的源不能開機。如果插上充電器還是開不了機呢,對於這種情況,則主要是由於電池電量消耗過度,需要充電一段時間,等待電量恢復到正常水平才可以開機,您不妨等充電幾個小時過後再去是試試即可發現可以開機了。

二、如果是充電一段時間很久後,ipad依然不可開機對於這種排除是電量不足導致的不能開機外,主要注意排查:

1、ipad平板電腦系統損壞。

對於ipad平板電腦如果系統損壞,則多半會進入到白蘋果或者開機介面就卡死的情況,如果平板電腦總是開機一半就卡死的話,多半是系統問題。

2、ipad開機黑屏,無任何反應。

對於這種情況,如果拍出電量問題的話,多半是ipad平板電腦損壞導致,建議拿去維修。

ipadair2開不了機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8年經驗老師傅。

專業維修蘋果手機、平板主機板晶元

100維修主機板,當天搞定

進水、摔爛、不開機、白蘋果、重啟、沒訊號

ωeι γ言 : b b q 3 3 3 4 4 4

ipad air2開不開機,建議進入dfu模式來恢復系統。

操作為:第二步:把ipad air2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

第三步:先請長按ipad air2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

第四步: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第五步: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第六步: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ad。

如果還是不行就是主機板問題,要對主機板進行維修檢測。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找售後,官方直營店。

20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暖和點的地方充電。

ipad2無法開機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無限dfu模式。解決方法:先同時按h和p不放會強行關機,螢幕會黑掉,這時速度快點同時放開p和h,然後會出現白蘋果,當你一看到這個白蘋果時,速度要快一點,同時再按p和h,2秒後h不放的情況下放開p,10秒後再放開h,這時手機螢幕是黑的,但itunes就能檢測到需要恢復的裝置了。

這是改進dfu的方法,詳讀後再試一次吧。

22樓:超人蓋亞奧特曼

可能是系統出現問題,如果平板還可以和電腦連線的話,建議重灌系統,應該沒有大問題,畢竟還是能夠充電,如果對我回答滿意的話,別忘了採納哦。

三星tab平板與蘋果ipad2買哪個好

三星tab s和ipad mini2引數對比 型號 三星tab s 蘋果ipad mini 2 主屏尺寸 8.4英吋 10.5英吋 7.9英吋 螢幕解析度 2560x1600畫素 2048x1536畫素 cpu型號 1.9ghz三星exynos 5八核 1.3ghz蘋果 a7雙核 gpu型號 mal...

因為密碼多次輸錯ipad2開機密碼鎖了怎麼辦?屏

新鮮派動畫 ipad已停用,連線itunes的一般處理方法 一,如果之前ipad和電腦沒有同步過,請按如下方法操作 1,斷開usb資料線與ipad的連線,但保持資料線的另一端與電腦的usb埠相連。2,關閉ipad。3,按住home鍵,同時將usb線纜重新連線到裝置。裝置應會開啟。4,繼續按住home...

蘋果wlan版 ipad2 和wifi版有什麼區別

wlan和wifi版的區別 wife是指在公共場所提供無線區域網 wi fi 接入internet服務的地點。這類地點多數是咖啡館 機場 商務酒店 高等院校 大型展覽會館等。wlan是wireless local area network的縮寫,指應用無線通訊技術將計算機裝置互聯起來,構成可以互相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