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碰到的有意思的steam上的ID

時間 2022-01-22 12:45:16

1樓:老馬說法

我有一次打四排,匹配的三個隊友。他們的名字分別是不吃白菜,不吃蘿蔔,不吃黃瓜,最後乙個要把我笑死了。

2樓:猴60648志已

「夜襲寡婦村」,一看就是一幫小男孩,覺得還蠻有意思的。有點像自己小時候的那種幼稚的思想。

3樓:職場桔子

我覺得最有意思的是「我覺得不行啊」,取這個id的人一定特別有意思。

4樓:消化

忘記在哪個區了,名字叫「辛苦養大自己的爹」。那時被gank就會顯示對面xx殺死了辛苦養大自己的爹,就在現在螢幕正**五殺那個位置顯示,太搞笑了。‍‍

5樓:猴88373侄白

「只想安靜的做條狗」,當時真的是笑炸了,不知道這哥們咋想的。但是,不得不說,這哥們是個有趣的人。

6樓:以心

「你媽叫你回家穿秋褲啦」,當時是冬天,覺得這個id太應景了。不知道是什麼人這麼會起名字。

7樓:達

「一坨屎並嚼碎吃了」,xx擊殺了一坨屎並嚼碎吃了,我在雷瑟守備的id名,不要問我當時咋想的,大概是瘋了。

8樓:仲孫白凡

玩sc2的時候遇到乙個人,id叫:不洗腳幹搓,噁心的不行不行的。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9樓:辰星

「他蒼老的爹」,於是被殺之後,就會出現某某殺死他蒼老的爹,搞笑。就喜歡這種有個性的人。

10樓:王碩碩王

我見過steam上搞笑的id就是iamwcwc。

你見過哪些有趣的steam id?

11樓:惲海冬

如下:

1、魯班門弄腐

2、後裔枝獨秀

3、王召君子好逑

4、武則天天有喜

5、程咬金項鍊

6、花木蘭博基尼

7、達電單車

8、岡本武藏

9、莊周黑鴨

10、扁鵲巢咖啡

11、玄策馬奔騰

12、東皇太一般

13、公尺萊敵敵畏

14、姜子牙疼

15、安琪拉皮條

16、狄仁傑婚

17、高漸離婚

18、公尺萊蹦迪

19、鐘無豔遇

20、白起床了

12樓:以心

‍‍忘記在哪個區了,名字叫「辛苦養大自己的爹」。那時被gank就會顯示對面xx殺死了辛苦養大自己的爹,就在現在螢幕正**五殺那個位置顯示,太搞笑了。‍‍

13樓:桃園結義

「夜襲寡婦村」,一看就是一幫小男孩,覺得還蠻有意思的。

14樓:沉夜孤星

‍‍「一坨屎並嚼碎吃了」,xx擊殺了一坨屎並嚼碎吃了,我在雷瑟守備的id名,不要問我當時咋想的,大概是瘋了。‍‍

15樓:猴17157汲顏

‍‍前幾日打五排,見一戰隊名,戳了笑點,id是「遊戲打的好長的帥還謙虛」。‍‍

16樓:猴21944著韻

‍‍「澳門首家線上賭場」,加了他好友後,系統每天都會提示我:澳門首家線上賭場上線啦!‍‍

17樓:尹朶月

「他蒼老的爹」,於是被殺之後,就會出現某某殺死他蒼老的爹,搞笑。

18樓:暗受

‍‍玩sc2的時候遇到乙個人,id叫:不洗腳幹搓,噁心的不行不行的。‍‍

19樓:尹朶月

「你媽叫你回家穿秋褲啦」,當時是冬天,覺得這個id太應景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往劉煉器裡書入煉/節

b 1 9•pw 即可開

這是自己的隊友在外圍獲得皮球重新組織進攻哩,他們奮力地擠撞開防守隊

21樓:7721滅韓賬婦

「只想安靜的做條狗」,當時真的是笑炸了,不知道這哥們咋想的。

有麼有人知道各大神steam使用者名稱及id的

22樓:從來不玩電腦恩

不可能有人借的,你怎麼求都沒用。畢竟steam,先不說要在別的機器上登入他人steam賬號要麻煩的驗證,別人買了那麼多遊戲怎麼可能借你僅僅玩一下,更何況h1z1這遊戲鎖國區,你想玩還要花錢買vpn乙個月30rmb,你想玩還不如自己買乙個。

下在航拍時你都碰到過哪些有意思的事呢

我的這次航拍經歷,你們大概會覺得有意思,但我的心情卻很複雜。那天本來是平淡無奇的一天。我們來到杭州富陽東梓關村看最美農村回遷房。白牆灰瓦的民居獨具風雅,在花田襯托下更有煙雨江南的味道。一切看起來都那麼美好。但這並不是重點。航拍完民居,我在村子裡發現了一片碧綠喜人的池塘,於是拍攝了一段無人機飛躍水面的...

有意思的成語,有意思的五字成語

u盾 版版六十四 形容做事死板,不知變通。飽暖思淫慾 食飽衣暖之時,則生淫慾之心。杯酒釋兵權 釋 解除。本指在酒宴上解除將領的兵權。泛指輕而易舉地解除將領的兵權。冰炭不同器 冰和炭火不能放在同一個器具裡。比喻性質不同的事物彼此排斥,不能相容。兵敗如山倒 兵 軍隊。形容軍隊潰敗就像山倒塌一樣,一敗塗地...

有意思的對聯

畫上荷花和尚畫 書臨漢帖翰林書 正反都能讀的 望江樓,望江流,望江樓下望江流,江樓千古,江流千古印月井,印月影,印月井中印月影,月井萬年,月影萬年賽詩臺,賽詩才,賽詩台上賽詩才,詩臺絕世,詩才絕世十口為古,白水為泉,進古泉連飲是口白水 千里成重,丘山成嶽,登重嶽盡攬千里丘山 拆字聯欠食飲泉,白水何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