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基帶壞了手機重置後不能啟用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9:16:32

1樓:by匿名先生

是不是手機上方一直處於正在收索中,無法讀卡

蘋果6基帶壞了,後來刷機就無法啟用了,就沒其他辦法啟用碼,求解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基帶壞了就無法通過4g網路驗證手機號了,所以就無法啟用操作了。手機必須送修,修復後才能正常啟用了。

3樓:日央美

這個需要送專業修蘋果手機的進行檢測基帶先,然後如果需要的話,要使用卡貼來解決這個問題。

蘋果6基帶壞了手機重置後不能啟用怎麼辦?

蘋果8x基帶壞了我恢復所有設定後無法啟用怎麼辦?

4樓:春明

手機左上角有訊號無 而法啟用,主要是nfc功能、電路故障,(nfc近場通訊,不瞭解的可以網上科譜一下,一般很少用的這個功能)。常見為nfc晶片壞或nfc電路故障,修復主機板後重新刷機即可。

2:提示介面帶感嘆號的,是無基帶故障引起不能啟用。ios 11系統後,主機板無基帶可以刷機通過,但無法啟用。

這種情況在未更新/還原,刷機前手機就存在無服務(無基帶)故障,對於這種故障的機器,不建議自行還原或刷機操作,直接送專業人員維修處理,非基帶cpu本體晶片損壞嚴重的話,修復率也是很大。iphone7 4.7寸高通版本機器出現這種故障最多,也被維修業界稱為通病(表現為無服務、正在搜尋、白蘋果重啟現象)。

iphone7無基帶需要啟用提示狀態,多為基帶電源buck與lodo電源輸出不正常、基帶cpu不良,基帶電源不良。維修可能涉及的部份為基帶電源(飛線接地處理)、射頻、基帶cpu。

基帶電源更換後,接地飛線處理後此故障不易**!

5樓:是誰在挪動琴絃

這個只有去蘋果售後服務去維修。也可以去比較靠譜專業的服務人員去維修更換。希望對你有幫助

蘋果7手機基帶壞了啟用不了怎麼辦

6樓:笑傲天下

去官方指定的維修點看一下,實在不行只好買個新的了!去官方指定的維修點看一內下,實在不行只好容買個新的了!去官方指定的維修點看一下,實在不行只好買個新的了!

去官方指定的維修點看一下,實在不行只好買個新的了!去官方指定的維修點看一下,實在不行只好買個新的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願與你相知到地老,願與你相伴到天荒,願與你相知相伴到地老內天荒。晚容安,寶寶!思念的心是淡藍色的,像無限的天空那麼長遠。

思念的心一天比一天長,一天比一天深,一天比一天美,一天比一天濃,每一小時,每一分鐘,每一秒,都想你!早點睡吧寶貝,明天見!

蘋果7基帶壞了,系統無法啟用 30

8樓:是誰在挪動琴絃

基帶壞了 只有更換主機板 了 去蘋果售後可以維修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苦秀愛乜鶯

基帶是手機主機板調變解調器對應的驅動程式。無法啟用,如果排隊訊號差等,應該是基帶出了問題。若單純是軟體方面問題,刷機可解決。

若是硬體問題,即基帶對應的調變解調器壞了,那隻能修了。

修修花錢不多。

10樓:社會人影1院

基帶壞了,是無法讀取sim了,目前應該是無法進入系統了……現在的系統在進入之前都要求讀取sim卡才能正常進入系統!!!

看來得先解決基帶問題了,要不沒法操作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了,沒有基帶是不能啟用的,就當花錢買教訓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基帶門是蘋果7系列早期機器的通病,這樣的手機只能當

做遊戲機使用,蘋果的硬體設計缺陷無法徹底解決,現在你無法進入系統無法進行越獄操作,當時蘋果針對此事件做出的補償方案是此問題保修三年,如果沒過時間可以去售後看看。

13樓:空格鍵

越獄是無法解決問題畢竟是基帶壞了,基帶壞了就無法識別sim卡!無法識別sim卡就無法進入系統喔!就根本啟用不了iphone!更別說是越獄了!拆機也沒有辦法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基帶壞了只有去修了,我第一次350修了基帶管了20多天,今天我基帶又壞了我花500今天維修師傅說看點子,說500包修到修不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修基帶咯,還有什麼修不了的嗎?

16樓:隱

需要重刷,或者一直重複上一步直到連上,這是軟體問題,沒猜錯的話你手機不是國或港版的,這問題經常會出現,建議送售後處理,外面沒幾人會處理好這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基帶壞了,只能維修硬體,通過越獄或軟體刷機等,是無法解決的,基帶問題比較撓頭,找個技術好的師傅去修一下。

蘋果手機基帶壞了怎麼辦,蘋果手機基帶壞掉如何修復?

小松修機 蘋果手機基帶問題cpu故障能否維修 把手機給維修師傅檢測確定是基帶模組的問題基本上重做一下基帶,如果重做還是無基帶那就有點麻煩了那得換套件就是三個東西,硬碟,碼片和基帶,如果其中一個損壞就得一起換掉因為這幾個是繫結的不能單換 打蘋果官方 他們會教你去 修,除了官方 其它的都會坑你沒商量,我...

蘋果手機怎麼重置系統,蘋果6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蘋果手機怎麼能恢復以前的系統?蘋果6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風風天字型大小 方法一 1 進入 設定 通用 2 還原 3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然後輸入鎖屏密碼 id密碼即可恢復出廠設定。 生活小芝士 蘋果手機如何恢復出廠設定 中國移動 iphone 恢復出du廠設定方法為 前往 設定 zhi 通用 還原 按...

蘋果6手機突然變成無法啟用的狀態,重啟後就變成這樣了,該怎

由於在 iphone6 的啟用過程中,手機需要接入網路與蘋果的啟用伺服器進行資訊的驗證,如果一旦在啟用時,網路阻塞的話,就會遇到啟用不成功的問題。如圖 第一個方法是連線多嘗試幾次。第二種方法是更換你當前手機所連線的無線網路,可以重新再來一次,選擇別的無線網路。當然,如果你當前的 卡開通了網路,如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