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iphone4s用聯通3g卡不能上網怎麼解決

時間 2021-09-18 18:56:23

1樓:中國聯通

美版等國外版本的iphone分為有鎖和無鎖的,無鎖的可以直接插卡使用,有鎖的需要卡貼。但是卡貼與系統版本是需要對應的,比如原來4.0版本的卡貼升級到5.0後是無法使用的。

要是你的是無鎖版的手機,那建議你可以換一部手機測試一下你手中的聯通卡,要是不可以使用的話,那不排除是你的手機卡出現故障;要是你是剪卡使用的話,可能會導致手機卡損壞。這樣的話建議你可以帶上你的有效證件到聯通自有營業廳換卡使用。要是你的手機卡可以正常使用,那不排除是你的手機網路設定問題,建議你可以還原一下你的手機網路設定或者諮詢你的手機售後工作人員。

此外,需要你的手機支援聯通的網路制式和網路頻率才能使用,也不排除需要越獄後才能使用。

議你查詢一下你的手機餘額,要是餘額不充足可能會影響你的使用。要是你是欠費停機,在充值開機後24小時才能恢復上網功能。

要是你當地是聯通訊號覆蓋的弱區的話,你可能會影響你的使用。

要是並非以上原因,建議你可以帶上你的手機和手機卡到聯通自有營業廳或者手機售後中心幫你檢測一下。

2樓:iting平凡

聯通3g卡需要支援聯通3g的專用機,才可以發揮它的功能,美版的好像不為聯通定製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認下手機支援wcdma的網路嗎

iphone4s美版支援移動3G麼?

iphone4s美版手機使用3g卡貼同樣不能使用移動3g網路。4s支援國際通用的wcdma 3g網路格式。中國三大運營商3g網路制式分辨是 中國移動 td scdma,中國聯通 wcdma,中國電信 cdma2000。所以4s美版只支援聯通3g網路,不支援國內自主研發的td scdma移動3g網路。...

我的iphone4s聯通合約機開啟3g後,顯示了3g圖示,但

中國聯通 你好,iphone手機無法上網的原因 1.確保飛行模式已關閉 2.檢查iphone顯示屏左上角顯示什麼,訊號有幾格,5格為滿。如果訊號沒有問題,再檢查運營商後邊顯示什麼,3g為3g網路環境下,e為2.75g,字母o代表為2g網路環境下,請嘗試改變您的位置或到戶外嘗試 3.查詢伺服器上sim...

iphone4S標準版和聯通3G版有什麼區別

中國聯通 都一樣的,聯通版iphone4s和公開版iphone4s沒有區別,硬體配置和系統方面都是一樣的,iphone4s聯通合約機也沒有內建什麼聯通軟體。而且也可以使用移動卡,不過只能使用2g網路,上網速度比較慢。 即羨鴛鴦還羨仙 行貨版的iphone4s分為聯通版和電信版。你說的應該就是聯通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