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判斷電腦是那個區域壞了,怎麼判斷電腦是那個區域壞了。 10

時間 2021-06-24 11:30:17

1樓:匿名使用者

1:無顯示,但指示燈亮,或風扇轉,有來電的現象 ·········處理器和主機板

2:無顯示,但指示燈不亮或風扇不轉,無來電的現象 電源+主機板(電源為重點)

3:無顯示,有來電,主機有滴滴滴叫聲 ````·········記憶體、顯示卡、(通過叫聲節奏判斷具體誰壞了)

4:有顯示,進系統,無聲音··········································音效卡

5:有顯示,進系統,無網·············································網絡卡

6:有顯示,有黑白英文顯示····無法進系統·······················硬碟

7:無顯示,開機需要等待會,有進系統的聲音··················說明是 顯示器

以上現象不能說明是壞了······需要先確定是否接觸不良(很多時候是這樣)

先學會系統邏輯分析 你才會用到檢測卡···非專業不用花這錢(不貴)這是電路維修人員事先判斷故障線路的利器。

2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現象:開機無任何顯示,也無提示,主機板電源正常,cup正常,風扇正常,但螢幕無顯示。也無自檢通過的“滴”聲。

故障分析:計算機在使用3年以上後,為bios設定供電的電池電壓逐漸降低,無法儲存資料,在某些使用早期晶片組的主機板會出現無法完成自檢的現象,主機板本身硬體並沒有問題。  已知解決方法:

購買cr2032的鋰電池,更換主機板上現有電池就可以正常完成自檢,然後重新設定bios引數。

怎樣判斷電腦CPU壞了,怎麼判斷台式電腦是否CPU壞了?

cpu壞掉後,大致情況有如下三種 1 無法開機,也就是說連電源都不能啟動,電腦沒有任何反應。2,電源啟動了,cpu風扇也轉,但顯示器黑屏。3,電腦能啟動,但在執行某些程式的時候出錯,或者系統錯亂。方法如下 1 電腦傳出五聲短響或者不能開機,可以考慮是cpu出錯了。2 拆下cpu觀察它上面是否有燒壞或...

怎麼安裝電腦主機板怎麼判斷電腦主機板壞了

雯血淚 主機板一 清潔法 用毛刷輕輕刷去主機板上的灰塵,另外,主機板上一些插卡 晶片都採用了插腳形式,經常會因為引腳氧化而造成接觸不良。對於這樣的情況,我們可以用橡皮擦去表面氧化層,然後再重新插接即可。二 觀察法 仔細的檢視出現問題的主機板,看看每個插頭 插座是否傾斜,電阻 電容的引腳是否相互虛連 ...

怎麼判斷電腦主機板的橋是不是壞了,電腦主機板的橋壞了怎麼判斷

判斷電腦主機板的橋是否正常執行的方法 1.開機風扇轉但顯示器沒有顯示,有可能是記憶體條鬆動,用橡皮擦擦拭金手指後重新插好開機看情況如何,如果故障依舊可能是主機板壞了。2.按開機鍵根本無法開機或沒有反應 主機板power針短接也沒有任何反應,可能是北橋燒了。3.開機後bios顯示有亂碼,這種情況一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