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么鑑定是不是原裝的,蘋果手機怎麼鑑定是不是原裝的

時間 2022-11-01 16:05:13

1樓:國學愛好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從外觀判斷每一款新的蘋果手機,在外觀上都會有一些獨特的功能。比如蘋果5s的指紋上就有乙個指紋識別的作用,它主要是集中在主屏home按鍵上,並且在它的外觀上也有乙個鋼圈。2、讓 itunes 來識別它可以將自己的蘋果手機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上面的itunes軟體,單擊它的iphone 圖示,在視窗的左上方就可以看到蘋果機型號,辨別它的真假。

3、查詢保修和序列號查詢手機的真偽,序列號一直是查詢手機真偽的一種有效方式。每一部蘋果機都有乙個獨一無二的序列號,可以在瀏覽器上直接輸入「蘋果序列號查詢」,然後在自己的手機上找到手機的序列號和imei 號,這兩個序號能夠準確的查出硬體的保修日期,識別它的真偽。在蘋果,任何iphone只要在初次**之後,保修期就會啟動,它們的保修期都是一年,假如你的手機保修期起始時間和購買時間不一樣,手機就很有可能是翻新機。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親親,你還有其他問題嗎?如果對我的回答還滿意的話,麻煩給贊哦(點選左下角我要評價,進行贊),給個關注哦!如果下次還需要我的幫助的話,可以關注我,下次點我的頭像一對一服務祝你生活愉快,好人一生平安

2樓:保迎天

1、螢幕色澤分辨;

2、螢幕***分辨;

3、螢幕排線分辨;

4、攝像頭圓孔分辨。可以從攝像頭圓孔來判斷是否為原裝屏,原裝屏的攝像頭是藍色的圈,或黃色的圈。

3樓:調皮的詩詩

如果我們的蘋果手機鑑定或者是出現了原裝的話,我們可以通過它手機設定操作一下,也是可以可以的,也是比較安全可靠的

4樓:琴夢蘭

這個的話你可以自己去檢測一下,或者是相應的測試平台就可以測試。

5樓:昝哲

就這麼堅定,是不是原裝的?我覺得建議你還是別去轉鑑定了,你買很久能用就行了講那麼

怎樣辨別蘋果手機真假和是不是翻新的

6樓:河南樂事

1、開啟手機,找到設定,在設定頁面裡找到通用點開。

2、找到關於本機,點開關於本機,頁面裡有乙個「序列號」,記下這個序列號。

5、進入查詢頁面後,輸入手機序列號、驗證碼,點選繼續按鈕。【維修和服務保修情況】下有乙個日期,這裡的時間,應該是你啟用手機的前一天。如果這裡的時間相差很多,甚至一年幾個月,那肯定就是翻新機了。

6、如果序列號查詢不到,說明不是真機。購買手機最好是到正規店裡購買,千萬不要購買來路不明的手機,以防上當受騙。

7樓:小仙女看電影

1、專業判斷

外觀上不是業內的或者研究很久手機的人是看不出的。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通過序列號查啟用日期。

2 、看**

一千多無論如何也都是假的了,這種可以直接忽略,低於市場**的東西肯定就是有問題的,不貪便宜也就不會吃虧。

3 、仔細觀察

很多組裝或者翻新的手機從肉眼上是很難辨別的,但是也會留一些蛛絲馬跡,例如螢幕,為了控制成本,會用一些後壓屏。

後壓屏:就是原裝螢幕外層玻璃碎了,然後重新更換玻璃,需要用機器壓上去,內屏是原裝,但是可能由於機器操作等原因導致螢幕一系列問題,如泛黃,不靈敏,跳屏等。

4、看卡槽

是看卡槽,翻新機和組裝機中,有一部分會發現卡槽和機身的顏色是不一樣的。顏色不同,代表手機外殼是換過的。

5、看內部情況

外觀只能看一些蛛絲馬跡,但是有些翻新已經做到爐火純青的地方了,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拆機檢視,很簡單,兩個螺絲取下,仔細看內部情況,是否有指紋或者更換的痕跡,螢幕上看是否有一些其他印記。

8樓:mao呆呆

辨別手機真假以及檢視是否翻新機的方法如下:

1.拿到手機後先檢視手機有無使用痕跡,手機的四個角,按鍵和靜音鍵主要檢視。

2.在手機設定,關於本機裡面有序列號,可以拿著序列號去蘋果官網查詢真假。

3.可以檢視手機背後的imei和包裝盒上的imei是否一致。

4.帶著iphone去蘋果授權中心進行鑑定。

9樓:中華手機俠

怎麼分辨蘋果手機真假?怎麼分辨蘋果手機充新機和翻新機?

