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手機怎麼沒有查詢,我的蘋果手機怎麼沒有查詢iphone

時間 2021-08-30 09:57:28

1樓:51修

第一 蜂窩資料要開啟

第二 gps定位要開啟

第三,定位服務要開啟最後一點,查詢我的iphone或者icloud裡面的要開啟。

必須在 iphone 上的 icloud 或 mobileme 設定中開啟“查詢我的 iphone”,才能使用其功能,並且只能在一個帳戶中開啟“查詢我的 iphone”。

開啟設定----隱私----定位服務----設定為開啟並將-----系統服務-----查詢我的iphone設定為開啟.

蘋果手機丟失沒有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功能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雲端的官網)。

在登陸介面使用自己的itunes賬號(這裡注意跟蹤哪臺機器就登陸哪臺機器的賬號)。

(5)在icloud端就能找到“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如果你使用的pc那麼就登陸上面說的**,如果你用的macbook那麼直接用icloud應用就好了。

(6)開啟後就能在谷歌地圖上定位自己手機的具體地址,如圖。

(5)但此種方法弊端是如果手機被關機就無效了,所以平時使用手機要注意設定啟用訪問限制,並將“位置”設定成不允許更改;將“賬戶”也設定成不容許更改。這樣可以避免手機剛被偷就被改了賬戶:

2.使用iccid方法找回:

(1)可以通過序列號來查詢到自己手機所使用的sim卡的iccid,然後查詢到對應的手機號,隨後就可以通過手機號查到手機卡的持有人。

(2)知道手機號後就好的方法就是報警,藉助警察以及法律的威懾力會更有效的找回手機。

3樓:望著顫抖的雙手

手機遠端鎖機操作過程如下:

在其它手機上啟動”查詢iphone ";

點查詢iphone;

找到丟失手機的位置後,點螢幕最下面中間的“操作”;

彈出如上圖所示的選單;

點丟失模式,就可以鎖定手機了,並可以根據情況設定丟失手機的顯示資訊。

蘋果手機一開始有查詢我的iphone,為什麼現在沒有了?

4樓:66兩隻蝴蝶

手機開啟定位服務,輸入密碼才能開啟

在icloud中找到“查詢我的iphone”並開啟3.然後根據提示輸入密碼就可開啟。

蘋果手機離線了可以用查詢我的iphone查詢嗎?

被盜蘋果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刷機能用嗎

浙中國象棋大師 沒開開啟查詢我的iphone 那麼,手機可以任意刷機和使用。 一 不能定位,定位是依靠手機網路或者wlan的,必須在開機連線網路的時候才能定位。二 如果安裝了蘋果應用 查詢我的iphone 開啟手機上 查詢我的iphone 功能,安裝 查詢我的iphone 應用,登入被丟失的機子的蘋...

蘋果4怎麼查詢我的,蘋果4怎麼查詢我的iphone

我欲成社 一 不能定位,定位是依靠手機網路或者wlan的,必須在開機連線網路的時候才能定位。二 如果安裝了蘋果應用 查詢我的iphone 開啟手機上 查詢我的iphone 功能,安裝 查詢我的iphone 應用,登入被丟失的機子的蘋果賬號,可以定位開機狀態的蘋果手機位置。而真正丟失或被盜,這種應用往...

蘋果手機丟了用查詢我的iphone這個軟體弄了半天都

胡胡 先你確定你丟失的那個蘋果手機是否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還有一點就是登陸的id賬號跟你現在的一樣嗎?只有不一樣的才可以,最要的一點丟失的手機是否開機連線網際網路 卻一時不可查詢的,不過是可以留資訊,手機開機上網就會提醒你的 詳細過程http jingyan.不是你裝了查詢我的iphone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