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食和柿子能一起吃嗎,凍柿子和桔子能一起吃嗎

時間 2023-01-08 02:30:09

1樓:your大頭兵

吃完麵條間隔半個小時以後可以吃柿子,麵條的熱量相對來說也是比較高的,可以增加飽腹感,柿子中含有一種果膠,可以促進腸胃的蠕動,促進胃液的分泌,幫助消化,預防便秘。維生素c的含量很高,可以清除體內的自由基,延緩衰老,美白**,淡化色斑,柿子還有清熱解毒,止血的作用,可以用於高血壓,痔瘡出血,動脈粥樣硬化的人群。

2樓:田問寒

麵食和柿子一起吃,可以一起吃麵食和戲子可以在一起,只要隔一段時間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麵食和柿子能一起吃嗎?麵食和柿子能一起吃,但是一定少吃柿子,吃多了容易得結石。

4樓:99626久

麵食和柿子吃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嗯,只要柿子別和海鮮。這是一類食物,吃就是安全的。

5樓:sunny晨光熹微

麵食可以和柿子在一起吃的,這個沒什麼關係的呢,你放心好啦,不會有衝突的呢。

6樓:原海秋

可以的,柿子要注意不要和牛奶 酸奶同吃 以及不要空腹吃 就可以。

建議不要早上不要過多吃柿子。屬於涼性。容易胃結石。

我們老家的說法是空腹吃柿子會腹痛 一次兩次應該不會得結石 以後盡量不要就行。

7樓:檀以彤

麵食和柿子是可以一起吃的,因為面試中沒有和柿子相剋的物質,所以不要擔心。

8樓:牽曉星

麵食和柿子是可以一起吃的,都很好吃,非常有營養的。

9樓:機曉騫

麵食和柿子能一起吃嗎?這應該是不可以一起吃的,如果一起吃了的話,也可能會中毒,食物中毒。

10樓:淡浩初

麵食和柿子是可以一起吃的,不會起什麼反應。多喝點兒開水。

11樓:水木年華

麵食和柿子能一起吃嗎?同時吃啊,不可以啊,間隔一段時間吃可以。

12樓:加大可愛

你好,朋友。

個人認為麵食可以和柿子在一起吃,但是在吃的時候需要控制量,避免吃太多會增加胃部的負擔,產生消化不良的情況。

謝,謝。

13樓:湛潔玉

只和柿子可以一起吃嗎,面試和柿子的話是可以一起吃的,吃的時候最好是少吃一點。

14樓:網友

那時和柿子能一起吃嗎?麵食和柿子可以一起吃啊,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

15樓:蟲火若星

麵食當然是可以跟柿子一起吃了的了。

凍柿子和桔子能一起吃嗎

16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可以吃凍柿子凍柿子和橘子不能一起吃柿子呢,它屬於溫涼性的東,獅子,而且橘子屬於熱性的,如果你吃了,凍柿子,和這個,額,橘子的情況下,呢,很容易導致,食物中毒或者脾胃不適,所以盡量不要放在一起吃,凍的式子,也盡量不要吃,吃完之後呢,很容易得一種胃腸疾病,叫什,柿子,病,而且很難醫治。

柿子能蒸饅頭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1. 柿子洗淨去皮,放入容器中搗成泥(我又用攪拌機打了一下感覺更均勻)。

2. 將麵粉放入柿子泥中,不斷的攪拌均勻,直到揉成軟硬適中的麵糰(麵糰可以盡量和的軟一些,做出來後口感更軟糯可口)

3. 將麵糰靜置15分鐘左右取出,切成適當大小的小麵劑子。

4. 用手掌按扁,取適量豆沙餡放入其中,像包包子一樣將口收緊,壓扁即可。

5. 火上放一平底煎鍋,放適量的油,小火加熱,將做好的柿子餅放入,小火煎至兩面金黃即可。(煎好的柿子餅最好用廚房紙吸去多餘的油份,這樣吃更健康哈。)

能用柿子發面做饅頭嗎

18樓:格調

可以。準備食材:新鮮的柿子,麵粉,發酵粉。

步驟。一、先準備好新鮮的柿子。

步驟。二、把新鮮的柿子剝皮,打成漿糊狀。

步驟。三、加麵粉、發酵粉到柿子漿當中。

步驟。四、讓麵粉團發酵3小時。

步驟。五、發酵完成之後,將麵粉團揉搓成數個饅頭狀,放入蒸籠。

步驟。六、成品圖。

吃完饅頭豆奶可以吃柿子嗎

19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可以。柿子最好不要在空腹時食用,因為空腹時胃酸和柿子相互作用,易產生結石。

20樓:來自千龍湖貌比潘安 的孫策

不可以。但是你可以試試,本人不主張你試驗。

21樓:兔子不罵

可以。空腹吃柿子才不好。

柿子和藕能一起吃嗎?

