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插手機卡後一直顯示無服務怎麼辦

時間 2021-09-17 04:12:27

1樓:掬小小豬

手機sim卡與手機接觸不良。

手機軟體問題。

手機硬體問題。

蘋果6s插手機卡後一直顯示無服務的具體解決辦法:

在訊號盲區出現無服務是正常的,當離開訊號盲區時,仍然無服務,則先啟用飛航模式,然後再關閉,讓手機搜尋當前周圍的移動訊號。

因系統臨時故障導致的無服務,可以嘗試重新啟動 iphone手機,長按電源鍵,選擇關機選項。

重新啟動手機。如果重新啟動以後,仍然無服務,可進行還原 iphone6s 的網路設定。在“設定-通用-還原”列表中,選擇“還原網路設定”。

iphone 與**卡接觸不良,出現無服務的情況。用包裝盒內自帶的取卡針,插入手機正面右側的小孔,將手機卡取出。

如果已更換**卡,仍然出現無服務的情況,就應該是 iphone6s 手機硬體故障了。此時前往蘋果售後服務作進一步檢測處理。

2樓:茶妮蔻

iphone6s手機插卡後顯示無服務是由於網路延遲造成的異常。

需要工具:iphone 6s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

1、解鎖iphone6s手機至主螢幕,插入手機卡後顯示無服務,開啟【設定】。

2、在【設定】中選擇【通用】功能開啟。

3、在【通用】功能選單欄中,下滑螢幕至底部後,開啟【還原】設定。

4、進入【還原】的管理設定頁面,選擇【還原網路設定】。

5、系統跳出確認彈窗,輸入自行設定的6位數字密碼對【還原網路設定】進行授權。

6、還原網路設定完成後,長按iphone6s機身側面的【電源鍵】進行關機重啟。

7、還原網路設定並重啟iphone6s手機後,左上角網路狀態即可恢復正常。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訊號的,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

2、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體關閉手機訊號處理電路中的調變解調器,此時可以關閉手機然後重啟,手機訊號電路中的調變解調器將會重新啟動,待訊號正常後,刪除出問題前安裝的可疑手機應用軟體。

3、手機sim卡未在網路中註冊,此時可以將此sim卡插入另外一臺手機,如果同樣顯示無服務為sim卡原因。

4、手機sim卡偶然原因,網路訊號覆蓋區域無訊號後,未能重接搜尋網路並冊,此時可以在設定-常規-網路-網路運營商,選單下重新手動搜尋網路註冊。

5、手機sim卡網路運營商訊號覆蓋不到原因,此時可以更換所處位置到空曠區域,然後檢視手機訊號格顯示,如更換位置後顯示正常,可以致電網路運營商服務**,進行反饋與投訴。

6、**卡使用時間太久了,拿著有效證件,可以到當地營業廳補辦一張卡。

4樓:看看看

還是一樣怎麼辦 怎麼回事?快一點回答

蘋果6插入卡後顯示無服務,蘋果6手機卡插上顯示無服務

手機通訊是通過網路基站收發訊號的,然後再與被呼叫方進行通訊,如手機顯示無服務可能與以下情況有關 1 手機sim卡與手機卡插槽彈片接觸不良,導致sim卡電路無法工作,手機與網路基站無法通訊 此時可以拆下sim卡,用清潔棉布擦拭sim卡金手指後,重新安裝。2 手機因安裝用應用軟體與系統不相容,導致系統軟...

蘋果6手機卡裝上怎麼一直顯示正在搜尋

寧波市第六醫院精神科李主任 你的卡放得不對,要不重啟看看,或者是訊號不好導致的,實在不行就換卡試試,就怕卡的磁力失效。 你不愛吃烤肉 手機卡無法正常使用的原因如下 1 手機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2 手機卡損壞 3 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這款手機,也有移動定製版的。只可以使用移...

蘋果手機5s的手機卡和6s的是一樣大嗎

麥鑫子 iphone6和iphone5採用的都是nano sim卡,大小完全一致, 一樣的,拿出來直接換上去就行 鋼神綠鋼 5s和6s都使用nano卡,尺寸一致。 除了外觀的大小 iphone5s主屏尺寸4英寸 iphone6s主屏尺寸 4.7英寸 以及外型風格以外,在引數上有如下區別 1.螢幕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