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標準版和聯通3G版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5-04 00:32:26

1樓:中國聯通

都一樣的,聯通版iphone4s和公開版iphone4s沒有區別,硬體配置和系統方面都是一樣的,iphone4s聯通合約機也沒有內建什麼聯通軟體。而且也可以使用移動卡,不過只能使用2g網路,上網速度比較慢。

2樓:即羨鴛鴦還羨仙

行貨版的iphone4s分為聯通版和電信版。

你說的應該就是聯通版吧,無論是標準版還是聯通3g版,應該是值聯通版的。

這個是支援使用移動卡的,不過只能使用2g網路。

3樓:

1、蘋果手機聯通版和國行並不是平行的兩個分類,國行也有聯通版。

2、蘋果手機分為移動版、電信版、和聯通版,同時也可分為國行、港行、美版、日版等。

3、港版、國行(聯通版)是無鎖的,移動聯通的卡都可以。美版分有鎖和無鎖,無鎖版與前者一樣,有鎖版必須解鎖才可使用國內移動和聯通的卡。而所謂電信版並不是指中國電信的定製版,而是指美國的verizon、sprint兩家cdma運營商的定製版,cdma版的iphone沒有卡槽,要使用中國電信的號碼必須通過寫號使用,不支援移動和聯通的卡。

4、國行是全國聯保,港版只在銷售點保修。聯通版要用聯通的卡,移動版用移動卡。國行是在國內生產,港版在香港。

iphone4s解鎖,iphone4s 解鎖

插sim卡,連線wifi 無線網路 啟用手機。下面鏈結是啟用教程。我啟用過兩個,我的和哥們的,都連的自己做的wifi熱點。關於這個問題,分兩步解決。首先,你要註冊,需要使用你機器要求的運營商的sim卡,也可以按網上的教程來註冊。註冊後的機器你現在可以當touch使用。能進入介面,無法打 然後,你要解...

iphone4s香港價格,iphone4s香港價格,2112

即使iphone5馬上就來了,但3 4 4s仍未降價,豐澤 百老匯 ifc 黑白同價 iphone 3gs 只有 8g hk 2888 只有黑色 約rmb 2360 iphone 4 8g 只有 hk 4288 約rmb 3500iphone 4s 16g hk 5088 約rmb 4150ipho...

iPhone4s是電信還是聯通版

中國聯通 由於問題中沒有說明手機終端的品牌及具體型號,所以無法確認要諮詢的手機終端是聯通版的還是電信版的,如需諮詢可根據手機說明書中的網路制式檢視該手機終端具體是何版本的。聯通支援的網路制式 2g gsm網路 3g wcdma網路 4g td lte與fdd lte混合組網 移動支援的網路制式 2g...