22樓:惜說娛樂

柿子和藕可以一起吃,和藕相剋的食物沒有柿子,不可以和藕一起吃的有豬肝,大豆,白蘿蔔。

1、豬肝+藕,藕含有纖維素,纖維中的醛糖酸可與豬肝中的鐵、銅、鋅等微量元素形成混合物,降低人體對這些元素的吸收。

2、大豆+藕,大豆中含有豐富的鐵質,不能與含纖維素多的藕同食,因為纖維素會影響人體對鐵的吸收。

3、藕+白蘿蔔,生食寒性較大。

23樓:萬爾佛

柿子和藕可以一起吃,柿子屬於寒大的食物,盡量不要跟海鮮酒等食物一塊吃,因為那樣容易引起腹瀉,而藕是比較溫性的食品,那富含一些蛋白質,維生素等對女性比較好,所以兩者一起吃,不會引起任何***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一起吃,食物沒有相剋。

蓮藕相剋食物。

蓮藕+白蘿蔔:生食寒性較大。

25樓:匿名使用者

柿子和藕能一起吃嗎?沒聽說不能一起吃。

26樓:琪琪釹神

不能,因為會中毒,吃這個要警惕。

下午的時候吃了乙個柿子和乙個饅頭,胃有點不舒服,會不會吃太多了?晚上應該不能再吃其他東西了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好,以上表現、是胃腸道功能紊亂導致的消化和吸收障礙的表現,形成的原因一般考慮與飲食不當,或是腹部受寒等因素有關,以上情況可以造成腹痛、乏力、頭暈等情況。與其他的關係不大,可以說調理胃腸道功能你的情況還是可以**的。

指導意見:你的情況也可以配合服用慶大黴素次碳酸鉍膠囊嗎丁啉和雷尼替丁等藥物**可以很快**與其他的關係不大。

柿子、玉公尺麵能一起做饃嗎?

吃完土豆燉茄子和饅頭可以吃柿子嗎?

28樓:網友

吃完土豆燉茄子和饅頭可以吃西紅柿嗎?這個可以完全沒有問題的,因為,土豆燉茄子和,吃西紅柿,他們是不發生任何關係的,營養成分也是不一樣的,他們不是犯科的食品,完全可以吃西紅柿。

29樓:漫滌

這個我們也沒有吃過,但是我想的話應該是不可以吃的,本來你吃的那個饅頭再喝點水的話,你肚子裡面就本來就更難受,你還去吃柿子。

30樓:tf田彥芬

可以吃的,它們不相剋。

31樓:查碧白

過十幾分鐘半個小時再吃吧。

32樓:叢欣躍

請你千萬不要相信食物相生相剋的謊言了。食物進入人胃後,是混合在一起的,不會引發化學反應的。但必須要注意的是,一次食物不能攝入過量,要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33樓:華的多彩空間

不要馬上吃,應該還可以。吃完飯以後馬上就吃這些水果可能沒有什麼好的。

柿子能和酸菜一起吃嗎,凍柿子和桔子能一起吃嗎

柿子和酸菜一般情況,蠢頌悄是不建議一起進食的,這樣才能更有利於,各自營養的吸收,對腸胃的正常健康,運作消化有益處。酸菜口感脆嫩,色澤鮮亮不僅是餐桌上的一道美食,而且它的營養價值也是非常高,幾乎把白菜原來所含的蛋白質 醣類 無機鹽等營養萬分都儲存了下來,特別是維生素含量比較高,不但能增進食慾 幫助消化...

柿子和葡萄能一起吃嗎,葡萄和柿子能一起吃嗎

九覆繯 柿子不能跟螃蟹一起吃,也不能空腹吃,這個大家都知道,主要是因為柿子性寒,而且含有鞣酸,鞣酸遇到胃酸,會變成消化不了也排不出去的胃柿結石。其實這個鞣酸在柿子皮裡的含量最高,所以柿子皮千萬不能吃。可以跟葡萄一起吃 鷹擊世界 柿子可以和葡萄一起吃,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宜多吃。柿子含有蛋白質 碳水化...

桔子和酸奶能一起吃嗎,凍柿子和桔子能一起吃嗎

月亮愛你 牛奶中的蛋白質易與橘子中的果酸和維生素c發生反應,凝固成塊,不僅影響消化吸收,還會引起腹脹 腹痛 腹瀉等症狀,應在喝完牛奶1小時後再吃橘子。另外,胃腸 腎 肺功能虛寒者不可多吃,以免誘發腹痛 腰膝痠軟等症。每天吃3個橘子,就能滿足每人每天對維生素c的需要量。若食用過多,過量攝入維生素c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