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與葡萄酒能一起用嗎

時間 2021-09-19 11:37:46

1樓:神妙招

柿子上倒點紅酒,效果真是太好了,你也快回家試試吧!

2樓:姬覓晴

柿子與酒不能一起食用,柿子和酒同食,會造成腸道梗阻。

柿子性寒,而酒味辛微苦,性大熱有毒。酒類入胃刺激腸道分泌增多,柿中鞣酸與胃相遇,又形成稠黏狀物質,易與纖維素絞結成團,形成凝塊,既難於消化又不易排出,久之造成腸道梗阻。

和柿子不能一起食用的食物還有:

1、海帶

富含鈣離子海帶和鞣酸量多的柿子一起食用,海帶中的鈣離子可與柿子的鞣酸結合,生成不溶性的結合物,容易影響某些營養成分的消化吸收,導致胃腸道不

2、鵝肉

鵝肉是全價蛋白質,優質蛋白質。蛋白質與柿中鞣酸相遇,易凝結鹹鞣酸蛋白,聚於腸胃中,嚴重者會導致死亡。

3、螃蟹

柿、蟹皆為寒性,二者同食,寒涼傷脾胃。螃蟹體內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吃柿子時吃螃蟹,螃蟹裡的蛋白質與柿子中的鞣酸相遇,可在人的胃中發生凝固,變成不易消化吸收的團塊,出現腹痛、嘔吐或腹瀉等症狀。

3樓:七情保溫杯

柿子與葡萄酒不能一起用。柿子和酒同食會造成腸道梗阻。

吃柿子的4大禁忌:

1、柿子和海帶同食,導致胃腸道不適

富含鈣離子海帶和鞣酸量多的柿子一起食用,海帶中的鈣離子可與柿子的鞣酸結合,生成不溶性的結合物,容易影響某些營養成分的消化吸收,導致胃腸道不適。

2、柿子和酒同食,造成腸道梗阻

柿子性寒,而酒味辛微苦,性大熱有毒。

酒類入胃刺激腸道分泌增多,柿中鞣酸與胃相遇,又形成稠黏狀物質,易與纖維素絞結成團,形成凝塊,既難於消化又不易排出,久之造成腸道梗阻。

3、柿子和鵝肉同食,嚴重者會導致死亡

鵝肉是全價蛋白質,優質蛋白質。蛋白質與柿中鞣酸相遇,易凝結鹹鞣酸蛋白,聚於腸胃中,嚴重者會導致死亡。

4、柿子和螃蟹同食,出現嘔吐、腹脹、腹瀉等食物中毒現象

柿、蟹皆為寒性,二者同食,寒涼傷脾胃。

螃蟹體內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吃柿子時吃螃蟹,螃蟹裡的蛋白質與柿子中的鞣酸相遇,可在人的胃中發生凝固,變成不易消化吸收的團塊,出現腹痛、嘔吐或腹瀉等症狀。

4樓:淺淡深深

不能 我剛問的我乙個朋友

葡萄酒裡面有酒精

柿子裡有一種物質叫鞣質,能與酒起反應,生成不溶於水的結石

紅酒和大蔥能一起吃嗎,葡萄酒與大蔥能一起吃嗎?

可以,而且非常有利於健康。下面介紹一下各自的營養價值 x0d x0a葡萄酒不僅是水和酒精的溶液,它有豐富的內涵 5 15 的乙醇,即主要的酒精。經由糖份發酵後所得,它略甜,而且給葡萄酒以芳醇的味道。x0d x0ac 酸。有些來自於葡萄,如酒石酸 蘋果酸和檸檬酸 有些是酒精發酵和乳酸發酵生成的,如乳酸...

柿子和葡萄能一起吃嗎,葡萄和柿子能一起吃嗎

九覆繯 柿子不能跟螃蟹一起吃,也不能空腹吃,這個大家都知道,主要是因為柿子性寒,而且含有鞣酸,鞣酸遇到胃酸,會變成消化不了也排不出去的胃柿結石。其實這個鞣酸在柿子皮裡的含量最高,所以柿子皮千萬不能吃。可以跟葡萄一起吃 鷹擊世界 柿子可以和葡萄一起吃,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宜多吃。柿子含有蛋白質 碳水化...

柿子能和海帶一起吃嗎,柿子與海帶能一起吃嗎

柿子和海帶不能一起食用 海帶中含有鈣離子 柿子中含有較多的鞣酸,二者相遇,海帶中的鈣離子可與柿子中的鞣酸結合更多,生成不溶性的結合物,影響營養成分的消化吸收,導致胃腸道不適 柿子和什麼一起吃好 菜籽油柿子與菜籽油搭配食用,對 凍瘡有一定作用.所以,柿子宜與菜籽油一起食用.蜂蜜柿子含碘,對於因缺碘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