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了沒有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功能怎麼辦理

時間 2021-06-05 04:46:05

1樓:

那就真找不回來了哦!

手機掉了,沒有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功能,怎麼辦理丟失模式

2樓:區濡歷教

只能當做送給別人玩了

3樓:兆青五安珊

那就不需要辦理,直接等對方刷機或者是換機

蘋果手機關閉了查詢我的iphone怎麼開啟丟失模式

4樓:中國聯通

可以開啟iphone手機設定-icloud-登陸-查詢我的iphone 或設定-隱私-定位服務-系統服務-查詢我的iphone,根據提示操作關閉或開啟。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自己的id帳號登入icloud上把查詢我的iphone給關閉了就可以了

沒有開啟查詢我的iphone 能設定丟失模式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開啟丟失模式的話必須有開啟查詢我的iphone才行的。開啟方法如下:

1、開啟“設定”選單,下滑,選擇"icloud";

2、下滑,選擇“查詢我的iphone”選項,開啟此選項。

3、“啟用鎖定”功能會候自動開啟,如果裝置丟失或者被盜,“啟用鎖定”可以防止他人使用或者**裝置。

丟失的蘋果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我的iphone能啟用丟失模式嗎?

丟失的蘋果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我的iphone能啟用丟失模式嗎

7樓:鋼神綠鋼

沒有開啟查詢我的iphone是啟動不了丟失模式的。

蘋果手機如果沒有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可以使用丟失模式嗎?

蘋果手機被偷現在已關機,開啟查詢我的iphone設定了丟失模式有用嗎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被偷已關源機,開啟查詢我的iphone設定了丟失模式,是有用的。

“丟失模式”顧名思義就是丟失iphone的時候用的,iphone丟失後可以遠端設定一個密碼和資訊,讓撿到iphone的人看到資訊把手機歸還,總的來說就是遠端鎖定。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在電腦的瀏覽器地址上,輸入“www.icloud.com”;

3、點“查詢我的 iphone”,

4、如果要查詢的手機是關機的,那麼,查詢結果可能如下圖所示,可以在“打到時通知我”前打勾,然後,再點”丟失模式“;

5、在開啟丟失模式後,可以輸入聯絡**,以方便聯絡;

6、再輸入提醒或其它告知事項等,完成後,手機會自動上鎖;

7、下圖為啟用丟失模式,系統再次自動定位,找到後,會顯示手機的電池狀態,在地圖上也可以顯示手機的位置,如果被查詢的手機是關機的,那麼,在手機開機後,連線上網路,就會有提醒郵件發來,並在地圖上顯示手機位置。

9樓:鋼神綠鋼

分類討論:

1.假設竊賊抄開啟手機使用,只要連網,機器就能被定位,從而有機會追回手機。

2.假設竊賊花錢請了黑客或專家破解了icloud鎖,機器歸竊賊所有,無法找回。

3.假設竊賊將手機解體,則機器無法找回,除非組裝出了另一臺手機並開啟網路。

10樓:藍精靈

你要是想找到手機的話很困難,之前如果開了icloud--查詢我的iphone的話,現在又設定了丟失模式,拿你回手機的人是沒法用答的(磚頭一塊),刷機也沒用,因為他沒有你的icloud賬號,無法啟用的。手機丟了還是再買一塊吧,找回的機率很小的。

11樓:瞪誰誰抽瘋

現在先鎖宕機器,然後開啟連線傳送位置,等一天,如果傳送不來位置,直接丟失模式,記的留你的**,告知償還的話給一定的感謝費,一般都會還回來的

12樓:凌亂的安逸言修

有一定的用處但是用處不大,一般裝置丟失就很難找回來了。不過你這邊設定了查詢我的iphone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設定以後,這個手機無法使用

14樓:漫步の夕陽

很難,只能找到大概在哪個小區,不能具體知道在**

15樓:南京去過

越獄後,一切都是浮雲。節哀順變吧

16樓:qq1234567球球

看到被開啟了,對方有關機了,後來我又設定了丟失模式,還有用嗎

被盜蘋果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我的iphone刷機能用嗎

浙中國象棋大師 沒開開啟查詢我的iphone 那麼,手機可以任意刷機和使用。 一 不能定位,定位是依靠手機網路或者wlan的,必須在開機連線網路的時候才能定位。二 如果安裝了蘋果應用 查詢我的iphone 開啟手機上 查詢我的iphone 功能,安裝 查詢我的iphone 應用,登入被丟失的機子的蘋...

查詢我的iPhone在哪怎麼開啟查詢我的iPhone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查詢我的iphone 功能使用教程 1 開啟 設定 選單,下滑,選擇 icloud 2 下滑,選擇 查詢我的iphone 選項,開啟此選項。啟用鎖定 功能會候自動開啟,如果裝置丟失或者被盜,啟用鎖定 可以防止他人使用或者 您的裝置。 體壇鯊魚 查詢我的iphone在哪,查詢我的i...

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怎麼找回

中國聯通 如您是指查詢我的phone,需滿足定位條件 1 您要定位的裝置上已設定 查詢我的 iphone 2 您要定位的裝置是需要開機有網路的狀態下。3 您要定位的手機需要開啟定位服務。ios7以後即使裝置未開啟定位服務,對裝置發起丟失模式仍可呼叫定位服務,定位iphone 定位方法 您可以使用 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