10樓:查理之查

中國手機是不是真機翻新機,最好的鑑別方式是帶著您的手機到當地授權的維修商那裡進行官方的檢測,只有他們專業人員才能夠辨別出手機的真假。

11樓:

其實這些所謂的二手機和翻新機,雖然其很難用肉眼來辨別真假,但是這並不意味就沒有其他的辦法來辨別真假。其實辨別蘋果手機真假最主要的乙個方式就是檢視其手機的串號,這是最直接有效的乙個方法。

手機的串號,就和我們的身份證號碼是一樣的道理, 購買蘋果手機的時候,開啟蘋果手機在八號介面輸入*#06#,就可以查閱到手機的序列號,看完手機的序列號之後,在分別手機的包裝上和sim卡托上面的串號進行對比,如果其相同的話,其新機的可能性就很高。

怎麼查蘋果手機是不是原裝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方法如下:

首先點選桌面的設定,進入設定選單。

然後選擇通用,在通用中找到第一行的關於本機。

在關於本機下拉中找到序列號,記錄下序列號。

在網上的查詢**中輸入記錄的序列號,然後進行查詢。

可以看到下方的紅字,已經過保了,可以點選下方的查詢啟用時間進行查詢。

iphone是由蘋果公司推出的乙個智慧型手機系列,搭載蘋果公司所研發的ios(原稱「iphone 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發布,並於當年6月29日正式發售。新一代(第九代)的iphone於2023年9月10日發布,並於當年9月20日正式發售。

13樓:儒雅的專項

一;簡單的外觀查驗:

開機前都可以看 所有原封的機器封裝膜都有原封線的 這點可以多看看論壇說明

二;開封後的查驗

1.開封後開機連上網啟用後 請去官網檢視啟用日期 滿一年的都是原裝機器 不足一年的就要找經銷商了 他說是原封機器 怎麼不足一年保修期 要他解釋吧 或者換新的

2.原裝的資料線是經過細緻的工序製作的,介面不可能會有摩擦後的痕跡,而翻新或劣質產品的質量則相差甚遠

3.原裝耳機的做工也是有明顯區別的。原裝耳機所用的鋼絲網比較密,而且偏藍色,山寨的貨粗糙,網孔不細緻。

須記得外觀、配件、序列號都查清楚了!另外,還需知道以下幾點:

第一、三碼合一:用手機撥號鍵盤輸入*#06#,會顯示出一行號碼,如果是iphone新機的話,這號碼和包裝盒、sim卡托盤內刻的是一致的。

第二、有鎖跟沒鎖的區別:鎖,是蘋果與運營商合作產生的。在某些國家,你需要用該地區授權運營商(如at&t、vodafone等)的sim卡才能使用簽約iphone的通話以及其他功能。

其他sim卡不能在該手機上使用,只有解鎖後才能使用。

第三、5k開頭的還有退貨返轉銷機和服務機。

解釋:退貨返轉銷機:按照英美國家的消費法律,任何乙個信用合同(包括手機的18或者24個月的合同)都應該有乙個冷處理期(cooling off period)---大概兩周以內顧客可以反悔,只要iphone還和全新的一樣就可以退回並取消合同。

這種機器雖然是「新」的,但蘋果對它和翻新機一樣的檢查處理(變序列號為5k開頭),但賣的時候還是按新機器賣。這種機器有時會裝白盒子換給去保修的機器,但大部分是和新機器一樣賣了。不過一般在美國是看不到這種機器的,基本上是轉銷到其它國家。

