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凍脆皮鮮奶怎麼做,怎麼做脆皮鮮奶?

時間 2022-01-22 12:45:15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

1斤鮮奶(不要摻水呀!)兌生粉2兩、糖1兩和雞蛋清6個;麵粉1斤半,鹽,發酵粉1湯匙(兌脆炸漿用的),油2斤(用來炸東西,實際上不必用那麼多,最好用花生油,香些)

【製作過程】

一、把牛奶、糖、生粉、蛋白同倒在大湯碗中,攪拌均勻,

二、將1倒入鍋中,煮沸後轉為文火,慢慢翻炒至呈糊狀後鏟起放在盤內攤平晾涼,然後放冰箱上格,待冷卻變硬後取出切塊;

三、麵粉加油3兩、水大半斤、鹽、發酵粉,放在盆內拌勻,調成炸牛奶用的脆漿;

四、鍋裡放油,多多的油,燒熱至六成,注意油不能太熱,然後再將切好的冰奶糕放入麵漿中滾上脆漿,逐隻放入油鍋,炸至金黃色就可以上碟開吃了!

脆炸鮮奶另法

還有乙個辦法:把鮮奶放冰箱的冰塊盒裡面,凍出小塊,拿春捲皮包著奶塊,用雞蛋封口,下油鍋炸,油溫三四成即可,成金黃色就出鍋

絕對是一咬一包兒奶呵呵

鍋貼牛奶

【原料】

鹹方包、牛奶、蛋白

【製作過程】

把調好味的凍牛奶蒸熟冷卻後,切成骨牌大小,在一面用蛋白黏上鹹方包,放進油鍋慢火煎至微黃起出。

脆皮鮮奶

這道菜是一道甜品,各地叫法不一,做法如下:

一、鮮奶煮開,加糖,勾芡(比例:奶:生粉:糖=250g:2湯匙:適量),熟後倒入方容器內(如方飯盒)晾涼倒出切長條,沾幹麵粉,拖蛋液沾麵包糠

二、鍋做火,倒油,熱後放入鮮奶生坯炸止金黃即成。

2樓:東北小廚來哥

鍋中倒入純牛奶,熬,改刀切條粘上麵粉麵包糠小火慢炸。

怎麼做脆皮鮮奶?

3樓:foodyvideo吃貨**

脆皮炸鮮奶是廣東順德的傳統甜點,是粵式美食。做這道菜比較原汁原味的是用水牛奶,也可用其他奶代替。做好的脆皮炸鮮奶外表金黃,裡面雪白,外表酥脆,裡面爽嫩,而且吃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味,實在讓人回味無窮。

4樓:朦朧星辰照耀

鮮奶原料:鮮奶0.5公升、牛油80克、煉奶半罐、粟粉110克、椰汁1罐、水1杯、鹽1茶匙

脆皮原料:麵粉1杯、檸檬汁2茶匙、粟粉4湯匙、油 4湯匙、髮粉1茶匙

烹調過程:把所有鮮奶原料攪拌均勻(除牛油和粟粉外),燒熱鍋落牛油,把拌勻材料加入粟粉水,邊加邊攪勻,慢火煮熟,倒入方盤待涼,放入雪櫃冷卻。再將脆皮原料攪拌均勻。

取出冷卻的鮮奶原料,切成塊狀,蘸脆皮原料。以中火將油燒熱,將奶塊放入鍋中,炸至金黃、酥脆即可。

材料:牛奶500ml、粟粉(玉公尺粉)100克、自發粉(如果沒有可以在普通麵粉裡摻髮粉)1杯、糖70克。

製作方法:

1.把牛奶、粟粉、糖放鍋裡調成無粉粒的奶漿,用中慢火攪拌煮至濃稠凝固,熄火。

2.倒入容器裡抹平,放冰箱冷藏成凍奶糕(可放急凍室時間會快點)

3.凍奶糕切成小長方塊。

4.自發粉用3/4杯水、少許鹽和油調成脆漿,將奶糕沾滿脆漿。

5.用中火炸至表皮金黃即可瀝油上碟。

脆皮鮮奶:

材料準備:油、澱粉、面、酵母、甜奶粉、煉乳。

製作過程:

1、做麵糊:容器中放入面、煉乳、油、酵母、水一同攪拌均勻,麵糊要稠一點,水與油的比例大約是四比一,其它的適量即可,放置30分鐘左右;

