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男朋友但是跟我說因為我她吃醋,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19 11:36:45

1樓:匿名使用者

嫉妒引起的啊,無論怎樣,女孩都是希望自己在男孩的心中是很完美的,而你當面在她面前與另一位女孩做比較,顯然是有點貶低了她哦,他原來當她在你心中是那麼的完美,而你那一句話對她來說刺激不小哦~

2樓:兔子與阿狸

她不想你會因為那個女孩而忽略她,或許她的佔有慾也比較強.或者她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就會這樣啊,因為我也經常會這樣的,很正常啦

3樓:戀愛的小豬

嫉妒吧。妹妹當然希望哥哥覺得自己很可愛,而且被哥哥喜歡的女生拿來比較。

要麼是喜歡鉨(暗戀,吥好意思說),我朋友就對她認的一個哥哥囿好感。她也囿男朋友。(*^__^*) 嘻嘻……

4樓:晏厹蔓

樓主不太瞭解女孩,呵呵。有時候她喜歡你,她也會有另外的男朋友,她還想霸佔著你,不想讓你有女朋友。她現在雖然這麼說,說那女孩畢竟不是你的女朋友,你如果真的有女朋友了,她會更氣憤的。

其實有些男人也是這的。這就是人性吧。

關鍵問題就一點,也還是那一點:她對你有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女孩子都不希望被別人貶低的了!她好強嘛!

6樓:匿名使用者

第1她喜歡你

第2她很討厭那女的

7樓:九日紅子

她不希望你把她與那個人相提並論而已!

男朋友說我跟別的男生出去玩兒沒事 但別告訴他 這樣他會吃醋 這是什麼意思?

8樓:都要薇笑好嗎

喜歡你的人看到你跟別人打鬧心裡都會很難過,更何況他是你男朋友,如果他不在意你,他根本就不會在乎你跟誰一起出去,就是因為他在意你,他心裡肯定會很介意,可是他不想跟你鬧,也不想心裡有芥蒂,所以他選擇不知道

9樓:陳鈴寶

其實他心裡已經沒有你了,早點離開這種男人,雖然我也是個男人,他知道你和男生出去玩了會吃醋,就要假裝著不知道,大妹子你說這樣的男人會有擔當嗎?做人就要光明正大,城府深呀

10樓:原採杉

別讓他知道你跟別的男人玩,他會吃醋的,(我也是)

11樓:菜刀下的浪漫

當你男朋友和別的女人出去玩,你會選擇他告訴你還是不告訴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想你跟男生出去玩

13樓:飛花落雲

他最近是不是在忙什麼

我要是和我男朋友說有人追我,他會怎麼覺得?會覺得我不應該和他說分明就是讓他吃醋,還是會為我解決什麼

14樓:薛凌雪的貓貓貓

最好不要告訴你物件!有人追你說明你招人喜歡。追你的人分兩種情況,一種是真的太喜歡你,就算知道你有男友,還是不願放棄喜歡你。

第二種就是這個人,人品有問題,看見誰都喜歡,破壞別人感情的事,是很不道德的行為,也是很幼稚的行為。告訴你男朋友幹嘛呢,讓他們兩個決鬥嗎?誰在氣頭上,誰把誰打了,最後都跑不掉。

而你覺得兩個男人為你大打出手很自豪嗎?喜歡一個人,如果他也是認真對你的,就要從一而終!再說了,生活是自己的,只要自己覺得舒服怎麼都行,不用在乎別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朋友吃醋說明他是真的愛你,當然真的愛你也不會因為這個事情,來和你鬧脾氣。你主動給他說,讓他幫你解決,會讓他覺得他自己能給與你安全感,吃醋什麼的也就無從說起了。

16樓:按上車輪的豬

我覺得應該說明,如果他信任你,他不會過多的過問,如果他夠自信,他不會過多的過問,你提問說明你在乎他,這樣很好。

17樓: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嚴重,你們是在搞分支,美女你想要你男朋友更喜歡你和重視你,你就好好愛他給他溫暖

18樓:

沒關係,這也說明他眼光好啊。他會給你出主意的

男朋友跟我說,我跟他處過的物件不一樣,說我不吃醋不生氣,也不說要什麼,我該怎麼辦?

19樓:東木土二

你男朋友?說你跟別人不一樣,什麼都不要,那你是好女孩兒啊,沒有要要東西,難道你不會處物件了嗎?不是的,是你矜持是你懂得尊重別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沒有必要刻意去怎麼做,做最真實的自己,這才是最好的,人活在世上不容易,沒必要為了去討別人歡心,而喪失了自己的原則。

21樓:

你好,你的確和別的女孩不一樣。很有特色也很好。當今現你這樣的女孩不多見。

不是那種沒有自尊的女孩但你要和男朋友說,把你的想法和你的好都展示出來,讓男朋友凹裡有底,這樣你倆會越處越好,走的會更長遠。

22樓:哀韓餘方

那你的要求低,難道還有不對了?非要你跟她作天作地,他才開心嗎?

