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和麵包可以一起吃嗎,請問麵包可以和酸奶一起吃麼?對身體有沒有影響?

時間 2021-07-18 11:23:07

1樓:九葉藍茶業

酸奶和麵包當然可以一起吃了,酸奶和麵包是很多人早餐的首選之物,一起食用對人體有以下的的好處:

1,酸奶可以加強消化、麵包片中含有澱粉等成分,同時食用對人體胃腸功能有著較好的保護作用。

2,早餐先吃麵包、糕點等,再喝牛奶,這樣會使營養更加平衡。

3,麵包與酸奶奶同時食用可防止腹瀉。

4,酸奶奶裡面含有較多人體所需要的營養成分,常常飲用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幫助。

酸奶和麵包一起食用的注意事項:

1,不要空腹喝酸奶,建議先吃麵包,空腹喝酸奶會加速胃腸蠕動,造成吸收不良。

2,剛出爐的麵包不宜馬上吃,因為此時麵包還在發酵,馬上吃容易得胃病。

3,烤焦的麵包片和饅頭片上會形成一層糊化層,這層物質可以中和胃酸、抑制胃酸分泌,起到保護胃黏膜的作用。

酸奶不可以與以下的食物一起食用:

1,酸奶不能和某些藥物一起吃,很容易影響藥效。

2,火腿,火腿在儲存過程中很容易新增硝酸鹽等物質來延長保質期,而硝酸鹽碰到酸奶中的有機酸很容易形成致癌物質。

3,鹹魚,鹹魚在製作中會加入硝酸鹽,而硝酸鹽碰到酸奶中的有機酸起反應,引起不適。

4,黃豆,酸奶中含有豐富的鈣質,黃豆所含的化學成份影響鈣的消化吸收。

2樓:

酸奶喝麵包是可以一起吃的,早餐吃的話是很不錯的。酸奶最好是飯後喝,幫助消化。

3樓:

可以,我經常把酸奶凍起來,然後挖出來夾在麵包裡,吃起來感覺有點像粗糙版的冰淇淋蛋糕 !

4樓:槿曦囡囡

可以啊,我也經常這樣吃,吃完麵包再喝一點酸奶,如果麵包裡再加一點果醬更棒

5樓:盧向陽詠德

很好啊!牛奶和麵包是絕配的啊!

6樓:keal隨緣

當然可以啊,在喝酸奶和牛奶時,同時吃塊麵包,更有助於吸收。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經常一起吃,要是腸胃可以的話,應該是沒問題的。酸奶也可以做沙拉,配麵包更好吃

8樓:冋景扈

可以哦,我經常吧酸奶凍起來,然後挖出來夾在麵包裡,吃起來感覺好好 有點像粗糙版的 冰淇淋蛋糕 哈哈採納哦

9樓:歐心宜

可以的,這個並沒有衝突,並且合理搭配營養還挺不錯的,,

10樓:

肯定可以啊,天天都這樣吃早餐的

11樓:穎

當然可以,麵包搭配酸奶更容易消化吸收。

12樓:涼月奏丶

可以啊 但是要吃麵包墊底 空腹喝酸奶 不好的

13樓:江梓玉

可以呀,我經常配在一起當早餐吃

請問麵包可以和酸奶一起吃麼?對身體有沒有影響?

麵包和茶可以一起吃嗎,麵包和茶可以一起吃嗎 一起吃會有什麼後果

貫揚 在我們海南廣州一帶地區天天這麼吃呢!把我吃的美美的 還可以和蛋糕一起吃!有些麵包是油炸的會有些膩!喝茶還可以解膩呢 想家 55555555 你想 蛋糕還有戚風抹茶蛋糕呢 都是面做的 麵包也沒啥 雖然有點怪不過很多東西是有習慣搭配的 比方說在英國 咖啡一般是配shortbread之類 茶 不管是...

牛奶和麵包怎麼做好吃,牛奶和麵包可以同吃嗎

刀光劍影 主料高筋粉250g 輔料糖30g鹽5g蛋液20 5g牛奶140 5g黃油20g酵母3g 步驟牛奶圓麵包的做法步驟11.除黃油以外的材料丟進麵包機,揉第二個15分鐘的時候丟黃油,然後找一個溫暖的地方一發。發好了以後,分成8等分,搓圓,放進一個八寸的活底模裡,蓋上保鮮膜,二發。牛奶圓麵包的做法...

橘子可以和酸奶一起吃嗎,橘子和酸奶能一起食用嗎

橘子是不能和酸奶一起吃的。酸奶中含有大量的益生菌,具有促進胃腸道消化吸收的作用,而橘子中含有的纖維素同樣具有促進消化吸收的作用,二者一起食用,很容易會引起腹痛腹瀉的症狀。而且橘子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和酸奶一起食用,會將酸奶中的蛋白質硬化,不但會影響以人體對蛋白質的吸收,還會對人體健康造成一定的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