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純銀戒指嗎,怎麼鑑定是不是 純銀 的戒指!!

時間 2021-12-21 13:31:45

1樓:生英博

真的銀戒指帶久白變黑!

2樓:匿名使用者

銀飾佩戴常識

1、夏季洗澡時因浴液成份不同,為避免與銀飾衝突盡量取下。

2、項鍊、腳鏈、手鍊應做工精緻、細巧,掛或取時均需小心,仔細。

3、夏季掛取次數頻繁,易造成彈簧片的損壞或介面斷裂,再取掛時應格外注意。

4、游泳或洗澡時要取下銀飾,以免碰到海水或池水後,表層產生化學變化 。

5、從事洗衣、洗碗及煮菜等工作時,請將戒指取下,以避免化學物品或油漬影響其亮度。

6、從事劇烈運動或搬移重物時,請盡量避免穿戴本飾品,以避免飾品因摩擦、碰撞所造成之表面刮傷、破裂、寶石脫落等情形發生。

7、為避免本飾品觸及香精類物質之產品,建議於梳妝打扮後再開始佩戴本飾品。

8、女性護膚品及衛生清潔用品,擦拭完畢,須在完全吸收或乾燥後方可戴上銀飾。否則也會與銀飾產生化學響應導致表面發黑、發黃甚至表皮剝落。

9、嚴禁用力扯拉銀飾.因為銀為軟性金屬,容易變形及折斷。

10、耳朵剛穿完之初,在傷口癒合過程中,宜先佩戴純銀飾品,先不要佩戴k金等飾品。

11、過敏性**者請慎重佩戴首飾,若在佩戴過程中,發生**過敏現象,請立即停止佩戴首飾,並到醫院做相關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看不出來的,建議去金店鑑定

怎麼鑑定是不是 純銀 的戒指!!

4樓:撫過秀髮

銀首飾鋼印紋銀:有「s925」或「ag925」的標

志,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2.5%。

足銀;』有「s990」或「ag990」的標誌,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9%。

包銀、鍍銀:有「sl」或「fs」的鋼印,就說明了這種首飾是鍍銀的。

還有以下幾種方法;

1、查硬度:銀首飾成色越高質地越柔軟,表面越潔白光潤。

2、看茬口:把銀飾品剪開或折開,看其茬口的顏色。

3、銀藥抹試:將銀飾品在試金石上磨出銀道,用銀藥在銀道上塗抹,掛銀藥多的成色就高,掛銀藥少的成色就低,不掛銀藥的為假貨。

4、辨色法:用眼力來識別其成色及真假。成色高的,看上去潔白、細膩、有光澤,成色低的,色呈微黃,做工粗糙;假的銀首飾色澤灰暗,不光潔。

5、折彎法:用手指捏住折彎,成色高的軟而柔韌,易彎不易折斷;質次的折彎時較硬,或勉強折動,有的甚至無法用手指折動。

6、拋擲法:成色高的銀飾品重,拋在台板上跳不高;假的或成色低的則輕,拋在台板上彈起甚高,發出的聲音比較清脆。

5樓:卜青芬沙歌

傳說如果是真銀的話

在雪白的牆壁上劃

會有像鉛筆一樣的痕跡

你可以試一試

我以前有乙個朋友

她男朋友送給她乙個銀戒指

別說在牆壁就是在紙上劃

也有鉛筆一樣的痕跡

6樓:大圓餅子臉

(1)查硬度

銀首飾成色越高質地越柔軟,表面越潔白光潤。以60克左右的銀鐲子為例,如用手一拉就開,沒有彈力,其成色在95%左右;如有點彈力,成色約在80%~90%;如彈力較大,成色則在70%以下。

(2)看茬口

把銀飾品剪開或折開,看其茬口的顏色。如飾品柔軟,茬口粗而柔,稍帶微紅,成色約在95%左右;如用手彎折較硬,茬口白而帶灰,或略有微紅,成色約在90%左右;如硬度較大,茬口淡紅色、黃白或帶灰色,成色約在80%左右;如彎折堅硬,茬口呈微紅、微黃、土黃等色,成色約在70%左右;如茬口紅中帶黑,或黃中帶黑,成色在60%一下。