有些人買港版(印度)無鎖機,但查手機型號是美國的,估計就是這種機器。這種機器的保修期也是和正常的一樣,都是一年。

服務機:蘋果為了應付保修換機器還專門生產了一批服務機(白盒,序列號5k開頭),去蘋果保修蘋果是換個新的給你,就是這種機器,如果你去保修換了乙個序列號5k開頭的機器,它不是翻新機,這種機器的保修期是接著原來的機器,如果原來的用了4個月,那它還能保修8個月。

知識點:

1,翻新機的序列號在網上查詢所得的資訊,通常與賣方給出的不同;

2,如果查詢結果為「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那麼這台機是已被維修過、更換過主機板的翻新機,通常這類機子的序列號會被官方登出。

3,查詢所得資訊中,注意保修時間、購買地等資訊。如果在「最後一次啟用時間」這一項有顯示的話,就可以直接確定這是二手的了,新機是不會自己激(見)活(鬼)的!

4,翻新機也有官方的,其序列號以5k開頭,只保修三個月。(ps:5k開頭的還有退貨返轉銷機和服務機)

如何辨別蘋果手機螢幕是否原裝

14樓:我愛怒呀

日常使用蘋果手機螢幕難免出現磕碰、摔碎的情況。當我們找手機店換屏,商家開始會問:換國產屏還是原裝?

而螢幕市場上魚龍混雜,一不小心就會被以假充好的螢幕所矇騙。下面我給大家介紹下蘋果手機國產屏和原裝屏的區別,以及如何辨別國產屏和原裝屏。

原裝屏原裝屏就是和新機一樣的螢幕,是目前**最貴的螢幕。而且原裝屏還分為[原裝]和[原拆]兩種,原裝屏在市場上是沒有的,所以大家在換螢幕時所選的「原裝屏」,基本都是原拆屏,就是從故障機上拆下的螢幕,還有一種就是換過外屏玻璃的後壓屏。

國產屏國產屏就是所謂的組裝屏,國產螢幕廠商製作液晶部分,但是無觸控,觸控是由第三方廠商生產,然後組裝起來。

這種螢幕因為是組裝的,所以顯示效果和觸控效果比較差,而且容易出現排線問題。但是國產屏最大的有點就是「便宜」。

如何區分國產屏和原裝屏?

看下圖可以輕鬆區分原拆屏和國產組裝屏:

看支架孔位也可以輕鬆區分:

如何一招分辨原廠屏和國產屏呢?只需滴水就可以的,國產屏滴水後是沒有疏油層的,遇水攤開就是國產屏。原廠屏滴水就會凝珠哦~

大家在換屏的時候,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就好。

15樓:土色土香

一招區分蘋果原裝螢幕和防螢幕

16樓:華強北奕揚

如何快速鑑定蘋果手機螢幕是否是原裝屏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是不是原裝螢幕,怎麼看蘋果手機是否換過螢幕?

先看對比 圖中柔性國產仿屏是iphone仿屏裡做工最好的,精仿程度最好的,此款屏甚至打出可以當原屏用的廣告語,其解析度跟觸控靈敏度還有螢幕的厚薄程度都極度接近原裝螢幕。但是仿屏始終是仿屏,仿的再好,相對原屏也是容易壞的,各代仿屏的通病就是觸控用久極容易失靈,所以當我們用全原的 買了個仿屏的機子就是很...

怎麼檢視蘋果手機的攝像頭是不是原裝的

回答3 iphone的原裝資料線上印有中國製造的英文本樣,原裝耳機上也同樣印有中國製造的英文本樣.原裝iphone充電器插口非常圓潤,用手指輕摸不會感覺到任何凹凸感,且插口的切面處不會有毛邊,而是要通過一系列的設定後才可以進到系統,檢查機器頂部的資料介面是否有插資料線的劃痕 首先,進入蘋果官方 點選...

蘋果6螢幕怎麼判斷是不是原裝的

愛小的胖胖 1 山寨原裝螢幕分為三種,分別為原壓屏,這種屏顯示效果跟原裝屏相近,用的是原廠液晶與玻璃面板,不過是通過膠黏合的方式由第三方廠商組裝 後壓屏,這種螢幕組裝方式也是黏合,但是材料就沒那麼好了,大多有瑕疵 仿屏,螢幕不僅製造廠商不是原廠,連材料都是第三方廠商 的,質量較前面兩種比是最差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