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脆皮鮮奶

時間 2021-05-13 05:22:47

1樓:foodyvideo吃貨**

脆皮炸鮮奶是廣東順德的傳統甜點,是粵式美食。做這道菜比較原汁原味的是用水牛奶,也可用其他奶代替。做好的脆皮炸鮮奶外表金黃,裡面雪白,外表酥脆,裡面爽嫩,而且吃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味,實在讓人回味無窮。

2樓:東北小廚來哥

鍋中倒入純牛奶,熬,改刀切條粘上麵粉麵包糠小火慢炸。

3樓:藏宛懷琪睿

材料:牛奶500ml、粟粉(玉公尺粉)100克、自發粉(如果沒有可以在普通麵粉裡摻髮粉)1杯、糖70克製作方法:

1.把牛奶、粟粉、糖放鍋裡調成無粉粒的奶漿,用中慢火攪拌煮至濃稠凝固,熄火。

2.倒入容器裡抹平,放冰箱冷藏成凍奶糕(可放急凍室時間會快點)3.凍奶糕切成小長方塊。

4.自發粉用3/4杯水、少許鹽和油調成脆漿,將奶糕沾滿脆漿。

5.用中火炸至表皮金黃即可瀝油上碟。

冰凍脆皮鮮奶怎麼做,怎麼做脆皮鮮奶?

原料 1斤鮮奶 不要摻水呀!兌生粉2兩 糖1兩和雞蛋清6個 麵粉1斤半,鹽,發酵粉1湯匙 兌脆炸漿用的 油2斤 用來炸東西,實際上不必用那麼多,最好用花生油,香些 製作過程 一 把牛奶 糖 生粉 蛋白同倒在大湯碗中,攪拌均勻,二 將1倒入鍋中,煮沸後轉為文火,慢慢翻炒至呈糊狀後鏟起放在盤內攤平晾涼,...

脆皮香蕉是怎麼做的呢?脆皮香蕉怎麼做呢

脆皮香蕉俗稱油炸香蕉,是一道甜品。主要的製作材料是香蕉 澱粉 雞蛋,其色澤金黃,外脆裡嫩,甘甜醇香,甜而不膩,營養非常豐富。脆皮香蕉的步驟 第一步 超市買來的香蕉一把。剝去外皮,切掉香蕉的兩頭,然後把香蕉切成兩到三段。準備乙個小盆,抓兩把玉公尺澱粉,先把香蕉裹上玉公尺澱粉,盡量的裹勻一點。盆裡打入兩...

脆皮炸法怎麼做呢,炸東西的脆皮糊怎麼做?

脆皮炸法如果是雞翅的話,我一般都是把雞翅裹上澱粉,麵包糠,下鍋炸3 5分鐘。各種食材兼用。可以裹上麵粉炸,也可以裹上麵包糠炸,油多一點,然後放進油鍋裡炸到兩面金黃就可以了。先把麵和稀點,把東西放在麵裡裹一層麵粉,放在油裡炸,炸的黃通通的,這樣就很好吃。炸東西的脆皮糊怎麼做?炸東西的脆皮糊是用糯公尺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