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破殼幾天的小雞應該注意哪些事項,越細緻越好

時間 2021-09-19 11:36:45

1樓:嵐皇掌控風雲

溫度,主要就主意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木盒子或者其他盒子做乙個保溫箱,用保溫燈照著,如果沒有保溫燈就用白熾燈,是箱子裡的溫度在34~35℃,以後大約每週降低2一3℃,直至離溫為止。如果沒有這些就繼續把雞放在孵化機用你的孵化機保溫。同時用點抗生素的藥融水餵養。

適當的投喂一點小雞餌料。

市面上一般是春天賣剛出生的小雞,有時候暖氣已經停了(如果沒停放將雞寶寶放在窩裡,將窩放在暖氣上)要注意保暖.可以喂玉公尺麵糊(生玉公尺麵加水)注意不要太稀.如果只有乙隻小雞,不要讓它孤單,陪它玩,但是要注意不要摔到它,雞窩也不要太矮,以免它飛出摔到腿.

待長出羽毛就可以喂菜了.(開始時要切得盡量碎)小白菜/大白菜均可,可以和在玉公尺麵裡.

如果天氣允許,則可以領它到外面路燈下,草叢邊吃小蟲或螞蟻.

乙個月以後就可以隨便喂了,麵條/菜/肉/稀飯等等,但要注意弄碎,因為雞是沒有牙的,養在家裡的雞也沒有足夠的沙子吃.可以偶爾弄些細沙喂它,助消化.

待到夏天時,可以每天領它出去,放在草叢裡由它自己選擇食物.由於每天出去,你喊它的名字時候,它會記得/聽見,不會跑丟.

兩個月以後就可以給它洗澡了,注意水溫要高於人的體溫,40-50度,因為雞的體溫高於人類.洗後要用吹風吹乾,時間長了,它會愛上洗澡.

由於在室內時間長,它的指甲會很長,要修剪,但不要剪過多,以免出血.

另外,訓練雞在固定地方拉很難,想讓它固定地點,那就要看你的本事啦.加油!

小雞破殼過程要用多久

3樓:陌路情感諮詢

21天。

無論是人工孵化還是母雞孵化,雞蛋的孵化溫度都要求在37.5攝氏度左右,從孵化到小雞出殼正常需要21天時間。但也會隨外界氣溫而變,如果氣溫較高可少到19天,如果氣溫較低,則需要21天。

在南方的4到8月份,氣溫較高,只要母雞孵化有19天,即使沒有母雞繼續孵化,具有正常胚胎的雞蛋也能孵出小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追問: 小雞都啄破乙個小口了,它怎麼還不從殼裡出來啊?大慨要多久才出來 回答:

不好說,有些很快,有些要一兩個小時,有些自己出不來,老母雞會給他弄開,有些就憋死在裡面了……破殼好長時間不出來的,到孵小雞的廠子裡就會被淘汰掉,因為出來的雞不健康。直接作為毛蛋處理了……你的要是還不能出來,老母雞不管的話,你可以自己小心的去掉蛋殼,看看小雞有沒有完整的存活。發育完整的話你可以嘗試把毛處理乾燥,慢慢餵養……太長時間不出來的就是有問題。

有時候需要乙個中午才能出來,但是也不會太長時間……最長也就三四個小時……太久了小雞會在裡面弄殘疾,出不來的……

剛出殼的小雞怎麼養

剛孵出的小雞,幾天才能吃食,能吃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們放到乙個紙箱裡過夜,晚上的時候在上面蓋個布,留個通風的小口就行,一般兩天就能自己吃食了,最好是喂飼料,它們自己會啄,每兩個小時喂一次,餵飽後再飲少量的水,因為小吃的少很容易餓的,所以你要勤勞點不要把它們餓死啊.稍大些時可以偶爾放出箱子來玩.但是不要讓它亂跑,會丟的....

6樓:噢力給

先不要吃,2天後在吃

孵化化小雞的全過程中應注意哪些問題

7樓:z金牛為

1.落盤時用手工將種蛋從孵化蛋盤移到出雛盤內,操作中室溫要保回持25℃左右,動作要

答快,在30~40分鐘內完成每台孵化機的蛋,時間太長不利胚胎發育。

2、雞孵化到20.5天大批破殼出雛,整批孵化的只要撿2次雛即可清盤;分批入孵種蛋的,由於出雛不齊則每隔4~6小時撿一次。操作時應將臍帶吸收不好、絨毛不幹的雛雞應暫留出雛機內。

提高出雛機的溫度0.5~1℃,雞到21.5天後再出雛作為弱雛處理。

3、適當提高濕度,濕度控制在70~80%。乙個良好的濕度可以提高孵化率。

8樓:duende惡魔

1.找到抱窩母雞,母雞要抱窩時會一直扒在窩裡不肯出來 當你靠近它時它會張開專翅膀做攻擊架勢屬,這就是要抱窩了,在讓它扒兩天等穩定了就可以讓它抱窩了。

2.選擇優質的種蛋,家中有公雞 公雞母雞比例為1比10,雞蛋光滑兩頭大小能區分出來最後。

3.把雞蛋放到做好孵化的窩裡擺好,選擇安靜避光的環境,放上母雞就可以開始孵化小雞了。

4.母雞的餵食是隔一天一喂的,在喂母雞時要拿出去母雞,這時的雞蛋一定要用棉絮蓋好保溫 喂完後讓母雞排出便後再拿回去繼續孵化以免排便在雞蛋上影響小雞的出成率。

5.如果是夏天孵化 在20天差不多就出小雞了,如果是在冬天 要二十三四天才會出小雞,在孵化到18天時可以用溫水試水 。

9樓:匿名使用者

氧氣和溫度和濕度和營養,溫度要在25℃左右。

剛破殼的小雞能喂玉米麵(熱水燙過的)嗎

我第一專業是學畜牧的,這個問題正適合我,呵呵,你把玉米麵灑上少量或拌上蛋黃水蒸下,不要太乾,也不能太溼,用手握下,不能成個溼團,鬆手稍拌下就成小顆粒狀最好,太乾了可以加上魚乾油。蒸小米也很好,都不能太溼,能散開。小雞生出殼後24小時不需喂,因為它本身帶的蛋黃還沒吸收好。另外,養雞盒子下面鋪上硬紙,紙...

乘坐飛機時應該注意的事項有哪些

消失的航路 1,紙質機票已經改為行程單,如果你不需要報銷可以不領取。憑證件領取登機牌。起飛前一個半小時即可,一個小時的話有點緊張。2,可以,如果有多的話會給你。上廁所記得沖水即可。3,可以,換座位。但是緊急出口除外。起飛之後有空座你直接坐就可以了不用告訴乘務員。另外你要是想靠窗可以在值機的時候就告訴...

吃醃菜應該注意什麼?吃酸菜的注意事項有哪些?

吃醃菜應該注意 1 少吃。吃醃菜一定要謹記乙個原則,那就是少吃,不要每頓飯都吃,醃菜可以在早上胃口不好的時候適當的吃一些,但是不能把它當飯吃,平日裡還應該以炒菜為主。2 不要吃醃製時間短的醃菜。有一些人喜歡吃醃製時間短的醃菜,因為這些醃菜還不是特別鹹,吃起來也爽脆可口,其實這樣對於身體健康影響是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