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電池哪個牌子質量好些,蘋果5的手機電池換什麼牌子的電池好?

時間 2022-01-15 04:00:13

1樓:劇竹秋茶

建議你到當地信譽好的店裡購買,電池的質量挺好的,牌子的話選你自己覺得知名度最多那個就好。如果是網購那麼牌子也一樣,價錢選中上的,網購一般低價的牌子貨都是冒牌的。希望能幫到你

2樓:嚴老師教鋼琴

回答1、德賽:這一家鋰電池生產廠商是蘋果電池國內的代工廠,工廠位於惠州。整體效能很不錯,設計容量有1810mah,電流433ma,實際電量會比設計容量更高一些,大概也能使用一年以上。

但是注意一定要通過官方渠道購買。

2、飛毛腿:飛毛腿電池是國產品牌,經營時間久,技術也值得信賴。它的平均充電時間在兩個半小時左右,充電能量高達14.

88wh,充滿電後的電量持續使用平均耗時約為5小時。整體來看比較耐用,最大的優點是充電快。

5、羽博:羽博集團於2023年成立於深圳,在裝配工藝上有完整的把控,但是它生產的電池迴圈次數不如原裝電池好用,而且知名度在市場上不算太高,但是在電商平台銷量還不錯。

更多1條

蘋果5的手機電池換什麼牌子的電池好?

3樓:極客修

當然是與手機相匹配的原廠電池最好啦!推薦你去」極客修「換電池,180天保修,維修師傅上門給你換電池。**也不貴,才100多元就能換到原廠品質的電池。

4樓:魔力瓜瓜

你好!推薦飛毛腿、品勝、諾希、羅馬仕等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池現在太多了,**也有很大差別。但是建議你千萬不

要貪圖便版宜購買質量沒有保權 障的手機電池。推薦 試用下品勝的手機電池,每一塊品勝電池都是採用聚合物鋰離子電芯,大大提公升了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而且還能享受千機網的免費安裝服物。

6樓:

換蘋果 原廠的 最好

蘋果手機電池哪個牌子的好

7樓:或許是沒有或許

推薦品勝電池、quboo電池、諾希電池、沃品電池、飛毛腿電池、caseta電池這幾款的蘋果電池。

1、品勝電池。從itools顯示介面可見,電池的序列號為:f8y50350nljfqhqdr。

手機能夠正確識別電池並能夠顯示電池的歷史迴圈充電次數為4次,這表明這塊電池是剛被啟用全新電池。

2、quboo電池。從itools顯示介面可見,quboo電池還沒有歷史迴圈充電次數,為全新電池。手機能夠正確識別電池,電池的序列號同樣為:f8y50350nljfqhqdr。

3、諾希電池裝上iphone6 plus手機測試, 通過itools的顯示資訊可見,手機也是可以識別到電池序列號,並可以看到諾希電池的歷史迴圈充電次數為1次,為剛啟用的全新電池。

4.沃品電池。從itools顯示介面可見,我們可以了解到,手機能夠正確識別到電池序列號,歷史迴圈充電1次,為剛啟用的全新電池。

5、飛毛腿電池。從itools顯示介面可見,歷史迴圈次數也只有1次,為全新電池;手機能夠正確識別到電池序列號:f8y510108lnfqhqdd。

6、caseta電池。從itools顯示介面可見,手機識別到的電池序列號為f8y446715f8fqhqdj。電池的歷史完全迴圈充電次數為2次,為全新電池。

8樓:侃民生看社會

有人建議換蘋果電池要換小眾不知名的電池廠商的電池;有的人建議我,還是去找飛毛腿,品勝這些品牌的電池。自然,還有人會建議去考慮蘋果售後。

我說說我更換的iphone電池的經歷,幾乎更換了大部分有名品牌的電池。這裡就得說說陪伴了我四五年的iphone 6。

第一句話——蘋果原裝的電池,一般只有在售後,才能夠安裝,你在店鋪中很難去安裝上電池。

第二句話——如果是非原裝,哪些比較好呢?

