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可以和柿子餅一起吃嗎

時間 2021-07-02 22:14:12

1樓:

酸奶不可以和柿子餅一起吃,二者在一起吃容易產生毒素,最好分開吃。

2樓:心泉明智

最好不要

柿子裡一般含鹼比較多(所以會澀)

酸奶當然含酸性物質比較多

兩個中和以後要麼會結塊,難消化

而且不管怎樣都會損失一些營養

柿子和其他水果不一樣

它最好飯後吃(這時胃酸較少)

也是由於含鹼的原因

3樓:小星星幸福

可以一起吃,但是最好不要一起吃。柿子裡一般含鹼比較多(所以會澀),酸奶當然含酸性物質比較多,兩個中和以後要麼會結塊,難消化。而且不管怎樣都會損失一些營養,因為柿子和其他水果不一樣。

它最好飯後吃(這時胃酸較少),所以這也是由於含鹼的原因 。

柿子跟酸奶同吃會中毒嗎,柿子和酸奶一起吃會中毒的傳言,到底是真是假?

柿子的營養價值很高,部分營養成分甚至超過了蘋果,其中含有的大量鞣酸和果膠,尤其是鞣酸,在胃酸的作用下容易與蛋白質 纖維素發生反應產生結塊,加上果膠成分,會使結塊越來越大,形成胃結石,就是俗稱的 柿石 酸奶當中含有蛋白,和柿子裡面的鞣酸蛋白同時吃的時候,容易形成奶塊 硬石,輕則可以影響胃腸的吸收,重則...

雞肉柿子可以一起吃嗎,雞肉可以和柿子一起吃嗎

雞肉和柿子是可以一起吃的,兩種食物並不屬於相剋的食物。但是,還是建議隔開一段時間吃會比較好。此外,柿子不可以多吃,吃了也會出現胃部不適,但是這與雞肉並沒有太大的關係。二 柿子相剋食物。與螃蟹同食 出現嘔吐 腹脹 腹瀉等食物中毒現象 飲膳正要 柿梨不可與蟹同食。柿 蟹皆為寒性,二者同食,寒涼傷脾胃。螃...

石榴和柿子可以一起吃嗎,桔子和柿子可以一起吃嗎?

來自衡山純潔無暇的澤鹿 我認為不可以一起吃,因為柿子和好多東西在一起起吃的同時都會起反應的 乍暖 石榴和柿子可以一起吃,但只能少量的吃,因為石榴是偏溫性水果,而柿子是偏寒性的水果,如果兩者一起吃的過多,會增加腸胃的消化,有害身體健康的。 夙爾 石榴和柿子可以少量同食,但不能吃太多。柿子和石榴這兩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