2、做奶糊:奶鍋中放入奶粉、水、煉乳,煮開後放入水澱粉,慢慢加,直到變成糊狀,要比麵糊還稠一點,倒入碗中晾涼;

左邊的是麵糊,右邊的是奶糊。不知道能不能看出來。

3、將奶糊團成橢圓形

4、澆上稠麵糊;

5、下油鍋炸,油一定要多,用熱油炸;

6、變黃後出鍋,大概兩三分鐘即可,不要炸老了;

品外酥脆,內香甜。

說明:1、做奶糊時要多加奶粉,少加水,多加煉乳,如果用鮮奶,一定要加糖。

2、麵糊不可太稀,否則掛的太薄,炸時奶會化成水就糟糕了。

3、一定要趁熱吃,如果不甜可以蘸點煉乳。

做法 材料:

牛奶250ml、煉乳2大匙(偶用的士多啤梨煉乳)、玉公尺澱粉30克、糖40克、

脆皮漿:

麵粉適量、泡打粉1/2小匙、水適量

做法:1、牛奶、煉乳放在乙個大碗中,篩入玉公尺澱粉,加入糖攪拌到沒有顆粒。

2、攪拌好的牛奶倒在乙個小鍋中,小火邊攪拌邊加熱,一直加熱到呈固體糊狀迅速離火。

3、把煮好的牛奶放在乙個長方形的保鮮盒裡,蓋上蓋子放在冰箱冷凍室冷凍1小時左右

4、適量麵粉加上泡打粉再加水調成稠一些的麵糊,即為脆皮漿,凍好的牛奶拿出來切成塊。

5、鍋中放入多一些油,油熱後放入掛了一層麵糊的牛奶炸成金黃色掛出放在廚房紙巾上面吸乾 油。

5樓:東北小廚來哥

鍋中倒入純牛奶,熬,改刀切條粘上麵粉麵包糠小火慢炸。

6樓:藏宛懷琪睿

材料:牛奶500ml、粟粉(玉公尺粉)100克、自發粉(如果沒有可以在普通麵粉裡摻髮粉)1杯、糖70克製作方法:

1.把牛奶、粟粉、糖放鍋裡調成無粉粒的奶漿,用中慢火攪拌煮至濃稠凝固,熄火。

2.倒入容器裡抹平,放冰箱冷藏成凍奶糕(可放急凍室時間會快點)3.凍奶糕切成小長方塊。

4.自發粉用3/4杯水、少許鹽和油調成脆漿,將奶糕沾滿脆漿。

5.用中火炸至表皮金黃即可瀝油上碟。

怎麼做脆皮鮮奶

foodyvideo吃貨 脆皮炸鮮奶是廣東順德的傳統甜點,是粵式美食。做這道菜比較原汁原味的是用水牛奶,也可用其他奶代替。做好的脆皮炸鮮奶外表金黃,裡面雪白,外表酥脆,裡面爽嫩,而且吃起來有淡淡的奶香味,實在讓人回味無窮。 東北小廚來哥 鍋中倒入純牛奶,熬,改刀切條粘上麵粉麵包糠小火慢炸。 藏宛懷琪...

脆皮香蕉是怎麼做的呢?脆皮香蕉怎麼做呢

脆皮香蕉俗稱油炸香蕉,是一道甜品。主要的製作材料是香蕉 澱粉 雞蛋,其色澤金黃,外脆裡嫩,甘甜醇香,甜而不膩,營養非常豐富。脆皮香蕉的步驟 第一步 超市買來的香蕉一把。剝去外皮,切掉香蕉的兩頭,然後把香蕉切成兩到三段。準備乙個小盆,抓兩把玉公尺澱粉,先把香蕉裹上玉公尺澱粉,盡量的裹勻一點。盆裡打入兩...

脆皮炸法怎麼做呢,炸東西的脆皮糊怎麼做?

脆皮炸法如果是雞翅的話,我一般都是把雞翅裹上澱粉,麵包糠,下鍋炸3 5分鐘。各種食材兼用。可以裹上麵粉炸,也可以裹上麵包糠炸,油多一點,然後放進油鍋裡炸到兩面金黃就可以了。先把麵和稀點,把東西放在麵裡裹一層麵粉,放在油裡炸,炸的黃通通的,這樣就很好吃。炸東西的脆皮糊怎麼做?炸東西的脆皮糊是用糯公尺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