我之前使用過飛毛腿,品勝,這些廠家的電池表現還算中規中矩,在我看來能夠使用6個月左右,之後電池的續航就有了明顯的變化。

後來我選擇了藤島加大電池,我必須要說句實話,在使用這款電池的時候,它的整體電量是有很大的提公升的。不過我們在使用這種高容量電池,它也是存在風險,比如這款電池當時就出現過,手機突然發熱等情況。我並不建議大家去選擇,所謂的增加容量的電池,因為它是在保持電池體積不變的情況下,讓手機電池的隔膜變薄,從而增加風險。

我也使用過不知名的小眾品牌。小眾品牌來說表現還算不錯,基本上能夠讓手機的續航時間有所保證,但是小眾品牌它本身會出現質量方面,售後方面的擔憂。

我的建議是,大家如果選擇手機電池的話,最好還是要考慮一些品牌,主要是因為售後方面能夠得到保障。

9樓:大崔修手機

揭秘!知道iphone蘋果手機換什麼品牌電池好又便宜?蘋果6s換電池非常划算又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沐龍cbp電池,大品牌,一直都是拿的這個品牌電池給客戶換的,反饋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池已經是相當成熟的產品,只要不是較冒偽劣,都還是不錯的。

買品牌的、信譽稍好的產品就行。(我去年10月份換過兩個 iphone 手機的電池,是不是品牌的不好說,用了半年,表現還不錯)

12樓:遲芷藍邰媚

現在市面上好多高仿蘋果原裝電池的,如果不想去蘋果售後換原裝電池的話還是不建議購買這種仿的。不妨試試品勝手機電池

13樓:捷爩

馬拉松電池就很不錯,比原裝的容量還大,本人親測,真心不錯,**是比市面上的高了一點,但也比原裝的便宜很多。

14樓:miss公主婷

國產的正規品牌電池已經夠用!如果你一定要原裝的,可以去**上搜一搜,只要不低於80,基本可以拿到原裝貨!就是你自己的手藝能不能換的問題咯!

15樓:劍灬俠灬

蘋果手機原裝電池容量普遍比安卓手機電池容量低得多,使用幾個小時就得充電,我覺得這是蘋果手機的一大缺點。我的蘋果手機到了該換電池的時候果斷換了一款叫馬拉松的超容電池,比原裝電池容量足足高出了500多mah,這也是我選了好久最終選擇馬拉松的原因。換上之後確實比原裝的待機時間長多了,一般一天一充就夠了,換了3個月左右,待機時間還是和開始換的時候一樣,個人感覺很好用,全國免費安裝。

16樓:leh好人好報

原裝比較好,但是太貴,品勝電池不錯

蘋果手機電池能用多久?蘋果手機電池壽命能用多久

1 對於使用手機重度使用者來說,iphone使用一年左右就可以換電池了。因為對這類使用者來說,電池使用一年後,電池容量會下降到80 以下。iphone本身的電池容量就不大,再加上使用中的損耗,容量就變得更小了。2 對於使用手機中度使用者來說,使用2 3年就可以更換電池了。3 對於使用手機輕度的使用者...

什麼牌子的手機電池耐用,什麼手機電池耐用

手機電池難說,智慧型手機就沒有耐用的,下面就介紹好用點的品牌吧!品勝 飛毛腿 摩公尺士,這三個品牌信得過,質量不錯!也實在!回答完畢,回答滿意請及時採納,如不滿意請繼續追問!謝 謝 老款諾基亞1200最耐用智慧型機的話小公尺手機電池還不錯 手機電池只要是原裝的就是最好的,但是隨著機子的不斷更新 特別...

自己換蘋果手機電池,什麼牌子的電池有保障

品勝,飛毛腿這些電池有保障。選擇品牌的手機電池。畢竟手機電池不像別的東西,買回來直接用就可以了,它要考慮的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在使用過程中的安全問題。所以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大的品牌,這樣廠家和售後都會 我們才能放心使用。具體來說,知名品牌的蘋果手機電池,主要是品勝 飛毛腿等品牌,這也是老牌的手機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