(3)銀藥抹試

將銀飾品在試金石上磨出銀道(與試**相同),用銀藥(銀藥是用銀粉與水銀混合成軟體狀)在銀道上塗抹,掛銀藥多的成色就高,掛銀藥少的成色就低,不掛銀藥的為假貨。

(4)辨色法

用眼力來識別其成色及真假。成色高的,看上去潔白、細膩、有光澤,並在首飾上印有廠家、店號等標記;成色低的,色呈微黃,做工粗糙;假的銀首飾色澤灰暗,不光潔。

(5)折彎法

用手指捏住折彎,成色高的軟而柔韌,易彎不易折斷;質次的折彎時較硬,或勉強折動,有的甚至無法用手指折動;包銀的經折彎或用錘子敲幾下會裂開;假的就經不起折彎,易斷裂。

(6)拋擲法

成色高的銀飾品重,拋在台板上跳不高,有「噗嗒」之聲;假的或成色低的則輕,拋在台板上彈起甚高,發出的聲音比較清脆。

(7)硝酸鑒別法

用玻璃棒將硝酸滴於銀首飾銼口處,成色高的呈糙公尺色,隱綠或微綠;成色低的呈深綠色,甚至黑色。

此外,購買銀首飾時還要從以下四個方面進行質量挑選:

(1)看焊接。有的銀飾品是經過焊接而成的,因此要看焊接是否乾淨利落,有無假焊或開焊現象。

(2)看光亮度。要求鍍色純正,光亮度強。

(3)看鑲面。要牢固、周正。

(4)看勾爪。要看勾爪有**刺,是否扎手、刮衣服,佩戴是否方便。

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s」或「sterling」)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s925。足銀的印記是s990。

用一些熟雞蛋的蛋黃,放在飾品上稍過一會兒,如見放蛋黃的地方開始變色(由銀白色漸變為黃褐色),則說明該飾品就是真銀的!這是一很靈敏的化學反應.因蛋黃中含有硫,遇到銀就形成褐色的硫化銀(ags).

在變色處用幹毛巾蘸一點牙膏,來回擦一下就可恢復到銀白色.而且不會損壞銀飾。

7樓:使用者名稱以隱藏

鑑別銀真偽的辦法

銀首飾鋼印

紋銀:有「s925」或「ag925」的標誌,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2.5%。這是最常見的標誌,是市面上最常見的首飾銀,也是一般賣銀的常用的標誌。

足銀:有「s990」或「ag990」的標誌,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9%。這種標誌多用於:銀錠、銀元寶、銀擺設等大件銀飾上。

包銀、鍍銀:有「sl」或「fs」的鋼印,就說明了這種首飾是鍍銀的。

有的銀首飾用的是925銀,而有的用的卻是990銀,到底哪種才是純銀首飾的標誌呢?國家首飾質量監督檢驗中心解釋說,國家標準規定990銀、925銀、800銀都可以用來做銀首飾。現在說的銀首飾一般都是925銀首飾。

925銀首飾是含量為92.5%的純銀再加入7.5%的合金,加入合金為的是讓銀的光澤、亮度和硬度都有所改善。

而且自從2023年蒂芬妮推出第一套含銀量為92.5%的銀首飾後,925銀便開始流行,所以目前都以925作為鑑定是否為純銀首飾的標準。925銀首飾經過拋光後呈現出極漂亮的金屬光澤,而且也具有了一定的硬度,能夠鑲嵌寶石,做成中高檔首飾。

990足銀,就是含量99%的純銀和1%的合金,由於它的硬度不夠,製作成首飾後容易變形,所以很少有廠家用它來做首飾,而990銀在工業上運用得比較廣泛。

800銀是含量為80%的純銀加入了20%的合金,由於銀的純度越低就越容易氧化,所以廠家也很少用它來做首飾。通過檢測的銀首飾讓人放心。

銀的原材料雖然很便宜,但是還會有一些廠家在銀飾中摻入鎘、鐵、銅等更便宜的金屬。而鎘對人體是有害的,按規定是不允許摻在首飾中的。生產廠家這樣做主要是為了降低成本,取得更高的利潤。

銅絲主要是摻在銀鎖裡做中間的支撐架,按照國家規定銀鎖裡的支撐架也應該是銀質的。由於銅絲藏在銀鎖裡面,所以消費者根本看不到,只有在進行首飾檢測的時候將它破壞掉才能見其廬山真面目。只有等到時間長了,裡面的銅鏽滲出來,消費者才能發現。

銀首飾雖然不算貴重,但也有真有假,儘管這種現象不是普遍存在,但消費者還是應該掌握一些鑑別銀首飾的方法。消費者購買的時候可以通過銀的物理性質進行檢驗,通常用的檢驗方法有:

