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這個蘋果手機電池是不是該換了

時間 2021-06-24 11:30:17

1樓:

按照蘋果公司的說法,低於百分之八十就得更換電池。不過那是有錢的才會這麼奢侈,反正這些都是看你本人錢包漲不漲。不過你這個確實是有點低了。

建議換了,用的舒服一點,不然老是充電,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電池應該掉電很快了。出去的話,應該經常會遇到突然關機的情況。一般蘋果手機電池到了80%基本就已經會出現莫名其妙的問題。

3樓:武文

看了一下你的電池續航能力還可以,應該不用換,還能用,因為換電池**較貴。

4樓:獨自等待

電池壽命一般低於百分之90就應該更換了,你這個還能對付著用一段時間再換也沒事。

5樓:不巴**

是的,迴圈太多次了。**有很多第三方的電池容量都很大如果自己不會換那就最好去店裡更換,免得到時候造成不必要麻煩

6樓:木瓜魚

你用這個電池檢測不夠準確,建議用魯大師,那個準,衝了一千三百多次也差不多要換了,年限就在那裡,電池外面換也不貴,在100左右

7樓:

還行吧,單看資料就應該不用換,如果實際使用中掉電快還是換了靠譜

8樓:砍柴燒火

還是換了吧,你這個也太可怕了。沒有充電寶你都出不了門,要是在北方的冬天會更刺激

9樓:w哈哈時代

開機後按del進入bios選第一項,看有沒有硬碟!如果也沒有你就應該把硬碟拿下來,再重插一遍,如果還不行,換個資料線再式式!

進主機板bios看看能不能檢測到硬碟!

如果找不到,不是資料線鬆了就是硬碟故障了

進bios下,看看能否找到硬碟。如果不能估計是資料線沒接好。重新接一下問題即可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換啦,當然你如果覺得不嫌充電麻煩可以再堅持一下

11樓:

確實該換了,**大概在200左右

12樓:百科科普

換掉吧 用著不省心呀

13樓:

是該換了都衝不了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換華為p20很好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蘋果七,128gb ,二手入手85%電池,才1588元,價效比超高,無所謂了,店鋪還保一年,滿一年再說

我的蘋果手機買了兩年現在電池不耐用了需要更換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買了兩年,按照現在科技更新換代的速度,也該換了,沒有換電池的必要了,備個充電寶,隨時電不多了充電就可以了。

17樓:濃蠅韶嫉畏

修蘋果手機武漢正規的蘋果售後有三家。

在不瞭解的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內理。以免給手機造成不容必要的二次損壞。

或者是武昌中商廣場的2801都是有保障的

我的蘋果手機的電池不經用了,該到**去換,還是自己換,自己換怕沒那本事,維修師傅換又不放心?

18樓:銘修冉

那就買個新的,省心多了

小心是好的,但自己多個心眼,找大的正規的,有憑證,怕啥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去蘋果手機專修店換一塊原裝電池,原裝電池是有保障的就是**相對貴一些,一分錢一分貨。

20樓:雪程雅盼

這個蘋果專賣店,蘋果的售後都可以,可以換電池,還是要去專門的地方換,畢竟蘋果而且損壞了,肯定是趙找專門的人去修,你自己怎麼修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去當地的蘋果實體店,讓他們把你更換,這樣才最有保障。

2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電池更換,你自己動手更換不了,又怕維修店不放心,那你就去售後更換,售後更換電池的**要貴一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手機店就行,要不就蘋果售後服務被。其實都一樣,但差錢的事啊

24樓:徵是我

你手機換電池叫別人換不放心自己換又感覺自己動手能力不強,你乾脆在網上買一塊原裝電池在維修店,讓老闆給你換,你讓他收一下手工費就行了。或者你在維修店守著他看著他給你換電池。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自己動手能力不強,

還是建議去官方售後更換。

畢竟官方的電池是原裝的。

當然,手機維修店也是可以的。

蘋果手機電池是不是比安卓手機電池耐用

如果是同毫安的容量,蘋果的確實是比較耐用一些,現在能搭載3000毫安的安卓 應該都是千元機左右,這類機子系統優化有些差勁!蘋果ios本身優化就比較好,不輸於部分搭載了4000及以上的安卓機!這點 蘋果還是有自信的,不然也不會3000毫安就搭載了幾代機器,而安卓卻不得逐漸升高! 桃子蘋果梨 這個未必哦...

我的手機電池是不是壞的

是山寨機的特點,是充電器的功率不足充電電流太小了,所以充電時間就會很長。1.一般很少有電池是4000毫安的 我還見過電視上說的1w2毫安的電池呢 一般是吹噓的 實際上很難達到 電池容量又多穩定性 續航性又好的 但是有的品牌電池確實不錯 比如飛利浦 的 但是人家也就1600毫安左右啊 2.就喝 無賴 ...

蘋果手機電池能用多久?蘋果手機電池壽命能用多久

1 對於使用手機重度使用者來說,iphone使用一年左右就可以換電池了。因為對這類使用者來說,電池使用一年後,電池容量會下降到80 以下。iphone本身的電池容量就不大,再加上使用中的損耗,容量就變得更小了。2 對於使用手機中度使用者來說,使用2 3年就可以更換電池了。3 對於使用手機輕度的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