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液和面霜能一起用嗎,乳液和面霜需要一起用嗎?

時間 2022-01-04 17:45:07

1樓:光弘電子商務

乳液和面霜能一起用,乳液和面霜是一種型別的產品,只是黏稠度不同而已。白天可以直接塗抹乳液即可,晚上在乳液之後可以在塗抹一層修護霜加強保護作用。乳液的使用量一定會多於面霜的使用量,所以乳液的保濕能力足夠強。

2樓:high芋頭小姐

乳液和面霜是可以一起用的。

乳液和面霜的本質相同,都是為了「鎖水」,只不過是水分和油分的配比不同。乳液水分多,更好吸收;面霜油份多,更滋潤保濕。一般只用一種就可以達到保濕的效果,如果在乾燥的秋冬季節或者乾性**的人,可以塗完乳液再塗抹面霜。

乳液的質地比較清爽,同乙個牌子乳液比面霜會更清爽一些,所以乳液比較適合夏季或者油性**使用,面霜比較厚重一點,適合乾燥季節和中乾性**使用。

3樓:

當然可以一起用。但是在夏天炎熱的環境之下,我們都希望自己的臉部較為輕薄不要有太多的累贅,所以就不要給臉部再抹面霜了,只需要一點兒乳液便可以了。

乳液和面霜雖然在功能和作用上大底相似,但還是有各自的個性的哦,乳液比較清爽、輕盈不油膩,一般用在護膚的第二步,適合大多數的膚質,乾性、中性、混合性的**都能使用,並且乳液適合白天用,夏季的時候也建議用乳液。

面霜比較粘稠,滋潤效果更好,比較適合乾性和中性**,另外,面霜比較適合晚間使用,冬季的時候,風比較大,天氣比較寒冷適合用面霜。總之,乳液是基礎護理,而面霜則是深度護理,面霜比乳液要更加的滋潤。

4樓:福元天下

乳液跟霜可以一起用嗎?

5樓:何航召英哲

面霜和乳液可以一起用嗎,這不是廢話嗎!肯定可以啊~不過現在天熱,油性膚質的就不要一起用了,像我一到三伏天熱的死的時候只用dreamtimes的水和乳就足夠了,面霜直接省掉了,冬天**幹才會再用d家的面霜,不過dt的乳液和面霜還是非常經典的,質地清爽不油膩,保濕效果還特別的好,這點足夠讓我愛上它啦。

6樓:吾言如絲

分前後順序,乳液之後是面霜,我用的m2夢幻三部曲一套都是乙個系列的,乳液面霜水都有

7樓:緱瑛植建修

可以,但擦完面霜後,過15分鐘後,再擦乳液,或者白天擦乳液晚上擦面霜,都是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乳液和面霜是一種型別的產品,只是黏稠度不同而已,用其中一種即可。由於乳液較為清爽,適合油性肌膚或夏季使用,也由於清爽滋潤度不足,因此乾性肌膚或乾燥季節應使用面霜,但不應同時使用,以免增加肌膚的吸收負擔。如果兩種都有建議早晨使用乳液,晚間使用面霜。

9樓:

如果是油性或者是混合型肌膚的話就不建議你這麼做,因為畢竟還是夏天,很容易出油,而且這樣給臉上負擔很大,二選一其實已經足夠

10樓:

不用一起用。 看你是什麼膚質,油性的話就用乳液就好了。乾性的話用面霜。不然油性用面霜的話太油了,乾性用乳液又不夠

11樓:活寶哆來咪

我是白天用乳液,晚上用霜,我二十五歲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在肌膚特別乾燥的情況下,面霜有乳液完成不足的保濕鎖水效果

水+精華+眼霜+乳液+面霜+防曬+隔離+彩妝。

13樓:k漸漸懂了

您多大了,要是比較小的話不建議用面霜。正確的使用方法是先水。後乳。再面霜

14樓:泯滅

通常情況下霜劑與乳劑的適應症是不太一樣的,一般情況下並不主張同時使用,如果需要使用也應該交替使用,在兩者使用期間有一定的間隔才行的.

面霜主要適合乾性**的人,因為霜類一般比較滋潤,所以說如果**缺水厲害,那麼用霜的效果會比較明顯,而乳液主要適合混合型或者是油性肌膚的人。

15樓:

可以一起用,但是建議,用一種就行,因為作用一樣,只是面霜功效更強一些

乳液和面霜需要一起用嗎?

16樓:怪力阿猛

很多護膚套裝裡面都會有水乳面霜,那我們應該怎麼用呢?水乳和面霜到底該選哪乙個?

17樓:福元天下

乳液跟霜可以一起用嗎?

