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可以用中國移動3g手機卡嗎

時間 2022-01-04 17:45:07

1樓:中國移動

目前移動4g制式為td-lte,建議可檢視手機說明書核實手機是否支援該制式。

2樓:流觴紅塵測

1、iphone4s可以用3g卡。

2、因為蘋果手機出的早,所以軟體方面沒有跟上。

3、雖然可以使用3g卡,但是不能使用3g網路。

4、iphone4s只能使用移動2g,聯通3g的網路。

5、3g網路要蘋果5或者以上才可以使用。

3樓:哥是度迷啊

iphone4s可以使用3g卡,詳細如下:

1、iphone4s可以用3g卡,但因為蘋果手機出的早,所以軟體方面沒有跟上,雖然可以使用3g卡,但是不能使用3g網路。

2、iphone4s只能使用移動2g,聯通3g的網路,3g網路要蘋果5或者以上才可以使用。

iphone 4s 手機,型號a1387,可以使用中國移動的sim卡嗎?

4樓:酸檸檬嘿

iphone4s a1387可以用中國移動sim卡,但是不能連線3g網路。

支援的網路制式為:電信3g(cdma2000),而移動採用的網路制式為td-scdma(3g)。所以不支援移動td-scdma(3g)。

詳細引數:

5樓:瑪麗蓮萌兔丶

型號a1387? 是在**買的?如果是直營店拿的 就可以,聯通合約機和電信合約機是不行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不是從手機的背面看的,開啟設定-通用-關於本機,裡面就有手機的型號. 如果買的不是聯通合約機或電信合約機,就可以使用移動卡.

iphone4s中國移動如何設定3g上網?

7樓:宇宙貓仙

手機首先會自動匹配對應的網路運營商,看是移動的還是聯通的,接著對號入座就可以

cmwap和cmnet的設定

首先請打**給10086,詢問一下你的gprs**是否同時包括cmnet和cmwap

第二個是彩信的設定框,填寫以下資料:apn為cmwap,mmsc為http://mmsc.

monternet.com,彩信**為10.0.

0.172,重啟過後即可使用。

為什麼我的iphone4s上面有中國移動訊號標誌,也有無線網

您好,建議您通過下述方式進行排查。第一步 核對上網引數。依次進入設定 通用 網路,檢查 蜂窩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或在通話前中國移動logo右側沒有用大寫的 e 字。確認蜂窩資料apn欄是 cmnet 第二步 確認是否有 描述檔案 實際使用過程中,安裝銀行客戶端或其他第三方的vpn工具等與網路相關的應用...

中國移動A4s手機耐用嘛,中國移動A4s手機電池容量是多少,續航怎麼樣?

中國移動的手機很耐用,感覺跟諾基亞有一拼,我之前買了a3s,應該是a4s的上一代吧,從買了到現在都用的很好,也沒有變慢變卡。不過手機使用時長也就最多2年吧,都要更新換代的,打算入手乙個a4s,全面屏和雙攝是今年的大趨勢啊。 a4s剛出的吧,要用一段時間才知道耐不耐用。 耐不耐用不知道,反正是夠便宜,...

中國移動發什麼到10086可以用積分兌換話費

呆呆熊 只要在中國移動消費了,移動就會送積分,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積分有什麼作用,從而浪費了很多積分,其實中國移動的積分可以兌換話費,那麼中國移動如何用積分兌換話費?中國移動 有積分兌換選項,也可以傳送jf到10086查詢你的積分情況,在進行相應兌換,傳送簡訊cxjf到10086,即可查詢到號碼截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