23樓:

那你就要學會撒嬌,多吃醋,多管管他。

24樓:柘洋

其實你男朋友這樣子來對你說,他的意思應該是表揚你的意思,所以你可以說謝謝怎麼講我。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可以這樣說,但是你也可以多瞭解他一些,能相處長久的,並不是在表面這些事情上。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這樣說你對不對呢?我覺得你不吃醋的原因,可能是自己很自信吧,一般自信的人不會吃醋的,還有你對你的男朋友也不是太在乎的,如果不在乎的話,也不會吃醋的,不知道你是屬於哪一種情況呢?

27樓:盼不到的大黃蜂

顯然是在說你好,你還要改變什麼,你已經做得非常好了

28樓:銀行小小生

這種情況就是說明你的男朋友認為你不在意他,她對你沒有相應的安全感

29樓:天啟星辰

我可以告訴你,跟他處過的物件不一樣,所以你不要吃醋也不要生氣,你不要問他們兩個人想什麼。

30樓:

我覺得可能是覺得你不在乎他的,我覺得你要是喜歡他,跟他說,自己就是這樣性格的人,因為自己是很理性的人 希望他理解

31樓:懷玥

男朋友表揚你了,那你不生氣,不要東西那也對的。因為那這個男朋友會珍惜你的,你就放心的好好跟著吧。

32樓:牢寄雲

男朋友這樣說你是誇你,是個好女孩,不要他的東西,不吃醋,是他處過最好的物件,那他耍好好珍惜你,好好愛你

33樓:羈旅驛路

那確實是你的問題了 讓對方感覺不到自己的存在啊 你要改進了

34樓:

是順其自然好好的去表現自己,不要去管他說的這些話,如果你兩個真的有緣分,就一定能夠走到一起。

35樓:乘風破浪

我覺得你應該有什麼事情一定要說出來,你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東西,以為你不在乎對方

36樓:一渡娛影

你不吃醋不生氣也不想向男朋友要什麼

最根本的原因,可能只是因為你沒那麼喜歡或者在乎你男朋友跟你會不會處物件沒關係

有愛,有些情緒自然而然就會產生

37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可能是你自己的個人問題吧,性格不是那樣子的

38樓:昂思菱

男人不敢哭,是因為哭是可恥的,是膽小的,是沒用的表現。沒有一個男人會認為自己是沒用的,所以男人不敢哭。

女人承受不了男人哭,是因為男人的哭會激起女人不自覺的反應:一個會哭的男人能給自己帶來安全感嗎?能帶來幸福嗎?

在雙方都無法面對對方的脆弱時,愛情就無法昇華,進一步的感情大門無法開啟。彼此雙方總是感覺無法靠近,想融合卻無法融合的感覺。

這種感覺比較難受,也無法描述,但總歸要表達一下。於是只能用墳墓來表達,真實的意思應該是:在愛情的道路上,遇上了一道無法走過的門,這扇門通向雙方內心的脆弱。

婚姻從來不是愛情的墳墓,只是我們無法走過脆弱之門。婚姻是愛情的昇華,就看我們如何走過脆弱之門。

不只是婚姻會有墳墓,任何涉及親密關係的關係都會有墳墓。因為我們寧願選擇死也不願意暴露自己的脆弱。因為在我們的經驗中,如果表現出脆弱就可能被據說最愛我們的父母所拋棄,至於其他人就更難相信了水滸一傳,或曰農民揭竿起義,或曰為市民寫心。

其栩栩人物、英雄豪氣,素來受論者青睞。但是,人們在關心《水滸傳》人物、情節、主題、版本的時候,往往忽視了故事發生的廣闊背景——鄉村。鄉村常可以粗分為“鄉野”和“村落”兩部分。

“鄉野”是空曠無人居住的地方,在人口稀少的古代社會,鄉野是普遍存在的。“村落”是農村人的聚落,是和城市相對應的,又“有別於都邑的農村居民點”

我跟男朋友說以前有個男的怎麼喜歡我的。他是不是吃醋了?還是沒? 40

39樓:

和你男朋友談戀愛,為什麼還提以前那些影響感情的事呢,過去的就過去了,你這樣做,是對你男朋友啊不尊重,再有會引起不必要的麻煩,雖然你男朋友有點醋意思但這也代不你男友多在乎你,時間長了,由反感但嫌棄,?別做傻事了,好好珍惜吧!