18樓:生活百事通小

回答親親,冬天只用面霜是遠遠不夠的,冬天**很容易乾燥,只用面霜是不行的,保濕水和乳液都是需要一同使用的。1、面霜雖然具有補水保濕的功效,但是單獨使用的效果不是十分明顯,需要與保濕水和乳液一同使用才可以發揮其最大作用,面霜的主要功效是防止**水分和營養流失,起到補水保濕鎖水的功效,使用前是需要使用保濕水和乳液進行前期護膚鋪墊的,保濕水最大的功能,就是幫助肌膚補充充足的水分,調節肌膚的水油平衡,二次清潔肌膚的同時開啟肌膚的吸收通道,促進後續護膚品的吸收,所以在護膚過程中是不可避免的。2、而乳液具有良好的潤膚作用,也有保濕效果,特別適合乾燥季節使用,如果肌膚是中性,也可以冬季使用。

除了潤膚保濕效果外,還可以隔離外界乾燥的氣候,防止肌膚水分流失過快,避免肌膚乾裂,起皮,是乾燥季節外出時必用的護膚品,所以使用面霜之前是需要使用保濕水和乳液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一起用的效果好,乳液是補充水分的面霜是鎖水的,讓水分少流失點,這樣才可以保證你的**保持濕潤啊!

20樓:一路向善

一般是先用乳液 之後再用面霜 這樣會比較好一點哦 最好是同個牌子的 效果更加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理論上是可以的,不過需要有前提條 件,第一,乳液和面霜最好是同乙個品牌 ;第二,您的**首先要適合用這個品牌 的護膚品哦。選擇適合您**的面霜就可 以。我們基礎護膚的正常步驟就是:

洗面 奶,爽膚水,精華液,乳液,面霜。

22樓:歐芙樂護膚

乳液和保濕霜可以一起用。

通常乳液的保濕鎖水效果要差於保濕霜,如果是南方比較濕潤的地方,可以只用乳液就可以,比較適合天氣比較熱的時候用。保濕霜是固體,比較適合北方比較乾燥的地方,適合秋冬使用。

乳液和保濕霜一起使用的情況是把乳液當做補水的(如果不用純露等補水的護膚品的話),用保濕霜進一步鎖水。推薦還是用單純的水來補水(純露),補水效果要更好,然後再用保濕霜來鎖水。效果好於乳液加保濕霜。

乳液和面霜可不可以同時使用?

23樓:然然媽愛化妝

面霜和乳液到底要不要一起用?用了面霜以後還是覺得**幹怎麼辦?

24樓:花印

乳液水分比較多,面霜是油分比較多。

油皮建議用乳液,乾皮建議用面霜。

白天用乳液,晚上用面霜

25樓:怪力阿猛

很多護膚套裝裡面都會有水乳面霜,那我們應該怎麼用呢?水乳和面霜到底該選哪乙個?

26樓:耐博

看膚質和季節吧,乳液適合油性**,春夏季節用,面霜適合乾性、油性肌膚,秋冬季節用,如果**實在很幹就乳液面霜一起用也沒問題

乳液和面霜可以一起用嗎?

27樓:怪力阿猛

很多護膚套裝裡面都會有水乳面霜,那我們應該怎麼用呢?水乳和面霜到底該選哪乙個?

28樓:宮秋英訾黛

可以~兩者沒有衝突

正常的護膚流程:潔面---爽膚水---乳液---面霜

希望能幫到你~覺得好的話記得採納我哦^0^

29樓:呼延梅花祿裳

可以一起使用哦,會更加滋潤一些,不過春夏季節一般使用乳液就夠了呢~o(∩_∩)o~

乳液與面霜有必要同時用嗎

30樓:怪力阿猛

很多護膚套裝裡面都會有水乳面霜,那我們應該怎麼用呢?水乳和面霜到底該選哪乙個?

不同牌子的柔膚水和乳液還有面霜一起用可以嗎

應該可以吧,每家都有自己的一兩樣明星產品,不見得都用一套的,適合自己就可以。最好不要一起用,因為不同牌子的化妝品,成分不同,親和力也就不一樣,容易導致過敏現象發生.按理來說是可以的,一般購買的時候專櫃人員都會說可以和別的產品一起使用,但是以前看一些專家建議說還是用乙個品牌的護膚品比較好,作用會更全面...

酵母粉和麵包改良劑和酥脆劑能一起用嗎

倪永寧士嫻 酵母粉和麵包改良劑肯定是能一起用的。至於酥脆劑是什麼成份?如果適合於麵包的工藝效能改良的食品新增劑,那麼這也屬於是麵包改良劑的一種。麵包改良劑是比較籠統的名稱,包括那些能夠調節麵糰調製工藝效能或額外增加營養等的食品新增劑。只是確實沒有聽說在麵包中加酥脆劑的,所以不知道它是什麼成分。 遲蘊...

筒篙和面能吃嗎,火腿腸和面一起吃有沒有毒?

茼蒿和面,能吃啊,茼蒿做餡,做餃子,餅。或者,將茼蒿打成汁,與面和成蔬菜面。做麵條,蒸饅頭,花卷,都好吃。能一起吃,茼蒿掛麵的做法 食材明細 掛麵適量 茼蒿適量 蔥末適量 雞精適量 香油適量 醋適量清淡口味 煮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茼蒿清湯麵的做法步驟 1準備的材料有掛麵和茼蒿葉子。2取用大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