酵母粉和麵包改良劑和酥脆劑能一起用嗎

時間 2021-05-13 05:25:13

1樓:倪永寧士嫻

酵母粉和麵包改良劑肯定是能一起用的。至於酥脆劑是什麼成份?如果適合於麵包的工藝效能改良的食品新增劑,那麼這也屬於是麵包改良劑的一種。

麵包改良劑是比較籠統的名稱,包括那些能夠調節麵糰調製工藝效能或額外增加營養等的食品新增劑。

只是確實沒有聽說在麵包中加酥脆劑的,所以不知道它是什麼成分。

2樓:遲蘊涵哀瓏

不能一起用。

酵母可以和麵包改良劑一起使用,用於製作麵包。

但是:酥脆劑並非食品新增劑,而是另一類輔助原料。需要單獨使用,也不適合用於麵包類。

酥脆劑,耐高溫油炸酥脆劑,酥脆劑成分有:麥曲、磷酸氫鈣、食用鈣、大豆磷脂、碳酸氫鈉、單脂肪酸,復合而成。

性狀:白色粉末,溶於冷熱水

。其特點,發酵力強、有獨特的增酥增脆功能;營養豐富、口感好、使用方便;用於油炸產品,能比普通產品節省18%的耗油量。

使用範圍:本品可用於製作油條、麻花、桃酥、燒餅、餅乾、炸雞、炸魚等酥脆食品。

用法用量:將本品直接與幹麵粉拌勻後將面和光,醒發二十分鐘後即可製作,建議新增量1.5%-1.8%.

酵母粉是用來做什麼食物的,麵包,酵母在麵包中起什麼作用?

酵母粉是用來做麵食的,發饅頭,蒸包子,麵包,只要是需要發麵的食品都需要酵母,酵母是一種催化劑,能使麵糰膨脹,做出的食物非常可口。 陽光 酵母粉可以用來做發麵食品,中 西點不限。饅頭 包子 發糕 發麵餅和麵包等很多面食。 關懷備至 酵母粉可以用來做很多食物。凡是發麵兒的東西都可以用酵母粉來製作。比如麵...

酵母粉忘記加水溶化了,直接加到了麵粉裡和麵 能發酵嗎

扛槍不打鳥 能發酵。只是酵母粉用水溶解,然後倒在麵粉裡是讓麵糰發酵均勻。如果不用溫水先溶解也是可以的,只是效果可能不如前者。發麵技巧 和麵的水溫要掌握好。2.發麵技巧 麵粉和水的比例要適當 麵粉 水量的比例對發麵很重要。不少朋友總是說發不起來,可能是因為麵糰太硬了。水少面多,麵糰就硬,這樣的麵糰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