看首飾顏色: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首飾表面看上去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首飾會呈現出青灰色;如含銅,首飾表面會顯得粗糙,顏色沒有潤澤感。

掂首飾重量:**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 「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又不重。

」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屬其它金屬。

查硬度:**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首飾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首飾飾品。

聽聲韻:純銀首飾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聲響為 「卟噠卟噠」。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其他方法

銀遇任何酸都會變色,甚至溶解。如果在銀首飾的內側滴上一滴濃鹽酸,會立即生成白色苔蘚狀的氯化銀沉澱,其它***無反應,銅冒綠泡。

銀的密度為 10.53克/立方厘公尺。比鉑金、**小,用手掂無墜手感。針可以劃出痕跡,也可以折彎。用這種方法可以和仿銀的德銀首飾相區別。

用手指捏住折彎,成色高的軟而柔韌,易彎不易折斷;質次的折彎時較硬,或勉強折動,有的甚至無法用手指折動;包銀的經折彎或用錘子敲幾下會裂開;假的就經不起折彎,易斷裂。

單憑銀的物理性質和經驗來檢驗銀首飾也不是很理想的方法。只有將銀飾破壞掉用化學方法才能檢驗出銀飾的真假優劣。但是,這是消費者所達不到的。

消費者在購買銀首飾的時候除了要掌握一些基本的檢驗知識外,還應注意銀首飾有沒有相關的證書、證明、證籤,只有通過檢測機構檢測過的銀首飾才能買得放心。另外,銀首飾的含銀量必須準確標明,消費者購買時應驗看首飾上是否有「925」字樣。「925」則是純銀的標誌。

只要有「925」就可確保所購買的是真正的純銀首飾。購買時還要特別注意它的扣件是否能夠扣緊而且牢靠。購買銀鍊首飾時要將它放平,看鏈環是否紐結或彎曲。

銀首飾的**是根據***的含量、結構設計和工匠的技藝來決定的,因此選擇銀首飾最重要的標準就是看你是否喜歡。

8樓:竺景明赧辛

一般的***首飾都會有正規的標誌,那麼識別銀飾就變的很簡單:只要看銀飾品的不顯眼的地方有沒有鋼印就可以(如戒圈內側、項鍊連線處、掛墜底面等等):

銀首飾有以下幾個鋼印

1:純銀:有「s925」或「ag925」的標誌(前者多一點),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2.

5%。這是最常見的標誌,是市面上最常見的首飾銀,也是一般賣銀的(不要往歪了想!)常用的標誌。

2:足銀:有「s990」或「au990」的標誌(後者多一點),表示了此金屬含銀量為99%(相當純啊!)。這種標誌多用於:銀錠、銀元寶、銀擺設等大件銀飾上。

3:包銀、鍍銀:有「sl」或「fs」的鋼印,就說明了這種首飾是鍍銀的,其價值不用我說了吧!

4:沒有鋼印的:那就極有可能是普通金屬了。

請問怎麼鑑定是不是雞寶,怎麼鑑定雞寶?這個是不是雞寶? 10

灬evil丶 雞寶是指病變卵胞,基本成分是類似於卵黃成分的一個物體,不是所謂的 雞寶 由於是卵巢的病變,功能的異常,或者是受到了外界的應急影響,導致異常發育的卵胞,就是經常說的卵黃或者蛋黃,破裂而進入腹腔的一種特大的一種物質。樓主可以看看你是從雞的腹腔還是別的地方發現的哦,在腹腔的話基本上就是了 還...

這個s925戒指是純銀的嗎,這個s925戒指是純銀的嗎,

銀首飾本身的可塑性很強,造型變幻多樣,有的銀首飾用的是925銀,而有的用的卻是990銀,到底哪種才是純銀首飾的標誌呢?國家首飾質量監督檢驗中心解釋說,國家標準規定990銀 925銀 800銀都可以用來做銀首飾。現在說的銀首飾一般都是925銀首飾。925銀首飾是含量為92.5 的純銀再加入7.5 的合...

銀戒指劃在牆上是不是有鉛色(灰黑不知道這個能不能鑑別

南柯遙寄 能劃出灰黑色的應該不是銀的吧,鑰匙倒是能劃出印兒來。其實如果是在大商場裡買的,不用鑑別,不會有假的。如果是鑑別上輩傳下來的,隨便到哪個首飾點給人看看就知道了。如果只是自己想知道鑑別方法,可以聽聲音,看顏色,用手掂量下重量,但是這些都適用那些比較有經驗的人,其它象火燒,截斷等等,比較準確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