40樓:好子

你男朋友明顯的是吃醋了,而且他心裡一定很不好受。戀人之間絕對不要提自己以前的情感了,這樣只會使愛情變味。

41樓:

情侶之間的話題最好不要涉及前任。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重提往往會加劇現在的矛盾。因此你說吃醋也好,有想法也罷,這都是屬於正常的現象。

42樓:孤狼的天性

當然吃醋了,你沒有感覺但他的話語有酸味嗎。他吃醋說明他在乎你,你應該感到高興,但不要太過,如果換做是你男朋友跟你這麼說一個女孩子有多喜歡你男朋友估計你也不會好到**去吧!兩個人在一起還是多為對方考慮考慮。

43樓:白金天少

身為一個成年人說話之前要想一想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試想一下如果你男朋友跟你說之前有個女的怎麼喜歡他的,你又會怎麼想呢?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男朋友,就不要在他面前說別的男的。

44樓:wcg選擇

不是吃醋,看來他是一個比較開明,心胸開闊,喜歡開玩笑的人。

45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不要在現任提前任,更不要比對,男人在這方面確實很在意,因為不管怎樣,他們想的是吃虧,要想跟現任過得好,首先要學會讚美,也要學會管束,男人的責任心一般不會比女人早,要讓男人學會負責,最起碼要比前任好,不然你自己也會不好。

46樓:白小怒

男生其實也喜歡用這種反語來表達自己的內心的~

47樓:

喜歡一個人,一般情況下都是兩個人沒有在一起的時候會特別的想他,但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內心又會比較慌,不知道要做什麼。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你會無時無刻都在關注對方的點點滴滴,朋友圈發的一個訊息,發的一個微博,都會花心思去揣摩對方的意思。

48樓:爽朗的球球

你是真傻,這個事也講?!

哪個男朋友聽到這個事會開心?

以後講話動動腦子,要是看中眼前的男朋友,就把講話內容都集中你們兩個共同的事情上來。

49樓:接魄

你也太老實了,即然你們己經在一起了,就沒有必要和他說以前有人喜歡你的事,他雖然話是那樣說的,但心裡是肯定不會舒服的,如果他愛你,那是會吃醋的。

50樓:

我覺得你不應該把自己和別的男人的事,說給現任男朋友聽。你是在考驗他,看他有什麼反應嘛?如果他要吃醋的話,說明他在意你,如果不吃醋,說明他根本不喜歡你,你覺得我說的對嗎?

51樓:梨梨說影視

應該是。?感覺既然談戀愛,沒必要說這種話,容易引起很多麻煩。就會產生不必要的爭吵。

你說這樣的話想表達什麼呢?你男朋友聽了只會不高興,難道之前那個人比他還好嗎。所以哄哄他吧。

52樓:倒映海里的魚

他吃醋說明他在乎你,你應該感到高興,但不要太過,如果換做是你男朋友跟你這麼說一個女孩子有多喜歡你男朋友估計你也不會好到**去吧!

53樓:白茶與鹿貓巷與你

吃醋了,你想想,哪個男生會願意聽自己的女朋友和以前的事,你和他說的時候,他一連串的說了好幾個可惜了可惜了不就是想氣氣你的嗎?,今後還是不要在你男朋友面前提你自己以前的事,會讓他有反感的,既然現在是你們兩個人在一起,就好好過你們自己的日子,享受生活

54樓:

很明顯是吃醋了,不過他也知道你這是和他感情好才說的。小姑娘還是你幸福 ,天天可以男朋友談笑風生,天天可以和他在一起。兩個人的世界是多麼美好,珍惜眼前的幸福吧 ,二人世界是非常美好的,不是總有這種情況的 以後結婚生了孩子,就會很忙的了,所以,一定要享受現在的幸福生活。

55樓:

呵呵聽起來是帶著一點醋意,不過他越吃醋證明他越在乎你,如果他不喜歡你,你的過去對他一點興趣也沒有,當然他肯定不會有醋意的,你應該感到幸福……!

我喜歡女的,可是她有男朋友,但是她跟我聊天的時候,都會笑得好開心。而且有一天我說你親我兩下可以

青春記 向她表白,問問她的想法 喵小柒給你說晚安 如果她性格比較男性化,對男生都是大大咧咧的,有可能就是你想多了。如果她和你在一起會害羞,會臉紅,可以試著去追一下。只要鋤頭舞的好,沒有挖不倒的牆角。當然,如果她和男朋友感情很好,因為你的介入讓她很苦惱,那就爽快的放手吧,愛,並不代表必須擁有。如果他們...

女孩有男朋友了,但是她有單獨出來跟我一起吃飯,出門前洗頭,打扮,抹口紅,塗指甲油

如何一塊貝殼,已經被人拿在手裡了。你可以去試探試探,但是你如果真的從別人手裡拿過來摸幾下,終究得還回去,貝殼還要擔心被你摸髒了。兄弟,有些事還是不多說了,但是要有自知之明啊 欲速則不達,何況人家有男朋友,她只是對你有點意思而已,你要循序漸進 泡芙妞妞 你想多了,只不過把你當朋友,你非要做得過份,連朋...

我喜歡個女孩想追她,但是她有男朋友

美麗的秋天童話 我是女生,看到有的男生想追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又不敢追,還想人家倒追她,我很反感.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